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LOW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LOWE名字中文意思

MARLOWE  

MARLOW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RLOW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瑪洛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地名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湖泊遺跡”。

源於古法語的男生名(也是常見的女生名),意為「浮木」,是「Marlow(古英語)」的另一種拼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熱門排行(ssa.gov)]

896

英文名字算命
MARLOWE英文名字意義
2375



MARLOW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IEL

中文:瑪麗爾

受MURIEL影響的MARY暱稱。在女演員Mariel Hemingway(1961-)的案例中,這個名字來自古巴的Mariel鎮。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OU

中文:瑪莉

MARIA和LOUISE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A

中文:瑪拉

縮短形式的MAR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E

中文:瑪莉

MA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Y

中文:瑪莉

來自一個地名,取自舊英語中的“宜人的木頭”,“邊界木”或“貂木”。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牙買加音樂家Bob Marley(1945-1981)。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Y

中文:瑪莉瑪莉

MA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OU

中文:瑪麗露

MARY和LOU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U

中文:瑪麗盧

MARYLOU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EL

中文:梅莉耶

MURI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A

中文:梅拉

MER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E

MERRILL或MURIEL的變體字。拼法受到merle這個詞的影響,意思是“blackbird”(來自法語,來自拉丁語merula)。

詳細 ❤加入最愛
  MERYL

中文:梅麗爾

MURIEL的變體字,受CHERYL名字的拼法影響。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1949-),她的真名是瑪麗路易斯斯特里普。

詳細 ❤加入最愛
  MURIEL

中文:穆麗爾

凱爾特人名字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可能與愛爾蘭名字MUIRGEL有關。諾曼人從布列塔尼帶來了英國。在現代,因在Dinah Craik的小說“John Halifax,Gentleman”(1856)中的一個角色所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OW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裡斯托弗·馬洛

克裡斯托弗·馬洛(英語:Christopher Marlowe,1564年-1593年5月30日),英國伊莉莎白年代的劇作家、詩人及翻譯家,為莎士比亞的同代人物。馬洛以寫作無韻詩(blank verse)及悲劇聞名,亦有學者認為他在生時比莎士比亞更出名。 1593年5月18日,英國政府下令通緝馬洛...

三頭同盟

p. 59. Rappaport 1999, p. 325. Andrew & Gordievsky 1990, pp. 423–24. Marlowe 2005, p. 140. Taubman 2003, p. 258. Service 2009, p. 377. Baylis 1989,...

湯姆·荷蘭德

Diamond的主角。 大學在劍橋大學塞爾文學院就讀,主修英語文學,期間加入了劍橋腳燈,亦是劍橋以克利斯多弗·馬羅命名的另一戲劇俱樂部馬羅社(英語:Marlowe Society)的社長,參與了大量的舞台演出。與名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是同學,而兩人亦有在大學的舞台劇中合作。...

浮士德

作品中的浮士德是個學識淵博,精通魔術的人物,為了追求知識和權力,向魔鬼作出交易,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英國十六世紀劇作家馬羅(Christopher Marlowe)名著《浮士德(Dr Faustus)》的主角,以靈魂許與魔王,換取二十四年風光與權力。 他割臂滴血,將以血寫契約,不料上天示警,血液馬上凝固,書寫不得;他臂上還出現「Homo...

賴恩·費特歷斯

賴恩·馬羅·費特歷斯(Ryan Marlowe B. Fredericks,1992年10月10日-),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職業足球員,司職後衛。出身於熱刺青訓系統,現效力英超球會西漢姆聯。 2011年8月25日,費特歷斯首次代表熱刺主隊出賽,於2011–12年歐霸盃附加賽第二回合主場以正選身份迎戰蘇超球會哈茨。...

菲力普·馬羅

菲力普·馬羅(英語:Philip Marlowe),為作家雷蒙·錢德勒創造的虛構人物,他出現在《大眠》與《漫長的告別》等多部長篇小說中。 馬羅身高約6呎(約185公分),體重大概190磅(86公斤),職業是私家偵探。當上私家偵探之前,馬羅是洛杉磯地檢處衛爾德檢察官下面的一名調查員,後來因不服從命令...

國際義人

from the Holocaust by Peter Hellman. 2nd edition, ISBN 1-56924-663-7, Marlowe & Companym, 1999 The Righteous Among the Nations at Yad Vashem Heroes and...

莎翁情史

電影的情節大部分都是虛構出來,而角色方面只有少部分是基於真實的歷史人物,例如:莎士比亞、英女皇伊麗莎白一世、劇作家克利斯多弗·馬羅(Christopher Marlowe)等。還有,電影內很多角色、情節以及對白的設計都是參考莎士比亞的戲劇。 《莎翁情史》講述的是莎士比亞的愛情故事。 1593年,一座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南邊的玫瑰劇院(The...

地球停轉之日

Master)》改編。電影由邁克爾·雷尼(英語:Michael Rennie)、帕翠夏·尼爾、薩姆·賈菲(英語:Sam Jaffe (actor))和休·馬洛(英語:Hugh Marlowe)主演。著名配樂則由伯納德·赫爾曼作曲。 故事講述一個名叫克拉圖(Klaatu)的類人類的外星人訪客來到地球,帶著一個強大的機器人,對人類發出最後通牒。...

晴空血戰史

Bartlett、亨利·金和Beirne Lay, Jr.根據Bartlett和Lay1948年的小說改編了劇本。由亨利·金導演,Gregory Peck、Hugh Marlowe、Gary Merrill、Millard Mitchell和Dean Jagger主演。該片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音效獎。...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