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NI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NI名字中文意思

MARNI  

MARNI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ARNI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瑪妮

[來源及意義]

MARNI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RNIE

[對應女性名字]

MARINA, MARNIE

英文名字算命
MARNI英文名字意義
2176



MARNI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IAN

中文:瑪麗安

MARION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Maid Marian的英國傳奇所繼承,Robin Hood的愛。它有時被認為是MARY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NA

中文:瑪麗安娜

MARIA和ANNA的結合。它與羅馬名字MARIANA相混淆,以至於不再容易分辨兩種形式。它有時也被用作MARIAMNE的拉丁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NE

中文:瑪麗安

最初是MARIE的法國暱稱。它也被認為是MARIE和ANNE的組合。在1792年法蘭西共和國成立後不久,以這個名字命名的女性人物被採納為國家的象徵。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NA

中文:瑪麗娜

女性形式的MARINUS。

詳細 ❤加入最愛
  MARNIE

中文:瑪妮

可能是MARINA的一暱稱部分。這個名字由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的電影“瑪妮”(1964)引起了公眾的注意,該電影本身是根據溫斯頓格雷厄姆的1961年暱稱說改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ANN

中文:瑪麗安

MARY和ANN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ANNE

中文:瑪麗安娜

MARY和ANN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EEN

中文:莫琳

MÁIR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ENE

中文:毛雷內

MAUR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INE

中文:毛琳

MAUR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MOREEN

中文:莫琳

MÓIR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被用作MAUR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NI 相關名人或事蹟

窈窕淑女 (電影)

Accustomed to Her Face" - Higgins "Finale" - Ensemble 飾演伊萊莎的奧黛麗·赫本在片中的歌聲是由瑪妮‧尼克森(Marni Nixon)配音。而飾演弗萊迪的傑瑞米·佈雷特的歌聲是由比爾·謝利(Bill Shirley)配音。 特別收錄:影片整修高手羅伯哈里斯與詹姆斯...

仙履奇緣

Tour),她是德·拉圖爾上校夫婦(Colonel and Madame de la Tour)的女兒 "Cinderella" - The Jud Conlon Chorus, Marni Nixon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 Cinderella "Oh, Sing Sweet...

西城故事 (電影)

Moreno)擔任;而羅斯·坦布林(Russ Tamblyn)飾演噴射機幫首領瑞夫。 另外,因為兩位主角的歌喉不夠亮麗,製作群找了著名演員兼幕後配音瑪妮·尼克森(Marni Nixon)和吉米·巴內特(Jimmy Bryant)替娜坦麗·華和理查·貝瑪代唱。 電影裡一改傳統待在攝影棚裡的拍攝方式,大量到曼哈頓街道、...

Joyce Boutique

Jeremy Scott Jil Sander Jimmy Choo John Galliano Junya Watanabe Lanvin Marni Mastermind Japan Moncler Mugler Neil Barrett Oscar de la Renta Raf Simons...

2016年7月逝世人物列表

Bartyzel)(波蘭語:Małgorzata Bartyzel),60歲,波蘭政治人物,前波蘭眾議院羅茲選區議員。 瑪尼·尼克松(英語:Marni Nixon)(Marni Nixon),86歲,美國女歌手和演員(《仙樂飄飄處處聞》),乳癌。 奧拉西奧·奧利沃(英語:Horacio Olivo)(西班牙語:Horacio...

安娜·雅高冼思嘉

Max Azria、Donna Karan、GAP、Tom Ford的代言人。她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模特兒 。安娜上過VOGUE、Revue de Modes及Numero等雜誌封面,也有參與Alexander McQueen、Burberry、Marni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華萊士線

Hall, L. S., Gordon G. Grigg, Craig Moritz, Besar Ketol, Isa Sait, Wahab Marni and M. T. Abdullah (2004). "Biogeography of fruit bats in Southeast Asia"...

新海怡廣場

Mia 2703, Max Mara Fashion Group Warehouse 2707-11, Hugo Boss 2712&14-17, MARNI 2713, Juicy Couture & Club Monaco warehouse 25樓 Lane Crawford Warehouse...

金玉盟

McCarey 和 Harold Adamson 作詞。片頭歌曲由Vic Damone演唱,並且在片中由黛博拉·寇兒所飾演的一個夜總會的歌手所演唱。Marni Nixon是黛博拉·寇兒的代唱,她也曾在影片《國王與我》中為黛博拉·寇兒代唱。 尼基·費蘭特(卡萊·葛倫飾)是一個著名的花花公子,對藝術一知半解。一次,他在郵輪SS...

H&M

M從2004年起便和奢侈品大牌進行跨界合作,每當合作,便有很多人為了H&M價格低廉卻是一線大牌設計師設計的衣服而去瘋狂排隊,這包括了2012年的Marni, 2011年的Versace,2010年的Lanvin,以及川久保玲,Jimmy Choo,Roberto Cavalli,Maison Marti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