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G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GER名字中文意思

ROGER  

ROG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OGER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羅傑

[來源及意義]

意為“著名的長矛”來自日耳曼字根hrod“fame”和ger“spear”。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取代了古英語同源詞Hroðgar(盎格魯 - 撒克遜史詩“Beowulf”中的丹麥國王的名字)。在中世紀,它在英格蘭是一個普遍的名字。到了18世紀,這種情況很少見,但隨後幾年又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由諾曼領主羅傑一世和他的兒子羅傑二世使用,羅傑一世在11世紀征服了西西里島,後者統治西西里島為國王。

英語、法語、德語人名。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是特別常見的男生名,一直經久不衰。當初是以古法語人名Rogier的形式傳到英語國家,由日耳曼語「hrōd(名聲)」和「gār, gēr(矛)組成」。1066年諾曼征服後,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國。不過,在17至19世紀期間,「roger」曾被用作指男性生殖器官或性暗示的俚語(也許是因為這名字有「劍、矛」的含義)。雖然不過有了這一層含義,是不是也顯得很酷呢!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德語,瑞典語,加泰羅尼亞語

[類似名字]

RODGER

[暱稱]

RODGE

[對應男性名字]

RODGE, RODGER

[熱門排行(ssa.gov)]

686

英文名字算命
ROGER英文名字意義
7494



你可能認識的 ROGER
ROGER
ROGER世界名人

Roger Bannister

Roger Clemens

Roger Deakins

Roger Federer

Roger Maris

Roger Moore

Roger Sherman

Roger Waters

Roger Williams

ROG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YKER

中文:萊克

可能是德國姓Riker的變體字,是低級德國人“豐富”的衍生字。它可能已經通過與流行名字前綴Ry的關聯而被改變。

詳細 ❤加入最愛

ROG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FFORD

中文:克利福德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DARYL

中文:達麗爾

DARREL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ALD

中文:唐納德

源自蓋爾語名字Domhnall,意思是“世界的統治者”,由古老的凱爾特字根dumno“世界”和val“規則”組成。這是兩個9世紀蘇格蘭和皮克特國王的名字。它在蘇格蘭傳統上非常流行,並且在20世紀它在英語世界的其他地方變得普遍。這是沃爾特迪斯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唐老鴨之一的名字。這也是由澳大利亞板球運動員唐納德布拉德曼(1908-2001)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LAS

中文:道格拉斯

蘇格蘭姓氏Dubhghlas的英語形式,意思是“黑暗的河流”,來自蓋爾語dubh“黑暗”和glais“水,河”(古老的詞語與格拉斯“灰色,綠色”相關)。道格拉斯最初是一個地名(例如,克萊德河的一條支流),後來成為蘇格蘭氏族的一個名字,由一支強大的伯爵家族使用。自16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RIC

中文:艾瑞克

來自古挪威語的名字Eiríkr,源自“永遠,永遠”和ríkr“統治者”的字根。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Eiríkr酒店Rauda(英語中的Eric the Red),一位10世紀的航海家和探險家,他們發現了格陵蘭島。這也是瑞典,丹麥和挪威的幾位早期國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E

中文:尤金

Eugenius的英文形式,希臘名字Ευγενιος(Eugenios)的拉丁形式,源自希臘語ευγενης(eugenes),意思是“出生”。它由字根ευ(eu)“good”和γενης(基因)“born”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KELLY

愛爾蘭語的英文名字為CEALLACH或由其衍生的姓氏ÓCeallaigh。作為一個姓氏,它由演員兼舞蹈家Gene Kelly(1912-1996)和女演員兼公主Grace Kelly(1929-198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RACY

來自英國姓氏,取自諾曼法語地名,意思是“屬於THRACIUS的域名”。CHARLES狄更斯在他的小說“The Pickwick Papers”(1837年)中將它用作男性角色。後來在電影“費城故事”(1940年)中,主角Tracy Lord將其作為女性名字廣為人知。此名字有時也被用作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G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傑·費德勒

羅傑·費德勒(德語:Roger Federer,德語:[ˈfeːdərər],1981年8月8日-),瑞士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現今單打世界排名第三。截至目前,費德勒總共贏得20座大滿貫冠軍,單打世界排名第一累計310周,其中包括連續237周世界排名第一,以上都是男子網壇的最高紀錄。他也被許多評論家...

