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DN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DNEY名字中文意思

RODNEY  

RODN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ODNEY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羅德尼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這意味著古英語中的“Hroda's island”(其中Hroda是一個日耳曼語,意思是“成名”)。它首先被用作一個名字,以紀念英國海軍上將Lord Rodney(1719-1792)。

最開始是作為姓氏使用的,源於地名,指的是英格蘭一個叫做「Rodney Stoke"的地方。曾有一位著名將軍名叫"Lord Rodney"。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ROD, RODDY

[對應男性名字]

ROD, RODDY

[熱門排行(ssa.gov)]

965

英文名字算命
RODNEY英文名字意義
2874



RODNEY世界名人

Rodney King

RODN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OYDON

中文:羅伊登

源自最初來自地名的意思是“黑麥山”,來自古英語ryge“rye”和dun“hill”。

詳細 ❤加入最愛

RODN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DN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費南多·羅尼

費南多·羅尼(Fernando Rodney,1977年3月18日-),生於多明尼加山美納,為多明尼加籍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效力於華盛頓國民,專司終結者的工作,在台灣的綽號為「軟泥」。他打破了丹尼斯·艾克斯利自1990年以來單季最佳防禦率的紀錄。而他最有名的,除了球帽永遠歪一邊以外;每逢救援成功,...

樂禮街

樂禮街(英語:Rodney Street),是香港香港島中西區的一條行車道路,位於金鐘東部,南接金鐘道,北接夏愨道。樂禮街道上設有行人路和行人過馬路橫過線。 樂禮街的英文名Rodney Street,來自英軍船艦HMS Rodney(英語:HMS Rodney...

羅德尼·巴克斯特

羅德尼·詹姆斯·巴克斯特,FRS FAA(英語:Rodney James Baxter,1940年2月8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澳大利亞物理學家,研究領域為統計力學。 澳大利亞科學院Pawsey獎章,1975年 IUPAP玻爾茲曼獎章,1980年 澳大利亞科學院托馬斯·蘭肯·萊爾獎,1983年...

羅德尼·羅伯特·波特

羅德尼·羅伯特·波特(英語:Rodney Robert Porter,1917年10月8日-1985年9月7日),英國生物化學家,出生於蘭開夏郡牛頓勒威洛斯(英語:Newton-le-Willows)。由於對抗體化學結構的研究,而於1972年與傑拉爾德·埃德爾曼(Gerald Maurice...

腹足綱

可以適應非常多樣的生存環境,從花園、森林、沙漠到山區,從溝渠、河流到湖泊,從河口、泥灘、佈滿岩石的潮間帶、沙底的潮下帶到深海,還有些營寄生。 RODNEY WATKINS. NEW RECORD OF THE TRIMERELLID BRACHIOPOD GASCONSIA, A RARE SILURIAN...

托奎聯足球俱樂部

科林·李(英語:Colin Lee)(Colin Lee)《1977》 李·夏普(Lee Sharpe)《1988》 羅德尼·傑克(英語:Rodney Jack)(Rodney Jack)《1995-98》 干斯坦汀(英語:Leon Constantine)(Leon Constantine)《2004-05》...

哈里森堡 (維吉尼亞州)

6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0,468人。 哈里森堡成立於1916年。城名紀念早期的殖民者湯瑪斯·哈里森。 Term: 2004-2008; Mayor Rodney Eagle Kane, J. N. and C. C. Aiken. The American Counties: Origins of County...

羅德尼·羅傑斯

羅德尼·羅傑斯(英語:Rodney Rogers,1971年6月20日-)是美國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 羅德尼·羅傑斯. [2016年4月22日]. ...

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督

路易絲·萊克-塔克 Louise Lake-Tack:2007年7月17日-2014年8月13日 羅德內威廉姆斯(英語:Rodney Williams (governor)) Rodney Williams:2014年8月14日-今 安地卡及巴布達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1-06-08.中華民國外交部...

金鐘(樂禮街)巴士總站

金鐘(樂禮街)巴士總站(英文:Admiralty (Rodney Street) Bus Terminus)是香港一個路邊巴士總站,位於金鐘樂禮街路旁夏愨花園外,連接港鐵港島線及荃灣線金鐘站E1出口。現僅有1條巴士路線以此為總站。 小西灣(藍灣半島) ↔ 金鐘(樂禮街)...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