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UGE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UGENE名字中文意思

EUGENE  

EUGE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UGE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尤金

[來源及意義]

Eugenius的英文形式,希臘名字Ευγενιος(Eugenios)的拉丁形式,源自希臘語ευγενης(eugenes),意思是“出生”。它由字根ευ(eu)“good”和γενης(基因)“born”組成。

11世紀諾曼人(早期的法國人)法征服英格蘭後,將這個名字帶到英國。這是古法語裡對應的希臘語Eugenios(Ευγενιος),由「eugenēs」轉變而來,意味著「出生,高貴」。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OWEN

[暱稱]

GENE

[對應男性名字]

GENE, OWEN, TY, TYRON, TYRONE

[對應女性名字]

EUGENIA, GEENA, GENA, GENIE, GINA, JEANA, JEANNA, TARYN

[熱門排行(ssa.gov)]

848

英文名字算命
EUGENE英文名字意義
12875



EUGENE世界名人

Eugene McCarthy

Eugene Stoner

EUGE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SME

ESMÉ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ENCE

中文:克拉倫斯

來自拉丁文稱Clarensis,屬於英國王室成員。標題原始來自薩福克郡克萊爾鎮的名字。作為一個名字,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

中文:厄爾

來自貴族頭銜,源自古英語eorl“貴族,戰士”。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

中文:弗蘭克

源自日耳曼語中提到日耳曼部落的成員,弗蘭克斯。法蘭克人在3世紀和4世紀定居在現在稱為法國和荷蘭的地區。他們源自他們使用的一種矛的名字中得出他們的部落名字。源自中世紀開始,這個名字的不同形式通常與不同形式的弗朗西斯混為一談

詳細 ❤加入最愛
  IRVING

中文:歐文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而蘇格蘭的姓氏來自蘇格蘭的地名,意思是“綠水”。從歷史上看,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比較常見,猶太人使用它作為美國聽起來形式的希伯來名字,使用I字母開始,如Isaac, Israel和Isaiah。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俄美歌曲作家和作詞家歐文柏林(1888-1989),他的出生名字是以色列貝林。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中文:勞倫斯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RD

中文:倫納德

意為“勇敢的獅子”,源自日耳曼字根lewo“獅子”(源自拉丁語)和堅硬的“勇敢,耐寒”。這是來自Noblac的5世紀法蘭克聖人的名字,他是囚犯和馬匹的讚助人。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ROY

中文:羅伊

RUADH的英語化形式。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蘇格蘭歹徒和民間英雄Rob Roy(1671-1734)。它通常與法國羅伊“國王”聯繫在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STANLEY

中文:斯坦利

源自古英語中的“石頭林地”。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英美探險家和記者亨利莫頓斯坦利爵士(1841-1904),他是在非洲找到大衛利文斯通的人。作為一個名字,它由美國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1928-1999)以及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年)中的人物斯坦利科瓦爾斯基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尤金·派克

尤金·紐曼·派克(英語:Eugene Newman Parker,1927年6月10日-),美國天文學家。 尤金·派克於1948年自密西根州立大學學士畢業,1951年自加州理工學院取得博士學位。1950年代他研究出太陽風的理論,並預測帕克螺旋的存在。 派克於1967年被選為美國國家科學院的院士。至2...

尤金·維格納

尤金·保羅·維格納(英語:Eugene Paul Wigner,1902年11月17日-1995年1月1日)原名維格納·帕爾·耶諾(匈牙利語:Wigner Pal Jenő),匈牙利-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及數學家,奠定了量子力學對稱性的理論基礎,在原子核結構的研究上有重要貢獻。...

美國國家生物技術信息中心

Epigenomics)。 所有這些數據庫都可以通過Entrez搜索引擎在線獲取。 許多受尊敬的研究者在NCBI工作,如比較基因組學領域的一位多產的科學家Eugene Koonin和BLAST序列數據庫搜索算法的作者Stephen Altschul。 NCBI在研究數據庫r3data.org的註冊表中列出。...

尤金·奧尼爾

尤金·奧尼爾(英語:Eugene O'Neill,1888年10月16日-1953年11月27日),美國著名劇作家,表現主義文學的代表作家。主要作品有《瓊斯皇(英語:The Emperor Jones)》、《毛猿(英語:The Hairy Ape)》、《天邊外(英語:Beyond the Horizon...

尤金 (俄勒岡州)

尤金(英語:Eugene)是美國俄勒岡州西部雷恩縣的城市,城市自然景色秀麗,尤金也是雷恩縣的縣治。面積40.6平方哩(105km2),其中陸地面積40.02平方哩(104.9 km2),水域面積0.04平方哩(0.1 km2)。位於北緯44度3分28秒,西經123度6分37秒。2006年估計尤金擁有人口148...

尤金·M·斯通納

尤金·莫裡森·斯通納(英語:Eugene Morrison Stoner,1922年11月22日-1996年4月24日),美國槍械設計師,曾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但是他在空軍軍營中只負責槍械清潔工作,並沒有真正上過戰場。斯通納對飛機非常有興趣。其代表作品為M16步槍系列、M63武器系統與斯通納輕機槍...

尤金·V·德布斯

尤金·V·德布斯(英語:Eugene Victor Debs;1855年11月5日-1926年10月20日),美國工會領袖,國際工人聯合會與世界產業工人(IWW)的創建者之一。曾於1900年代表社會民主黨競選美國總統,之後又分別於1904年、1908年、1912年與1920年四次代表美國社會黨競選總...

尤金·法馬

尤金·法蘭西斯·法馬(英語:Eugene Francis Fama,1939年2月14日-),小名金·法馬(Gene Fama),生於美國麻塞諸塞州波斯頓,美國經濟學家,為芝加哥經濟學派成員之一。專長於現代投資組合理論與資產定價理論,因提出「有效市場假說」聞名。因為對資產價格實證分析方面的貢獻,與拉...

喬治·烏倫貝克

喬治·尤金·烏倫貝克(荷蘭語:George Eugene Uhlenbeck,1900年12月6日-1988年10月31日),荷蘭出生的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在1925年9月中旬,他和塞繆爾·古德斯米特合作,發現了電子的自旋。 1947年至1966年間,喬治·烏倫貝克數度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提名。 中國近代女物理學家王承書是烏倫貝克的學生。...

尤金·加萊科維奇

"Eugene" Galeković;1981年6月12日-)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守門員。他現在效力於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的阿德萊德聯足球俱樂部。他在2007年轉會阿德萊德聯。加萊科維奇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加比賽。他被選入2013年東亞盃澳大利亞隊的大名單。 Eugene Galekovi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