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RANKL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RANKLIN名字中文意思

FRANKLIN  

FRANKL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FRANKLI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弗蘭克林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frankelin“freeman”。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1706-1790),美國政治家,發明家,科學家和哲學家。

Franklin源自中古英語的英文姓氏「frankelin」, 後轉用作姓氏, 借用了法語「franc」,意思是「自由的」。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FRANK, FRANKIE

[對應男性名字]

FRAN, FRANCIS, FRANK, FRANKIE, FRANKLYN

[對應女性名字]

CISSY, FANNIE, FANNY, FRANCENE, FRANCES, FRANCINE, FRANKIE, FRANNIE, FRANNY, SISSIE, SISSY

[熱門排行(ssa.gov)]

395

英文名字算命
FRANKLIN英文名字意義
3121



FRANKLIN世界名人

Franklin D. Roosevel

Franklin Pierce

FRANKL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RANKLYN

中文:富蘭克林

FRANK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RAHAM

中文:亞伯拉罕

這個名字可以被視為希伯來語中的“多個父親”,也可以被視為ABRAM和הָמוֹן(hamon)的縮寫,意思是“多,多數”。聖經的族長亞伯拉罕最初被命名為亞伯蘭,但上帝改變了他的名字(見創世紀17:5)。與他的父親特拉一起,他帶領他的妻子莎拉,他的侄子洛特和他們的其他追隨者從烏爾進入迦南。他被猶太人視為希伯來人的創始人,通過他的兒子艾薩克和穆斯林通過他的兒子以實瑪利成為阿拉伯人的創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CIS

晚期拉丁文名Franciscus的英文形式,意為“法國人”,原始來自法蘭克人的日耳曼部落,他們以他們使用的一種長矛命名。這個名字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弗朗西斯(Saint Francis of Assisi)使用,他最初被命名為喬瓦尼(Giovanni),但被父親稱為弗朗切斯科(Francesco),是法國人的崇拜者。弗朗西斯繼續放棄父親的財富,將自己的生命獻給窮人,建立了方濟各會的修士。在他生命的後期,他顯然受到了恥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

中文:弗蘭克

源自日耳曼語中提到日耳曼部落的成員,弗蘭克斯。法蘭克人在3世紀和4世紀定居在現在稱為法國和荷蘭的地區。他們源自他們使用的一種矛的名字中得出他們的部落名字。源自中世紀開始,這個名字的不同形式通常與不同形式的弗朗西斯混為一談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HAROLD

中文:哈羅德

源自舊英文名字Hereweald,源於這裡的字根“軍隊”和weald“權力,領導者,統治者”。古老的北歐人同源Haraldr在英格蘭的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中也很常見。這是挪威的五位國王和丹麥的三位國王的名字。它還由英國的兩位國王使用,兩人都來自斯堪的納​​維亞和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混合背景,包括哈羅德二世,他們失去了黑斯廷斯戰役(並在其中被殺),這導致了諾曼征服。征服後,這個名字消失了,但它最後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中文:勞倫斯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詳細 ❤加入最愛
  OSWALD

中文:奧斯瓦爾德

源於古英語字根os“god”和weald“power,ruler”。聖奧斯瓦爾德是諾桑比亞的國王,他在7世紀將基督教引入英格蘭東北部,然後在戰鬥中喪生。還有一個古老的北歐同源Ásvaldr在英格蘭使用,由10世紀的伍斯特聖奧斯瓦爾德使用,他是丹麥血統。然而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末消失了,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LAND

中文:羅蘭

源自日耳曼字根hrod意味著“成名”和landa意為“土地”,然而一些理論認為第二個字根最初是nand意思是“勇敢”。羅蘭是一位半傳奇的法國英雄,他的故事在中世紀史詩“La Chanson de Roland”中講述,他是查理曼的一個侄子,在與撒拉遜人的戰鬥中喪生。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L

中文:羅素

來自一個在法語中意為“小紅色”的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不可知論的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1872-1970),他撰寫了許多主題,包括邏輯學,認識論和數學。他還是和平主義和婦女權利等事業的政治活動家。

