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ORA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ORAINE名字中文意思

LORAINE  

LORA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ORAIN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洛蘭

[來源及意義]

LORRAIN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ARAINE, LAURAINE, LORAINNE, LORAYNE, LORRAINE

[暱稱]

LORI, LORIE, LORRI, LORRIE

[對應男性名字]

RAINE

[對應女性名字]

CHARMAINE, LARAINE, LAURAINE, LORAINNE, LORAYNE, LORI, LORIE, LORRAINE, LORRI, LORRIE, RAINE, SHARMAINE

英文名字算命
LORAINE英文名字意義
2190



LORA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RAINE

中文:萊蕾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RYN

中文:拉林

LAU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AINE

中文:萊林

LORRAINE的變體字受到LAURA拼法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EN

中文:勞倫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

LAURENCE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最初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最初被女演員貝蒂·讓·佩爾克(Betty Jean Perske,1924-)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她將勞倫·巴考爾(Lauren Bacall)作為她的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A

中文:勞倫納

LAUREN的演進用法。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E

中文:勞倫妮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YN

中文:勞倫

LAU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NE

中文:洛倫內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YNE

中文:洛雷因

LORR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EN

中文:蘿琳

衍生自LORA。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

LAURENCE(男性)的縮寫,或是LAUREN(女性)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A

中文:洛倫娜

LAUREN的拉丁化形式。這首名字首先在美國由歌曲“Lorena”(1856)引起了公眾的注意,該歌曲由約瑟夫·韋伯斯特(Joseph Webster)撰寫,據說他創造了這個名字作為LENORE的字謎(來自坡的詩歌“烏鴉”中的人物) 。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NE

中文:洛倫妮

衍生自LORA。

詳細 ❤加入最愛
  LORNA

中文:洛娜

由作家RD布萊克莫爾創作的小說“Lorna Doone”(1869年)中的主要人物,位於英格蘭南部,描述了John Ridd和Lorna Doone之間的危險愛情。布萊克莫爾的名字可以是蘇格蘭地名Lorne,也可以是“Lorne侯爵”(見LORNE)。

詳細 ❤加入最愛
  LORRAINE

中文:洛琳

來自法國一個地區的名字,原意為“LOTHAR王國”。洛薩是法蘭克國王,查理曼大帝的曾孫,其領土位於法國,現在稱為洛林,或德國Lothringen(來自拉丁語Lothari regnum)。作為一個名字,它自19世紀末以來一直被用於英語世界,也許是因為它與Laura的發音相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當該地區出現在新聞中時,它變得很受歡迎,因為它在德國和法國之間存在爭議。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BARA

中文:巴巴拉

源自希臘語βαρβαρος(barbaros),意為“外國”。根據傳說,聖巴巴拉是一名年輕女子,被她的父親Dioscorus殺害,後者被一道閃電殺死。她是建築師,地質學家,石匠和砲兵的讚助人。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中世紀的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RENE

REN&Eacute的英文形式;或者RENÉ E.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MOND

中文:蘿莎蒙德

ROSAMUN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ALARIE

中文:瓦拉瑞爾

VAL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HITNEY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白島”。其作為女性名字的流行用途由女演員惠特尼布萊克(1925-2002)在20世紀60年代發起,並在20世紀80年代由歌手惠特尼休斯頓(1963-2012)進一步提升。

詳細 ❤加入最愛
LORA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洛林 (加利福尼亞州)

洛林(英語:Lorain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克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洛林的座標為35°18′17〞N 118°26′12〞W / 35.30472°N 118.43667°W / 35.30472; -118.4366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814米(即2671英尺)。...

洛林 (伊利諾伊州)

洛林(英語:Loraine)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亞當斯縣的一個村落。 洛林的座標為40°09′07〞N 91°13′25〞W / 40.15194°N 91.22361°W / 40.15194; -91.22361,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95米(即640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洛林的面積為2...

洛林鎮區 (伊利諾伊州亨利縣)

洛林鎮區(英語:Loraine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亨利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洛林鎮區的面積為90.0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0.0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284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3.16人。 American...

千禧年後論

Millennium and Beyond. Grand Rapids, MI: Zondervan Publishing. Boettner, Loraine. 1984. The Millennium. Philipsburg, NJ: P&R Publishing. (ISBN 0-87552-113-4)...

表睪酮

2007, 69 (4): 829–35. PMID 17382481. doi:10.1016/j.mehy.2006.12.058.  Loraine JA, Ismail AA, Adamopoulos DA, Dove GA. Endocrine Function in Male and...

雙性戀恐懼症

Sexual Prejudice: The erasure of bisexuals in academia and the media, Loraine Hutchins, American Sexuality magazine Volume 3, No. 4 (2005)駁斥上文的文章 Bialogue/GLAAD...

齊格弗裡德·沙遜

齊格弗裡德·洛林·沙遜又譯為西格夫裡·薩松(英語:Siegfried Loraine Sassoon,1886年9月8日-1967年9月1日),英國詩人、小說家。以反戰詩歌和小說體自傳而著名。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軍中服役,期間寫有尖刻的反戰諷刺詩作,如《老獵人》和《反攻》等。半自傳性三部曲《獵狐人回...

海莉·班奈特

海莉·班奈特(英語:Haley Bennett,原名Haley Loraine Keeling,1988年1月7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歌手和舞蹈家。 海莉·班奈特的父母分別是羅納多(Ronald Keeling)與蕾拉娜(Leilani Dorsey Bennett),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諾貝爾...

方法演技

Morris and Joan Hotchkis Strasberg's Method: As Taught by Lorrie Hull by S. Loraine Hull Life and Acting: Techniques for the Actor by Jack Garfein The Power...

西敏信條

浸信會根據這個信條制定了自己宗派的信條《1689年浸信會信仰宣言》。 王瑞珍、張聖佳 編譯:《新譯西敏信條》,2002年,台北:中華福音神學院. 書籍 Loraine Boettner 著,趙中輝 譯:《基督教預定論》(漢譯書名;其實本書原名是「改革宗預定論」)(基督教改革宗翻譯社 出版、發行) Dunca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