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USSE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USSELL名字中文意思

RUSSELL  

RUSSE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RUSSEL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羅素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在法語中意為“小紅色”的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不可知論的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1872-1970),他撰寫了許多主題,包括邏輯學,認識論和數學。他還是和平主義和婦女權利等事業的政治活動家。

最開始是作為姓氏使用的,在英國歷史上很有名,是貴族姓氏。最近這些年,美國等國家的人將其轉化為名字使用。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RUSS

[對應男性名字]

RUSS, RUSSEL

[象徵]

紅,深紅,寶石
小,短

[熱門排行(ssa.gov)]

352

英文名字算命
RUSSELL英文名字意義
4501



RUSSELL世界名人

Russell Brand

Russell Crowe

RUSSEL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OSWELL

中文:羅斯威爾

源自古英語地名的一個姓氏,意思是“馬的泉水”。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

中文:羅素

RUSSEL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AN

中文:艾倫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它至少早在6世紀就被用於布列塔尼,它可能意味著布列塔尼的“小石頭”或“英俊”。或者,它可能來自阿蘭人的部落名字,這是一個在4世紀和5世紀移民到歐洲的伊朗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K

中文:克拉克

來自英文姓氏“牧師”或“抄寫員”,來自古英語clerec,原意為“牧師”。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威廉克拉克(William Clark,1770-1838),他是北美西部的探險家。它也由美國演員克拉克蓋博(1901-196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LAS

中文:道格拉斯

蘇格蘭姓氏Dubhghlas的英語形式,意思是“黑暗的河流”,來自蓋爾語dubh“黑暗”和glais“水,河”(古老的詞語與格拉斯“灰色,綠色”相關)。道格拉斯最初是一個地名(例如,克萊德河的一條支流),後來成為蘇格蘭氏族的一個名字,由一支強大的伯爵家族使用。自16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RIC

中文:艾瑞克

來自古挪威語的名字Eiríkr,源自“永遠,永遠”和ríkr“統治者”的字根。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Eiríkr酒店Rauda(英語中的Eric the Red),一位10世紀的航海家和探險家,他們發現了格陵蘭島。這也是瑞典,丹麥和挪威的幾位早期國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

中文:弗蘭克林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frankelin“freeman”。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1706-1790),美國政治家,發明家,科學家和哲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ORY

中文:格雷戈瑞

拉丁格雷戈里烏斯的英文形式,源自晚期希臘名字Γρηγοριος(Gregorios),源自γρηγορος(gregoros),意思是“警惕,警覺”。這個名字在早期的基督徒中很受歡迎,由許多重要的聖徒組成,包括聖格雷戈里Thaumaturgus(3世紀),聖格雷戈里照明者(4世紀),聖徒格雷戈里(4世紀),聖格雷戈里納粹(4世紀) )和圖爾的聖格雷戈里(6世紀)。這也是由6世紀的教皇聖格雷戈里一世,一位改革者和教會博士,以及隨後的15位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KEITH

中文:基思

源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地名,本身可能源於Brythonic字根cet,意思是“木頭”。是很多蘇格蘭貴族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IN

中文:馬丁

來自羅馬名字Martinus,源自Martis,是羅馬神MARS名字的屬格案例。圖爾的聖馬丁是一位4世紀的主教,是法國的守護神。根據傳說,他在冬天中間遇到一個乞丐,所以他把斗篷撕成兩半,然後把它的一半給了乞丐。他是中世紀最受歡迎的聖人,他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MURPH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Murchadha,意為“MURCHAD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EN

中文:史蒂芬

源自希臘名字Στεφανος(Stephanos)的意思是“冠”,更準確地說是“圍繞的那個”。正如新約中的使徒行傳所說,聖斯蒂芬是一個被石頭砸死的執事。他被認為是第一位基督徒殉道者。由於他,這個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變得普遍。它在英格蘭被諾曼人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YLVESTER

中文:西爾維斯特

SILVESTER的中世紀變體字。這是目前常見的英文拼法名字。演員西爾維斯特史泰龍(1946-)是一位著名的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TIMOTHY

