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T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TTON名字中文意思

PATTON  

PAT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PATTON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巴頓

[來源及意義]

英文姓氏來源於PATRICK的暱稱。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第二次世界大戰將軍喬治·巴頓(1885-1945),

蘇格蘭語、英語人名,是英格蘭和蘇格蘭常見的姓氏,後來演變為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男性名字]

PADEN, PAT, PATRICK, PATSY

[對應女性名字]

PATRICE, PATRICIA, PATTI, PATTIE, PATTY, TRECIA, TRESHA, TRICIA, TRISH, TRISHA

英文名字算命
PATTON英文名字意義
2419



PAT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DEN

中文:帕登

一個創造的名字,使用Braden,Hayden和Aidan等名字中流行的aden後綴發音。它有時被認為是PADDON姓氏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YTON

PEY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YTON

源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是一個地名,意思是“PÆGA的小鎮”。著名的使用者是Peyton Randolph(1721-1775),他是大陸會議的第一任總統。它也由美式橄欖球四分衛佩頓曼寧(197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AT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RIE

中文:巴理

BAR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AT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將計就計

Patton)、文·雷姆斯和Maury Chaykin(英語:Maury Chaykin)。 史恩·康納萊 飾 Robert "Mac" MacDougal 凱薩琳·麗塔-瓊絲 飾 Virginia "Gin" Baker 威爾·派頓(英語:Will Patton) 飾 Hector...

帕頓 (伊利諾伊州)

帕頓(英語:Patto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克拉克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帕頓的座標為39°28′37〞N 87°33′31〞W / 39.47694°N 87.55861°W / 39.47694; -87.5586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77米(即581英尺)。...

喬治·巴頓

小喬治·史密斯·巴頓(George Smith Patton, Jr.,1885年11月11日-1945年12月21日)是美國陸軍四星上將,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先後指揮美國陸軍第7集團軍和第3集團軍而聞名。 巴頓於1885年出生在一個優越的家庭,家中有悠久的軍事背景。他先進入維吉尼亞軍事學校學...

巴頓 (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縣)

巴頓(英語:Patto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巴頓的座標為34°08′09〞N 117°13′26〞W / 34.13583°N 117.22389°W / 34.13583; -117.2238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391米(即1238英尺)。...

澤西

Stone: Monuments and Society in Neolithic Brittany, Mark Patton, 1993 Hougue Bie, Mark Patton, Warwick Rodwell, Olga Finch, 1999 The Channel Islands, An...

梅爾·巴頓

梅爾文·埃默裡·巴頓(英語:Melvin Emery Patton,1924年11月16日-2014年5月9日),美國前男子短跑運動員。他曾在1948年夏季奧運會田徑比賽中獲得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 Mel Patton. sports-reference.com Mel Patton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巴頓村 (加利福尼亞州)

巴頓村(英語:Patton Villag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拉森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巴頓村的座標為48°08′28〞N 120°09′18〞W / 48.14111°N 120.15500°W / 48.14111; -120.15500,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253米(即4111英尺)。...

帕頓 (印地安納州)

帕頓(英語:Patton)是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卡洛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帕頓的座標為40°42′29〞N 86°44′26〞W / 40.70806°N 86.74056°W / 40.70806; -86.74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07米(即679英尺)。...

巴頓將軍

《巴頓將軍》(Patton)是一套1970年的美國傳記式戰爭電影,由法蘭克林·沙夫納執導,喬治·史考特等主演。 電影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坦克部隊名將領巴頓將軍的經歷為藍本,透過他在大戰時在各戰場領軍屢建戰功串連拍成此片,當中也包括他生涯中的部份事端,編劇並反透過納粹德國軍參謀本部,描述敵軍眼中的可怕美國名將。...

T42中型戰車

T87:T42的升級方案,其中包含以鑄造裝甲建造車體,並使用新式履帶。 Hunnicutt, R.P. Patton: A History of the American MBT. Presidio. 1984: 34.  Hunnicutt, R.P. Patton: A History of the American MBT. Presidio...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