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NWOO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NWOOD名字中文意思

LINWOOD  

LINWOO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LINWOOD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林伍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流森林”。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LYNWOOD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森林,樹木,林業

英文名字算命
LINWOOD英文名字意義
1845



LINWOO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MONT

中文:拉蒙特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古挪威語,名字Logmaðr意為“法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ELAND

中文:利蘭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英文地名,這意味著古英語中的“休耕地”。著名的使用者是政治家,商人和斯坦福大學創始人Leland Stanford (1824-1893)。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Y

最初這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於1927年在美國投入使用,當時名為Lindy Hop的舞蹈開始流行。舞蹈可能以飛行員CHARLES林德伯格命名。後來這個名字被用作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NWOOD

中文:林伍德

LINWOO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WOO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LWOOD

中文:埃爾伍德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老樹林”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EAGAN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ÓTadhgáin意思是“Tadhgán的後裔”。姓氏Tadhgán是TADHG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ENCE

中文:泰倫斯

TEREN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WOOD 相關名人或事蹟

戈登·E·索耶獎

1982年(55屆)約翰·阿爾伯格 1983年(56屆)Dr. John G. Frayne(英語:John G. Frayne) 1984年(57屆)Linwood G. Dunn(英語:Linwood G. Dunn) 1987年(60屆)Fred Hynes(英語:Fred Hynes) 1988年(61屆)Gordon...

Rockstar Games

Rockstar Acquires Mad Doc Software. RockstarWatch. [2008-04-04].  Jared Linwood. Rockstar Vancouver merges with Rockstar Toronto and expands. RockstarWatch...

第57屆奧斯卡金像獎

獲獎者在最上方以加粗字體顯示: 詹姆斯·斯圖爾特 國家藝術基金會(英語: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 Linwood G. Dunn(英語:Linwood G. Dunn) 大衛·L·沃爾泊(英語:David L. Wolper) 凱·蘿絲(英語:Kay Rose)在《怒河春醒(英語:The...

全能悖論

published 1963 now in The Power of God: readings on Omnipotence and Evil. Linwood Urban and Douglass Walton eds.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1978 pp. 131–34...

1997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

NEW BOYS UP. Daily Star. 2011-08-09 [2013-01-28].  PAUL LAMBERT: FROM LINWOOD RANGERS BC TO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 scotzine.com. 2011-05-03 [2013-01-28]...

約翰·巴特利

約翰·巴特利(John Linwood Battelle)是一名記者,也是聯邦媒體出版的創始人和首席官。 巴特利曾是柏克萊加州大學的訪問教授,研究搜索博客,播客覆蓋搜索,科技和媒體。 巴特利是《連線》雜誌的原創始人之一,《產業標準》雜誌的原創始人之一和網站,和協作網志Boing Boing的「品牌經理」。巴特利還撰寫商業2...

盧克·沃伊特

路易斯·林伍德·沃伊特三世(英語:Louis Linwood Voit III,1991年2月13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一壘手,目前效力於紐約洋基。他先前曾效力過紅雀隊。 2013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紅雀隊在第22輪選進沃伊特。他從短期1A開啟職業生涯,隔年升上高階1A。2016年與2017年,他分別升上2A和3A。...

特倫特大學

詹姆斯·奧賓斯基(英語:James_Orbinski)(James Orbinski):前無國界醫生主席,曾代表無國界醫生接受1999年度諾貝爾獎和平獎 林伍德·巴克雷(Linwood Barclay):加拿大暢銷書籍《No Time For Goodbye》作者 傑森·帕森斯(Jason "Human Kebab" Parsons):加拿大另類搖滾樂隊...

保羅·蘭伯特

倫贏得蘇格蘭盃、在多蒙特取得歐冠杯冠軍及在些路迪期間贏得所有本土錦標,亦曾代表蘇格蘭40次。曾執教斯托克城。 1984年蘭伯特加入連活特流浪(Linwood Rangers)的少年隊開展足球事業,翌年加盟聖美倫參加職業球賽,1987年年僅17歲的蘭伯特獲得個人首面的蘇格蘭足總盃冠軍獎牌。他在效力聖美倫8年後於1993年轉投馬瑟韋爾。...

基督城

(由市中心順時針排列,從北方開始) 瑪依瑞哈 (Mairehau)、雪利 (Shirley)、裡士滿 (Richmond)、雅芳賽德 (Avonside)、林伍德 (Linwood)、伍爾斯頓 (Woolston)、奧帕瓦 (Opawa)、沃爾瑟姆 (Waltham)、西德納姆 (Sydenham)、斯普雷頓 (Spreydon)、愛丁頓...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