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NNAR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NNARD名字中文意思

LENNARD  

LENNARD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LENNARD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雷納德

[來源及意義]

LEONARD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LENARD, LEONARD

[暱稱]

LEN, LENNIE, LENNY

[對應男性名字]

LEN, LENARD, LENNIE, LENNY, LEONARD

[對應女性名字]

LENNIE

英文名字算命
LENNARD英文名字意義
1959



LENNAR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ENARD

中文:倫納德

LEON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RD

中文:倫納德

意為“勇敢的獅子”,源自日耳曼字根lewo“獅子”(源自拉丁語)和堅硬的“勇敢,耐寒”。這是來自Noblac的5世紀法蘭克聖人的名字,他是囚犯和馬匹的讚助人。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AR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AMIE

原本是低地蘇格蘭人的JAMES暱稱。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也被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ENSON

中文:簡森

JENS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

LAURENCE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最初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最初被女演員貝蒂·讓·佩爾克(Betty Jean Perske,1924-)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她將勞倫·巴考爾(Lauren Bacall)作為她的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E

法國和捷克的MARIA形式。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是法國女王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被斷頭台處決。另一位是瑪麗居里(1867-1934),一位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與丈夫皮埃爾一起研究放射性..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HEW

中文:馬修

Ματθαιος(Matthaios)的英文形式,是希伯來名字מַתִּתְיָהוּ(Mattityahu)的希臘形式,意思是“YAHWEH的禮物”,來自根源מַתָּן(mattan),意思是“禮物”,而ָ(耶)指的是希伯來神。馬太,也叫利未,是十二使徒之一。他是一個稅吏,據說是新約中第一本福音書的作者。他被認為是許多基督教傳統中的聖徒。變體字馬提亞也出現在屬於一個獨立使徒的新約中。這個名字出現在舊約中作為馬蒂西亞...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

中文:保羅

來自羅馬的姓Paulus,意為拉丁文中的“小”或“謙卑”。保羅是早期基督教會的重要領袖。根據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他是一位猶太羅馬公民,在復活的耶穌向他顯現之後皈依了基督教。在此之後,他作為傳教士前往地中海東部。他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掃羅。新約中的許多書信都是由他撰寫的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ARD 相關名人或事蹟

蘭納-瓊斯勢

蘭納-瓊斯勢(英語:Lennard-Jones potential),又稱L-J勢, 6-12勢, 或12-6勢,是用來模擬兩個電中性的分子或原子間相互作用勢能的一個比較簡單的數學模型。最早由數學家約翰·蘭納-瓊斯(英語:John Lennard-Jones)於1924年提出。由於其解析形式簡單而...

楊-萊納德·史卓夫

楊-萊納德·史卓夫(Jan-Lennard Struff,1990年4月25日-)是一位德國職業網球運動員。他曾參加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單打項目第一輪被俄羅斯選手伊夫尼·多斯科伊淘汰。 官方網站 楊-萊納德·史卓夫的國際男子職業網球總會 英文/西班牙文官方資料 楊-萊納德·史卓夫的國際網球總會...

中華台北七人制橄欖球代表隊

9月30日 C組 12月10日 McLaren, Bill A Visit to Hong Kong in Starmer-Smith, Nigel & Robertson, Ian (eds) The Whitbread Rugby World '90 (Lennard Books, 1989)...

七人制橄欖球

Starmer-Smith, Nigel (ed) Rugby – A Way of Life, An Illustrated History of Rugby (Lennard Books, 1986 ISBN 0-7126-2662-X) Stubbs, Ray. The Sports Book. Dorling Kindersley...

曉高·韋榮

yahoo.com. [8 August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年6月24日).  Meet the listener: Anne Lennard, wartime evacuee – Life Matters. Australia: ABC. 29 September 2009 [8 August...

香港足球會

龍門馬浩龍 Sahaghian, Antoine Gael 夏景亮 沐家安 狄卡倫 前鋒米高堪士 羅比高 De Haan, Lennard Edgar 左閘廖家樂 Doyle, Liam Shuntaro 喜比特 卡奴 中村俊輔 Thurbon, Michael David Brion...

花利·格蘭加

at http://www.familytreelegends.com/records/39461 Parish, James Robert; Lennard DeCarl. Hollywood players: the forties. Arlington House Publishers. 1976:...

誰在敲我的門

Zina Bethune(英語:Zina Bethune) 飾 女孩 夏菲·基圖 飾 J.R. Ann Collette 飾 夢中的女孩 Lennard Kuras 飾 Joey Michael Scala 飾 Sally Gaga Harry Northup(英語:Harry Northup)...

惡龍 (中土大陸)

Assessment. Routledge Chapman & Hall. 2007: 129. ISBN 978-0-415-96942-0.  John Lennard. Of Modern Dragons, and other Essays on Genre Fiction. Humanities-Ebooks...

埃裡希·休克爾

而聞名。1930年,他提出了一種σ/π分離理論來解釋烯烴的碳碳雙鍵無法自由旋轉。1929年,這個模型經擴展之後被倫納德–瓊斯(英語:John Lennard-Jones)用於解釋三線態氧。根據休克爾的理論,乙烯中只有σ鍵與C-C連線軸向對稱,π鍵則不是,這限制了C=C鍵的旋轉。1931年,他推廣了...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