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T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TRA名字中文意思

PETRA  

PET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ETR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佩特拉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PETER。這也是該地區現在的約旦古城的名字。

是「Peter」對應的女生名,源於希臘單詞「petros」,意為「石頭、岩石」,在聖經《新約全書》中,是基督的一位信徒的名字。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英語,德語,瑞典語,匈牙利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克羅地亞語,斯洛伐尼亞

[暱稱]

PETRINA

[對應男性名字]

PEARCE, PEERS, PETE, PETER, PIERCE

[對應女性名字]

PETRINA

英文名字算命
PETRA英文名字意義
4572



PET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ETER

中文:彼得

源自希臘語Πετρος(Petros)意為“石頭”。這是在Cephas這個名字的新約的大多數版本中使用的翻譯,意思是在亞拉姆語中的“石頭”,由耶穌給予使徒西門(比較馬太福音16:18和約翰福音1:42)。西門彼得是耶穌傳道期間使徒中最傑出的使徒,通常被認為是第一位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PET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A

中文:葛麗泰

MARGARETA的簡稱。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瑞典女演員Greta Garbo(1905-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PA

中文:菲莉帕

PHILIP的拉丁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OWENA

中文:蘿文娜

意思不確定,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字根hrod“fame”和wunn“joy,bliss”。根據12世紀編年史的蒙茅斯杰弗裡的說法,這是薩克森主要亨亨的女兒的名字。或者,杰弗裡可能以威爾士名字為基礎。它由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廣為人知,他在小說“艾芬豪”(Ivanhoe)(1819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URSULA

中文:烏蘇拉

意思是“小熊”,源自拉丁語ursa“she-bear”的暱稱形式。聖厄秀拉(Saint Ursula)是一位傳說中的公主,公主是4世紀的匈奴人,他在朝聖時回歸。在英格蘭,聖人在中世紀很受歡迎,當時這個名字已經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ELDA

中文:賽爾達

GRISEL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T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佩特拉·克維托娃

佩特拉·克維托娃(捷克語:Petra Kvitova,1990年3月8日-)是捷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06年轉為職業網球員,2座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得主,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二位(2011年7月4日)。 克維托娃在2010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以20歲的年紀闖進四強。...

佩特拉·塞科芙絲卡

佩特拉·塞科芙絲卡(捷克語:Petra Cetkovska,1985年2月8日-)是捷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00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25(2012年6月18日)。 佩特拉·塞科芙絲卡的女子網球聯合會官方資料(英文) 佩特拉·塞科芙絲卡的國際網球總會 職業/青少年 官方資料(英文)...

拉佩魯斯 (多姆山省)

多姆山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裡永區。該市鎮位於布布爾河西岸,總面積36.1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61人。「拉佩魯斯」的名字來源於拉丁語的petra(岩石),在法國有數個類似的地名,如佩魯斯、拉佩魯斯莫爾奈、拉佩魯斯福薩等。 拉佩魯斯人口變化圖示 多姆山省市鎮列表 Site de la prefecture...

蘇丹莫哈末五世

Muhammad Faris Petra ibni Sultan Ismail Petra),是馬來西亞吉蘭丹州第二十九任(現任)蘇丹,曾任馬來西亞第十五任最高元首。 莫哈末五世全名東姑莫哈末·法裡斯·柏特拉·伊卜尼·蘇丹伊斯邁·柏特拉(Tengku Muhammad Faris Petra ibni Sultan...

皮特拉·念高娃

皮特拉·念高娃(捷克語:Petra Němcova,1979年6月24日-),在前捷克斯洛伐克卡爾維納出生(今捷克共和國境內),捷克超級名模。她是美國電視節目《邁向名模之路》(A Model Life)的主持人。曾在泰國因2004年印度洋地震海嘯而受傷,她的未婚夫賽門·阿特裡死於那場災難。除了擔任...

蘇丹依斯邁布特拉機場

of the Sultan Ismail Petra Airport Air Traffic Controller tower at Sultan Ismail Petra Airport Apron view of Sultan Ismail Petra Airport Boarding Gate...

水龍骨目

1600/036364409789271209.  Smith, Alan R.; Kathleen M. Pryer; Eric Schuettpelz; Petra Korall; Harald Schneider; Paul G. Wolf. A classification for extant ferns...

佩特拉 (巴利阿里群島)

佩特拉(西班牙語:Petra),是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的一個市鎮。總面積70平方公里,總人口1911人(2001年),人口密度27人/平方公里。...

佩特拉·波蘭克

佩特拉·波蘭克(斯洛維尼亞語:Petra Polanc,2000年8月17日-),斯洛文尼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5年8月,佩特拉·波蘭克出戰斯洛伐克羽毛球公開賽,與尼卡·阿里合作拿得女子雙打比賽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Petra POLANC...

柏特拉再也州立清真寺

柏特拉再也州立清真寺(阿拉伯語:مسجد بترا جايا‎、馬來語:Masjid Negeri Petra Jaya),又稱佳美清真寺(馬來語:Masjid Jamid Negeri),是一座位於馬來西亞砂拉越州首府古晉柏特拉再也(Petra Jaya)的州立清真寺,位於砂拉越河以北的佩特拉再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