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ONAR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ONARD名字中文意思

LEONARD  

LEONAR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LEONAR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倫納德

[來源及意義]

意為“勇敢的獅子”,源自日耳曼字根lewo“獅子”(源自拉丁語)和堅硬的“勇敢,耐寒”。這是來自Noblac的5世紀法蘭克聖人的名字,他是囚犯和馬匹的讚助人。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

古法語人名,源於日耳曼語,由「leon(獅子)」和「hard(勇敢、堅強)」組成。公元5世紀時期有一位名叫Leonard of Noblac的法蘭克聖人十分有影響力,因此這個名字也在中世紀歐洲流行起來。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古德語

[類似名字]

LENARD

[暱稱]

LEN, LENNIE, LENNY

[對應男性名字]

LEN, LENARD, LENNIE, LENNY

[對應女性名字]

LENNIE

[象徵]

勇敢,大膽,無畏
貓,獅子,老虎,美洲豹,黑豹

[熱門排行(ssa.gov)]

649

英文名字算命
LEONARD英文名字意義
6602



LEONARD世界名人

Leonard Cohen

Leonard Nimoy

LEONAR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ENARD

中文:倫納德

LEON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ARD

中文:雷納德

LEON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R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

中文:艾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dalbert,由adal“貴族”和beraht“bright”組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德國皇室中很常見。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詞Æðelberht。然而它在17世紀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由德國出生的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王子重新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ENCE

中文:克拉倫斯

來自拉丁文稱Clarensis,屬於英國王室成員。標題原始來自薩福克郡克萊爾鎮的名字。作為一個名字,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

中文:厄爾

來自貴族頭銜,源自古英語eorl“貴族,戰士”。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E

中文:尤金

Eugenius的英文形式,希臘名字Ευγενιος(Eugenios)的拉丁形式,源自希臘語ευγενης(eugenes),意思是“出生”。它由字根ευ(eu)“good”和γενης(基因)“born”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

中文:弗蘭克

源自日耳曼語中提到日耳曼部落的成員,弗蘭克斯。法蘭克人在3世紀和4世紀定居在現在稱為法國和荷蘭的地區。他們源自他們使用的一種矛的名字中得出他們的部落名字。源自中世紀開始,這個名字的不同形式通常與不同形式的弗朗西斯混為一談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中文:勞倫斯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中文:利奧波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詳細 ❤加入最愛
  RALPH

中文:拉爾夫

舊北歐名字RÁÐÚLFR(或其諾曼形式Radulf)的縮寫形式。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在諾曼征服之前將其引入英格蘭,但之後它受到了諾曼影響力的支持。在中世紀,它通常拼法為拉爾夫,但到了17世紀,它最常見的是Rafe,反映了正常的發音。拉爾夫拼法出現在18世紀。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曾以超經驗主義寫作。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ARD

中文:理查德

意味著“勇敢的力量”,源於日耳曼字根“權力,統治”和硬“勇敢,耐寒”。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國,從那時起它就非常普遍了。它由英國的三位國王使用,包括12世紀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領袖之一,狮心王理查德一世..

詳細 ❤加入最愛
  ROY

中文:羅伊

RUADH的英語化形式。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蘇格蘭歹徒和民間英雄Rob Roy(1671-1734)。它通常與法國羅伊“國王”聯繫在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

中文:維克托

羅馬的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勝利者,征服者”。這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常見,並由幾位早期聖徒和三位教皇使用。它在中世紀是一個很少見的英文名字,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他撰寫了“鐘樓怪人”和“悲慘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R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倫納德·克萊因羅克

倫納德·克萊因羅克 (英語:Leonard Kleinrock,1934年6月13日-),美國工程師和計算機科學家。他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亨利·薩穆埃利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計算機科學教授。他在計算機網絡領域裡做出許多傑出貢獻,特別是在計算機網絡的理論方面。在UCLA的ARPANET研發中他也起到了重要的角色,他是互聯網的開創者。...

倫納德·尼莫伊

倫納德·尼莫伊(英語:Leonard Simon Nimoy,1931年3月26日-2015年2月27日),美國猶太裔演員、電影導演、詩人、音樂家和攝影師,以在1966年至1969年間於美國電視連續劇《星艦奇航記》及後續電影中扮演斯波克一角而成名。 倫納德·尼莫伊出生於波士頓,他的父母是從烏克蘭伊...

裡奧納德·科恩

裡奧納德·諾曼·科恩(英語:Leonard Norman Cohen,也譯作萊昂納德·諾曼·科恩,1934年9月21日-2016年11月7日),生於魁北克蒙特婁西峰(Westmount),加拿大創作歌手、音樂人、詩人以及小說家。他的作品中充滿對宗教、孤獨、性以及權利的探討。科恩先後獲選進入加拿大音...

倫納德·伯恩斯坦

李奧納德·伯恩斯坦(英語:Leonard Bernstein,1918年8月25日-1990年10月14日),猶太裔美國作曲家、指揮家、作家、音樂教育家、鋼琴家。 伯恩斯坦生於美國麻省勞倫斯,生名「路易斯」(Louis Bernstein),後於16歲時更為現名李奧納德·伯恩斯坦。...

科懷·倫納德

科懷·安東尼·倫納德(英語:Kawhi Anthony Leonard,1991年6月29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暱稱「The Klaw」/「The Claw」、「Sugar K」、「可愛」,為美國職業籃球員。主要擔任小前鋒的位置。現效力洛杉磯快船。...

查爾斯·L·本內特

查爾斯·倫納德·本內特(英語:Charles Leonard Bennett,1956年11月16日-),美國天體物理學家,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物理學和天體物理學教授。他是美國航空航天局威爾金森微波各向異性探測器項目負責人。2005年之前,本內特是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高級研究員。 2005年獲亨利·德雷伯獎章...

約瑟夫·裡歐納德·戈爾茨坦

約瑟夫·裡歐納德·戈爾茨坦(英語:Joseph Leonard Goldstein,1940年4月18日-),美國生化學家與遺傳學家,出生於南卡羅來納州金斯特裡。由於關於膽固醇的研究,而獲得1985年的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Nobel Biography The Official Site of...

Dear Jessie

Leonard共同創作,童謠式的歌曲中充滿著過節日的歡樂氣氛,曲中隨時可聽到小嬰孩快樂的笑聲,這首歌曲的意境和整張專輯闡述家庭的概念相當契合。 〈親愛的潔西〉是瑪丹娜為製作人Patrick Leonard的女兒Jessie寫的歌曲。Patrick Leonard...

澳洲國立圖書館

現在的圖書館大樓於1968年建成,由邦寧麥登事務所(Bunning and Madden)設計。圖書館的門廳由大理石鋪就,點綴著藝術家Leonard French設計的現代派華玻璃窗和著名設計師Mathieu Mategot設計的織毯作品。 圖書館藏有10,416...

南非聯邦

of South Africa (2009) Thompson, Leonard, and Lynn Berat. A History of South Africa (4th ed. 2014) Thompson, Leonard. The Unification of South Afric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