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EI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EID名字中文意思

REID  

REI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EID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瑞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蘇格蘭人的REED變體字。

最開始是俚語,指頭髮呈紅色的人。至今仍是個常見的姓氏,不過也可以作為名字。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READ, REED

[熱門排行(ssa.gov)]

299

英文名字算命
REID英文名字意義
3415



REID世界名人

Reid Hoffman

REI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AD

中文:李德

來自姓氏,這是RE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D

中文:萊德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源自古英語閱讀。它最初是一個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DD

中文:理德

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ED

中文:理德

源自古英語的英文姓氏,意思是“紅色”,最初是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HETT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荷蘭語de Raedt的英國形式,源自raet“建議,律師”。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在她的小說“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6年)中將這個名字用於角色瑞德巴特勒(Rhett Butler)。

詳細 ❤加入最愛
  ROD

中文:魯德

RODERICK或RODN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DDY

中文:羅迪

RODERICK或RODNE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UDY

中文:魯迪

RUDOLF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I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夏爾曼·麗德

夏爾曼·麗德(德語:Charmaine Reid,1973年11月3日-),加拿大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04年,夏爾曼·麗德代表加拿大參加雅典舉行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羽毛球比賽。她先在單打賽事負於韓國的全在娟,32強出局,後夥拍Helen Nichol出戰女雙賽事,在32強以0比2(0-15、10...

彼得·列特

彼得·列特(英語:Peter Reid,1956年6月20日-)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外圍的小鎮海頓(Huyton),是一名前足球運動員,退役後擔任領隊及足球評論員。 在球員時期列特曾效力多支球隊,包括保頓、愛華頓及昆士柏流浪等,同時亦是國家隊成員之一,其後執教曼城、新特蘭、列斯聯、高雲地利、泰國國家隊及普利茅夫。...

雲斯頓·列特

雲斯頓·威雷額穆·列特(英語:Winston Wiremu Reid,1988年7月3日-),簡稱雲斯頓·列特(英語:Winston Reid),出生在紐西蘭奧克蘭北岸市,10歲時移居丹麥,是一名擁有紐西蘭及丹麥雙重國籍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現時被英超球會韋斯鹹外借至美職聯球會肯薩斯體育會。 列特出身自森納堡(SUB...

尹未來

尹未來(朝鮮語:윤미래 Yoon Mi-rae,英語:Natasha Shanta Reid,1981年05月31日-),韓國女歌手,美韓混血兒。父親為美國黑人,母親為韓國人。 1997年 以四人組合「업타운(UPTOWN)」出道,1998年因成員毒品事件而解散。 1998年...

裡德·斯科特

裡德·斯科特(英語:Reid Scott,/riːd/,1977年11月19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曾出演的知名角色有TBS(英語:TBS (American TV channel))情景喜劇《我家的男孩們》中的硬搖滾電臺DJ布蘭登·多爾夫、HBO喜劇《副人之仁》中的通訊聯絡副主任丹·伊根和CBS(英語:CBS...

自行

RR Lyrae Star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4: 79. ISBN 0521548179.  M Reid, A Brunthaler, Xu Ye; 等. Mapping the Milky Way and the Local Group. (編) F...

大西洋城 (電影)

畢·蘭卡斯特 飾 Lou Pascal 蘇珊·莎蘭登 飾 Sally Matthews Kate Reid(英語:Kate Reid) 飾 Grace Pinza Robert Joy(英語:Robert Joy) 飾 Dave Matthews Hollis McLaren(英語:Hollis...

亞歷珊德拉·裡德

亞歷珊德拉·裡德·瓦利(朝鮮語:알렉산드라 레이드 바리 Al Rek San Deu Ra Ri Deu Ba Ri,英語:Alexandra Reid Varley,1990年3月5日-),藝名Alexandra(朝鮮語:알렉산드라 Al Rek San Deu Ra),多數寫作Alex(朝鮮語:알렉스 Al...

馬爾科姆·弗雷澤

Victoria. ISBN 978-0-670-80893-9 Reid, Alan (1971), The Gorton Experiment, Shakespeare Head Press, Sydney, New South Wales Reid, Alan (1976), The Whitlam Venture...

劍水蚤科

Eberhard & Murdoch, 2011 Ponticyclops(英語:Ponticyclops) Reid, 1987 Prehendocyclops Rocha C.E.F., Iliffe, Reid & Suarez-Morales, 2000 Protocyclops Lindberg, 195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