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IER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IERS名字中文意思

PIERS  

PIER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PIERS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皮爾斯

[來源及意義]

PETER的中世紀形式。這是William Langland在14世紀詩歌“Piers Plowman”中的主角。

[使用於]

中世紀法語,英語 (英國)

[類似名字]

PEERS, PETER

[暱稱]

PETE

[對應男性名字]

PEARCE, PEERS, PETE, PETER, PIERCE

[對應女性名字]

PETRA, PETRINA

英文名字算命
PIERS英文名字意義
2507



PIER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RRIS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巴黎市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CE

中文:皮爾斯

PIER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ERS

中文:皮爾

PIER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E

中文:珀西

PERC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CE

中文:皮爾斯

來自姓氏PIERS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UGUSTINE

中文:奧古斯丁

源自羅馬名字Augustinus,本身源於羅馬名字AUGUSTUS。河馬的聖奧古斯丁是一位5世紀的基督教神學家,來自北非。由於他對基督教哲學的貢獻,他被稱為教會博士。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它在中世紀在英格蘭流行,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個名字的第二個聖人,坎特伯雷的奧古斯丁,一個6世紀的意大利僧人被派往英國皈依盎格魯撒克遜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FINLAY

中文:芬利

FIONNLAGH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LAIRD

中文:萊爾德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意思是“土地所有者”。

詳細 ❤加入最愛
  MOSS

中文:莫斯

MOSES的中世紀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CE

中文:皮爾斯

來自姓氏PIERS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PIERS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中環碼頭巴士總站

中環碼頭巴士總站(英文:Central (Ferry Piers) Bus Terminus)是香港一個巴士總站,位於中環六號碼頭對面。 現時總站有四條雙坑,780、11、307、12、603、91、94、7全部使用雙坑。 石排灣 ↔ 中環碼頭 該路線是香港第一條巴士路線,由1921年起營運至今。...

2014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比賽

諾瓦克·喬科維奇是本屆冠軍,決賽以67–7、6–4、7–64、5–7、6–4擊敗羅傑·費德勒 ,奪下第二座冠軍與第七座大滿貫錦標。 Newbery, Piers. Novak Djokovic beats Roger Federer to win title. BBC Sport (BBC). 6 July...

艾美莉卡·弗利拉

to Train Your Dragon)配音。 2011年6月27日弗利拉與演員,導演,作家瑞恩·皮爾斯·威廉姆斯(Ryan Piers Williams)結婚。 Cindy Pearlman. Actress America Ferrera sticks to the message...

皮爾斯·奈文斯

皮爾斯·奈文斯(英語:Piers Nivans)是日本電子遊戲「生化危機系列」內其中一個重要角色,亦是《生化危機6》的主角之一和可控制角色。 皮爾斯·奈文斯隸屬於BSAA北美支部,克裡斯·雷德菲爾(Chris Redfield)是他的隊長。 他具有無與倫比的專注能力和眼明手快,這讓他成為了BSAA...

STS-121

Kelly,曾執行STS-102以及STS-121任務),飛行員 邁克爾·福薩姆(Michael E. Fossum,曾執行STS-121任務),任務專家 皮爾斯·塞勒斯(Piers Sellers,曾執行STS-85、STS-95以及STS-121任務),任務專家 莉薩·諾瓦克(Lisa...

翟克誠

翟克誠爵士(Sir Piers Jacobs,1933年5月27日-1999年9月23日),香港政府前財政司。他擁有在英國和香港執業的律師資格。 曾支持增加酒稅及曾研究推出銷售稅以增加政府收入及擴大稅基,結果銷售稅因被大力反對而被迫放棄,可是最為人所知的是在他任內由於1987年決定停市四日,被指間...

2014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比賽

from tennis. The Daily Telegraph. 15 August 2013 [6 July 2014].  Newbery, Piers. Petra Kvitova thrashes Eugenie Bouchard in final. BBC Sport (BBC). 5 July...

英格蘭欖球代表隊

Sam Underhill Tom Wood Nathan Hughes Danny Care Jack Maunder George Ford Piers Francis Alex Lozowski Harry Mallinder Henry Slade Sam James Joe Marchant...

中環碼頭

114°09′33〞E / 22.2873°N 114.1592°E / 22.2873; 114.1592 中環碼頭(英語:Central Ferry Piers),全稱中環渡輪碼頭,位於香港香港島國際金融中心對開的海旁,一直沿海濱延伸至上環,為香港島橫渡維多利亞港兩岸及來往香港多個離島的主要渡輪碼頭。中...

第62屆戛納電影節

SORRENTINO),義大利導演(評審團主席) 烏瑪·達昆哈(Uma DA CUNHA),印度女記者、影展策劃 茱莉·軋耶(Julie GAYET),法國女演員 皮耶斯·韓德林(Piers HANDLING]),加拿大影展主席 瑪莉·卡普拉(Marit KAPLA),瑞典女記者、影展主席 以下電影參與角逐金棕櫚獎: 以下電影參與角逐一種注目部分:...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