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LY名字中文意思

MARLY  

MARL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ARL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瑪莉瑪莉

[來源及意義]

MARLE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MARLEE, MARLEY

[對應男性名字]

MARLEY

[對應女性名字]

MARLEE, MARLEY

英文名字算命
MARLY英文名字意義
2006



MAR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IEL

中文:瑪麗爾

受MURIEL影響的MARY暱稱。在女演員Mariel Hemingway(1961-)的案例中,這個名字來自古巴的Mariel鎮。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OU

中文:瑪莉

MARIA和LOUISE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A

中文:瑪拉

縮短形式的MAR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E

中文:瑪莉

MA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Y

中文:瑪莉

來自一個地名,取自舊英語中的“宜人的木頭”,“邊界木”或“貂木”。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牙買加音樂家Bob Marley(1945-1981)。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OWE

中文:瑪洛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地名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湖泊遺跡”。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OU

中文:瑪麗露

MARY和LOU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U

中文:瑪麗盧

MARYLOU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EL

中文:梅莉耶

MURI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A

中文:梅拉

MER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E

MERRILL或MURIEL的變體字。拼法受到merle這個詞的影響,意思是“blackbird”(來自法語,來自拉丁語merula)。

詳細 ❤加入最愛
  MERYL

中文:梅麗爾

MURIEL的變體字,受CHERYL名字的拼法影響。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1949-),她的真名是瑪麗路易斯斯特里普。

詳細 ❤加入最愛
  MURIEL

中文:穆麗爾

凱爾特人名字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可能與愛爾蘭名字MUIRGEL有關。諾曼人從布列塔尼帶來了英國。在現代,因在Dinah Craik的小說“John Halifax,Gentleman”(1856)中的一個角色所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UNIQUE

中文:尤妮克

來自英文單詞unique,原始源自拉丁語unicus。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爾利-戈蒙

馬爾利-戈蒙(法語:Marly-Gomont)是法國皮卡第大區埃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韋爾萬區和吉斯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475人。 馬爾利-戈蒙人口變化圖示 埃納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馬爾利

馬爾利(法語:Marly)是法國北部-加來海峽大區諾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瓦朗謝訥區東瓦朗謝訥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1,855人。 馬爾利人口變化圖示 諾爾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collectivites...

馬爾利 (摩澤爾省)

馬爾利(法語:Marly)是法國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梅斯康帕涅區(Metz-Campagne)韋爾尼縣(Verny)。該市鎮總面積10.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9607人。 馬爾利人口變化圖示 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馬爾利城

馬爾利城(法語:Marly-la-Ville)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瓦勒德瓦茲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薩塞勒區呂扎爾捨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5,677人。 馬爾利城人口變化圖示 瓦勒德瓦茲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巴黎聖拉扎爾線

聖拉扎爾車站<=>聖諾姆堡樓-馬裡森林(法語:Gare de Saint-Nom-la-Breteche - Foret de Marly)(Saint-Nom-la-Breteche - Foret de Marly) 聖日耳曼大環線(法語:Gare de Saint-Germain-en-Laye -...

De Marly機械

de Marly機械,通常稱為La Machine de Marly和The Machine of Marly,是法國的工程奇蹟,完成於1684年完成 (雖然,根據當前的地理位置阿諾德·德維爾和 Rennequin Sualem是比利時人)。法國國王路易十四需要為在凡爾賽的噴泉供應大量的水,這些噴泉...

拉西拉天文台

15米的瑞典ESO次毫米望遠鏡 (SEST) 1.4米庫德輔助望遠鏡 (CAT) Grand Prism Objectif (GPO) 望遠鏡 Marly 1米望遠鏡 瑞士T70望遠鏡 荷蘭0.9米望遠鏡 (國家的望遠鏡) 丹麥0.5米望遠鏡 (國家的望遠鏡) Marseille 0.4米望遠鏡 (國家的望遠鏡)...

航空望遠鏡

坦丁,儘管有時還歸功於克裡斯多佛·雷恩,而且Adrien Auzout也有類似的設計理念和應用。 天文學家喬凡尼·多美尼科·卡西尼的Marly塔,原本是de Marly機械的一部分,是凡爾賽花園為解決噴泉用水所建造的水庫,被移置到巴黎天文台。在這座塔上,他安裝了義大利光學儀器商Giuseppe...

國民議會 (法國大革命)

月19日,他下令關閉國家展廳(法語:Salle des Etats),這是國民議會集會的大廳,而且他留在馬爾利城堡(英語:Chateau de Marly)幾天,準備他的演講稿。 1789年6月20日天雨,不能入內的代表們在議會主席讓·西爾萬·巴伊帶領下轉往室內網球場集會,發表影響深遠的網球場宣言...

杜巴利伯爵夫人

Louveciennes, catalogue de l'exposition presentee au Musee-promenade de Marly-le-Roi du 21 mars au 29 juin 1992, Paris, Flammarion, 1992. Frederic Lenorman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