羅傑·伊伯特

羅傑·約瑟夫·伊伯特(Roger Joseph Ebert,/ˈiːbərt/,1942年6月18日-2013年4月4日),美國影評人、劇本作家,普利策獎獲得者。 伊伯特以他每週評論專欄(從1997年開始在《芝加哥太陽報》刊登,後來在網絡上發佈)和與另一位影評人吉恩·西斯克爾聯袂主持的主持電視節目...

誰陷害了兔子羅傑

《誰陷害了兔子羅傑》(英語:Who Framed Roger Rabbit)是一部1988年上映的美國幻想喜劇片,由羅伯特·澤米基斯執導、改編自格瑞·K·沃爾夫的小說《誰審查了兔子羅傑》,弗蘭克·馬歇爾和羅伯特·瓦茲提任製片人。影片由真人演員和動畫角色共同出演,創造出一個兩者直接進行互動的神奇世界...

羅傑·摩爾

羅傑·喬治·摩爾爵士,KBE(英語:Sir Roger George Moore,1927年10月14日-2017年5月23日)是一名英格蘭演員,因他溫柔和風趣的作風而著名。他又因曾演出兩個虛構的英國動作英雄而出名,分別為電視節目《七海遊俠(英語:The Saint (TV series))》(The...

羅傑·狄金斯

羅傑·安東尼·狄金斯,CBE,ASC,BSC(Roger Antony Deakins,1949年5月24日-),英國電影攝影師,他經常合作的導演為科恩兄弟和山姆·曼德斯。他是美國和英國電影攝影師協會成員,並獲得了2011年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終身成就獎。至今他一共獲得過三次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最佳攝...

羅傑·亞當斯

羅傑·亞當斯(英語:Roger Adams,1889年1月2日-1971年7月6日),美國有機化學家。著名的研究成果包括發現用於氫化、氫解、脫氫和氧化反應的亞當斯催化劑和亞當氏毒氣的合成。1926年至1954年擔任伊利諾伊大學化學系主任,對美國的研究生教育亦產生過極大的影響,培養了超過250名的博...

羅吉爾·培根

羅吉爾·培根(英語:Roger Bacon,1214年-1294年),英國方濟各會修士、哲學家、煉金術士。他學識淵博,著作涉及當時所知的各門類知識,並對阿拉伯世界的科學進展十分熟悉。提倡經驗主義,主張通過實驗獲得知識。 羅吉爾·培根生於英國薩默塞特郡伊爾徹斯特的伊爾徹斯特修道院。具體的出生時間已無...

羅傑·斯佩裡

羅傑·沃爾科特·斯佩裡(英語:Roger Wolcott Sperry,1913年8月20日-1994年4月17日),美國神經生理學家,出生於康乃狄克州哈特福。由於對大腦半球研究的貢獻,而獲得1981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同年的獲獎者還有大衛·休伯爾(David Hunter Hubel)與托斯坦·維厄瑟爾(Torsten...

羅傑·梅爾森

羅傑·梅爾森(Roger Myerson,1951年3月29日-)是一位美國經濟學家。2007年,羅傑·梅爾森與裡奧尼德·赫維克茲、埃克裡·馬斯金因「機制設計理論」而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邁爾森把他自己的工作描述為探求「如何在社會中獲得信息,以實現資源的分配」。一方面他可以把博弈論的教材寫得艱澀難...

羅傑·泰勒

羅傑·泰勒,OBE(英語:Roger Taylor,1949年7月26日-),英國創作歌手和多種樂器的樂手,最出名的身份是英國搖滾樂隊皇后樂隊鼓手。作為鼓手他以獨特的音色而聞名,是1970到1980年代最有影響力的搖滾鼓手之一。 泰勒如今居住在薩裡郡的吉爾福德。 羅傑·泰勒出生在英格蘭諾福克,為威妮弗福德和米高(Winifre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