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LA名字中文意思

NOLA  

NO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OL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諾拉

[來源及意義]

暱稱的MAGNOLIA,FINOLA和其他包含類似發音的名字。

女生名,是蓋爾人名「Fionnuala」的縮略形式,也是意大利一個小鎮的名字,同時還是美國新奧爾良的簡稱。不過沒有相似的「Nora」那麼普遍。愛爾蘭神話《Children of Lir》中一位人物就叫Fionnuala。這個名字在2008年重回全美前1000名字之列。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NOLENE

[完整形式名字]

MAGNOLIA

[對應女性名字]

MAGNOLIA, NOLENE

[熱門排行(ssa.gov)]

597

英文名字算命
NOLA英文名字意義
4099



NO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ELL

中文:內爾

以El開頭的名字的中世紀暱稱,例如ELEANOR,ELLEN或HELEN。它可能起源於中世紀深情的一句話我的El,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l。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E

中文:內勒

NEL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IE

中文:內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Y

中文:妮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ELLE

中文:諾埃爾

NOËLL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O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EGRA

中文:艾蕾歌

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開朗,活潑”。這是由拜倫勳爵(1817-1822)的一個私生女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UTUMN

中文:奧頓

來自拉丁文秋天。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該名字一直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

中文:伊麗

ELEANOR和其他以El開頭的名字的暱稱。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法語代詞elle來表示“她”。

詳細 ❤加入最愛
  FIONA

中文:菲奧娜

女性形式的FIONN。這個名字是(第一次?)蘇格蘭詩人詹姆斯麥克弗森在他的詩“Fingal”(1762年)中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LANA

中文:拉娜

ALANA(英文)或SVETLANA(俄文)的簡稱。在英語世界,它由女演員Lana Turner(1921-1995)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OLA

中文:洛拉

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A

中文:妮雅妮雅

暱稱的ANTONIA,SIDONIA和其他以nia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

中文:歐帕爾

來自英文單詞opal的彩虹色寶石,十月的誕生石。這個詞原始源自梵語(upala),意思是“寶石”。

詳細 ❤加入最愛
  ZOLA

中文:柔拉

意思未知,也許是一個新創造的名字。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它恰逢意大利姓氏,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 - 意大利作家ÉmileZola(1840-1902)。

詳細 ❤加入最愛
NO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爾扎諾迪諾拉

馬爾扎諾迪諾拉(義大利語:Marzano di Nola),是意大利阿韋利諾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62平方公里,人口1713人,人口密度370.8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64047。...

諾拉

諾拉(意大利語:Nola)是意大利坎帕尼亞大區那不勒斯省的一個鎮,位於維蘇威火山和亞平寧山脈之間的平原。 14年8月19日,羅馬帝國開國皇帝屋大維在諾拉逝世。 喬瓦尼·達諾拉:意大利雕刻家、建築師 焦爾達諾·布魯諾:意大利哲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

天主教諾拉教區

天主教諾拉教區(拉丁語:Dioecesis Nolana、義大利語:Diocesi di Nola)是天主教會在義大利的一個教區。屬那不勒斯總教區。 教區成立於1世紀,教區第一位主教的名字是諾拉的聖斐理,而文獻證據比較可靠的主教出現於2世紀下半葉。脫利騰會議後,教區大修院成立,至1754遷至現址。...

卡爾博納拉迪諾拉

卡爾博納拉迪諾拉(義大利語:Carbonara di Nola),是意大利那不勒斯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53平方公里,人口2233人,人口密度632.6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63015。...

亞倫·諾拉

亞倫·麥可·諾拉(英語:Aaron Michael Nola,1993年6月4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的投手。 2014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費城人隊在第1輪第7順位選進了諾拉。2015年登上大聯盟。2018年入選明星賽,同年他在MVP票選拿下第三。...

葛利斯163c

(Planetary Habitability Laboratory). August 29, 2012 [September 20, 2012].  Nola Taylor Redd. Newfound Alien Planet a Top Contender to Host Life. Space.com...

新奧爾良有軌電車

Avenue streetcar line construction ramps up, New Orleans Times-Picayune, nola.com, Aug. 16, 2011 Mayor Landrieu and Regional Transit Authority Announce...

賈斯汀·哈勒戴

Orleans Pelicans guard Jrue Holiday was destined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r. NOLA.com. November 28, 2013 [November 28, 2013].  球員信息和生涯數據: NBA.com、 Basketball-Reference...

桑加-姆巴埃雷省

桑加-姆巴埃雷省(法文:Prefecture de Sangha-Mbaere)是中非共和國16省之一,首府諾拉(法文:Nola)。該省與喀麥隆、剛果共和國接壤。...

迷蜆蝶屬

nepticula M. n. stigmosa = 大迷蜆蝶 M. bigemmis = 費迷蜆蝶 M. fissurata 諾拉迷蜆蝶 Mesene nola = 穆迷蜆蝶 M. mulleola Mesene paraena Mesene patawa 黑邊紅迷蜆蝶 Mesene phareus = 伊迷蜆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