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D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DDY名字中文意思

RODDY  

RODDY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ODD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羅迪

[來源及意義]

RODERICK或RODNEY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ROD

[完整形式名字]

RODERICK, RODNEY

[對應男性名字]

ROD, RODERICK, RODNEY, RORIE

[對應女性名字]

RORIE

英文名字算命
RODDY英文名字意義
2402



ROD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AD

中文:李德

來自姓氏,這是RE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D

中文:萊德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源自古英語閱讀。它最初是一個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DD

中文:理德

RE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ED

中文:理德

源自古英語的英文姓氏,意思是“紅色”,最初是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ID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蘇格蘭人的REED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HETT

中文:瑞德

來自姓氏,荷蘭語de Raedt的英國形式,源自raet“建議,律師”。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在她的小說“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6年)中將這個名字用於角色瑞德巴特勒(Rhett Butler)。

詳細 ❤加入最愛
  ROD

中文:魯德

RODERICK或RODN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UDY

中文:魯迪

RUDOLF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D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迪·派珀

羅迪·派珀(英語:Roddy Piper,1954年4月17日-2015年7月31日),本名羅德裡克·喬治·圖姆斯(Roderick George Toombs),加拿大電影演員及退休職業摔角選手,並與世界摔角娛樂簽約成為Podcast主持人。羅迪·派珀最知名的時期是待在世界摔角聯盟的時候。雖然羅...

2-乙基-1-丁醇

2533–2536 [2019-10-28]. ISSN 0002-7863. doi:10.1021/ja01277a073 (英語).  Roddy, James W. Distribution of ethanol-water mixtures to organic liquids. Ind...

羅迪·道伊爾

羅迪·道伊爾(Roddy Doyle)出生於1958年5月8日,是愛爾蘭小說家,劇作家和編劇。他以《童年往事》(Paddy Clarke Ha Ha Ha)獲得1993年布克獎。 道伊爾是9部成人小說,7部兒童小說,7本戲劇和電影劇本和許多短篇小說的作者。 《童年往事》(Paddy Clarke Ha...

吞吐量

Design, a Handbook of Black Magic, Prentice Hall, 1973, ISBN 0133957241 Roddy, Dennis,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third edition, McGraw-Hill, 2001, ISBN...

小行星3873

小行星3873(英語:3873 Roddy)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84年11月21日,卡羅琳·舒梅克在帕洛馬山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267.59185等。 3873 Roddy,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NEOGEO mini

BOUT 餓狼傳說2 THE NEWCOMERS》 《月華劍士》 《AGGRESSORS OF DARK KOMBAT》 《TOP HUNTER: Roddy & Cathy》 《Ninja Commando》 《Burning Fight》 《Cyber-Lip》 《ASOII -LAST GUARDIAN-》...

馬爾堡病毒

00069-06.  請檢查|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引文格式1維護:PMC格式 (link) Benjamin Jeffs, Paul Roddy, David Weatherill, Olimpia de la Rosa, Claire Dorion, Marta Iscla, Isabel...

海神號遇險記

占士·馬田(James Martin) 卡洛爾·琳蕾(英語:Carol Lynley) 飾 歌星蘭妮(Nonnie Parry) 羅尼·麥唐爾(英語:Roddy McDowall) 飾 侍應生艾格(Acres) Stella Stevens(英語:Stella Stevens) 飾 蓮黛·洛哥(Linda...

霹靂特警貓

Winchell(美國);真山亞子(日本) Rex Shard 配音:John Vernon(美國);八奈見乘兒(日本) Madkat 配音:Roddy McDowall(美國);鈴木瑞穗(日本) Turmoil 配音:Kath Soucie(美國);安田成美(日本) Turmoil's Lieuteant...

第47屆奧斯卡金像獎

勞倫·赫頓(英語:Lauren Hutton)與丹尼·托馬斯(英語:Danny Thomas)頒發紀錄片類獎 歌蒂·韓與羅伯特·懷斯頒發導演獎 羅迪·麥克道爾(英語:Roddy McDowall)與布倫達·瓦卡羅(英語:Brenda Vaccaro)頒發短片類獎 鮑勃·霍普頒發歐文·G·托爾伯格紀念獎 瑞安·奧尼爾與塔圖姆·奧尼爾(英語:Tatu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