中文:蒂莫西

希臘名字Τιμοθεος(Timotheos)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尊敬上帝”,源自τιμαω(timao)“to honor”和θεος(theos)“god”。聖提摩太是保羅在他的傳教旅程中的伴侶,並且是新約聖經中保羅的兩封書信的接受者。他既有猶太人也有希臘血統。根據傳統,他在抗議對阿耳忒彌斯的崇拜後在以弗所殉難。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蒂莫西直到新教改革之後才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伯特蘭·羅素

伯特蘭·亞瑟·威廉·羅素,第三代羅素伯爵(英語:Bertrand Arthur William Russell, 3rd Earl Russell,1872年5月18日-1970年2月2日),OM,FRS,英國哲學家、數學家和邏輯學家,致力於哲學的大眾化、普及化。曾在三一學院、劍橋大學擔任哲學教授...

比爾·拉塞爾

威廉·費爾頓·羅素(英語:William Felton Russell,1934年2月12日-),通稱比爾·羅素(Bill Russell),是前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主要位置為中鋒。在1956至1969年為波士頓塞爾特人效力13個賽季。他帶領塞爾特人創下NBA史上空前的八連霸(1959-19...

羅素·高爾

羅素·艾拉·克洛(英語:Russell Ira Crowe,1964年4月7日-),澳洲、紐西蘭的知名電影演員,生於新西蘭。較著名的作品如電影《神鬼戰士》(2000年)、《美麗境界》(2001年)、《美國黑幫》(2007年)、《悲慘世界》(2012年)和《超人:鋼鐵英雄》(2013年)。...

大衛·歐·拉塞爾

大衛·歐文·拉塞爾(英語:David Owen Russell,1958年8月20日-)生於美國紐約,猶太人,美國電影導演、編劇、製片人,至今曾在2011-2013年連續三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提名,並捧出了三位奧斯卡得主,尤其《烏雲背後的幸福線》捧出第一位90後奧斯卡影后詹妮佛·勞倫斯。...

拉塞爾·T·戴維斯

拉塞爾·T·戴維斯,OBE(Russell T Davies,1963年4月27日-)是一位威爾士電視出品人和編劇,代表作品包括《同志亦凡人》以及英國經典科幻電視劇《異世奇人》2005年復活版本。 他近期的作品有大受好評的《英式醜聞》和《未來歲月》。 本名Stephen Russell...

寇特·羅素

寇特·沃格爾·羅素(英語:Kurt Vogel Russell,1951年3月17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早年曾經是美國職業棒球隊二線球員。 過去曾飾演過許多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喜劇電影。他常和導演約翰·卡本特合作,代表作是1990年代初期拯救美國總統的英雄式電影《紐約大逃亡》(1981年)和其續集...

阿那克薩哥拉

在解剖學方面,他對動物進行解剖,對大腦的解剖結構有一定認識,並且發現魚用鰓呼吸。 Russell,History of Western Philosophy, p.81. Hall:《期望中國》,頁46-47。 Russell,History of Western Philosophy, p.79;Hall:《期望中國》,頁48。...

肯·羅素

亨利·肯尼·艾佛瑞·羅素(英語:Henry Kenneth Alfred Russell,1927年7月3日-2011年11月27日),小名肯·羅素(Ken Russell),生於英格蘭南安普敦,著名電視與電影導演,以前衛且富爭議性的風格著稱。其執導的電影《戀愛中的女人》(Women in Love),曾獲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導演獎。...

羅素·布勞爾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Accessed 21 April 2014 [2]Russell Brower - To anyone familiar with my work at #Blizzard,... [3]. 獨家揭秘!暴雪音樂教父Russell Brower 宣佈離職 PC Gamer US. Diablo...

人工智能

Russell & Norvig 2003 (主張"理性智能體"的概念)其中寫道"完整智能體的觀念現在已經在領域內被廣泛接受" Russell & Norvig 2003,第55頁Russell & Norvig 2004,第43頁. Nilsson 1998 智能代理範式: Russell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