詳細 ❤加入最愛
  STANLEY

中文:斯坦利

源自古英語中的“石頭林地”。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是英美探險家和記者亨利莫頓斯坦利爵士(1841-1904),他是在非洲找到大衛利文斯通的人。作為一個名字,它由美國導演斯坦利庫布里克(1928-1999)以及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年)中的人物斯坦利科瓦爾斯基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ULLIVAN

中文:沙利文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Súilleabháin,意為“Súilleabhán的後裔”。Súilleabh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小黑眼圈”。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WINSLOW

中文:溫斯洛

源自古英語地名的姓氏,意思是“山屬於葡萄酒”。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美國畫家溫斯洛·霍默(Winslow Homer,1836-1910)。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本傑明·富蘭克林

班傑明·富蘭克林 FRS FRSE(英語:Benjamin Franklin,1706年1月17日-1790年4月17日),出生於美國麻省波士頓,美國博學家、開國元勛之一。他是傑出的政治家、外交家、科學家、發明家,同時亦是出版商、印刷商、記者、作家、慈善家、共濟會的成員。作為科學家,他因電學發現和理...

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

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英語: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1882年1月30日-1945年4月12日,姓名簡稱為FDR),民主黨籍政治人物,第32任美國總統,荷蘭裔美國人,是美國1920至1930年代經濟危機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中心人物之一。從1933年至1945年間,連續出...

Franklin Gothic

Franklin Gothic是一種常見的西文無襯線字型,由Morris Fuller Benton於1912年創造。字型名稱中的Franklin是為了紀念美國國父之一的通才–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 Franklin Gothic本身就有比較重的字重,即筆劃線條較粗。...

艾瑞莎·弗蘭克林

艾瑞莎·弗蘭克林(英語:Aretha Franklin,1942年3月25日-2018年8月16日),美國流行音樂女歌手,生於流行音樂聖城田納西州曼非斯。出版歌曲跨越靈魂與流行音樂,有著「靈魂歌後」或「靈魂樂第一夫人」(Lady Soul/The Queen Of Soul)的稱號,1967年至1973年是她的演唱巔峰。...

富蘭克林中心

富蘭克林中心(Franklin Center),在1989年完工時稱美國電話電報中心(AT&T Corporate Center),並且是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總部,其位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的一幢摩天樓,高270米,加上天線總高307米,地上60層。其比鄰於另一幢摩天樓西爾斯大樓旁。鐵獅門房地產公司(英語:Tishman...

法蘭克林·沙夫納

法蘭克林·沙夫納(英語:Franklin James Schaffner,1920年5月30日-1989年7月2日)是一名美國電影導演,著名作品有《人猿星球》(1968)、《巴頓將軍》(1970)和《巴比龍》(1973)等。 他生於日本東京,母親和父親分別是傳教士 Sarah (nee Swords)...

富蘭克林獎章

Alva Edison. The Franklin Institute Awards. Franklin Institute. [2016-01-30].  Auguste G. Ferrie. The Franklin Institute Awards. Franklin Institute. [2016-01-30]...

富蘭克林研究所獎項

富蘭克林研究所獎項(英語:Franklin Institute Awards)是美國費城富蘭克林研究所於1824年開始頒發的獎項。1998年,富蘭克林獎章和其他幾個獎項併入本傑明·富蘭克林獎章(英語:Benjamin Franklin Medal)。另設有鮑爾科學成就獎和鮑爾商業領導力獎。...

富蘭克林研究所

富蘭克林研究所(英語:Franklin Institute)是位於美國費城的一個科學博物館和科學教育研究中心。富蘭克林研究所的名稱來自於美國科學家、政治家本傑明·富蘭克林。富蘭克林研究所成立於1824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科學教育和發展機構之一。 富蘭克林研究所科學中心最知名的部分是富蘭克林研究所科...

富蘭克林大道/植物園車站

富蘭克林大道/植物園車站(英語:Franklin Avenue/Botanic Garden station)是紐約地鐵一個地鐵站複合,由IRT東公園道線與BMT富蘭克林大道線共用,位於布魯克林富蘭克林大道及東公園道交界,設有以下服務: 2號線、4號線、S線列車(任何時候停站) 3號線列車(任何時候停站(深夜除外))...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