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ROL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ROLD名字中文意思

HAROLD  

HAROL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HAROLD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哈羅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舊英文名字Hereweald,源於這裡的字根“軍隊”和weald“權力,領導者,統治者”。古老的北歐人同源Haraldr在英格蘭的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中也很常見。這是挪威的五位國王和丹麥的三位國王的名字。它還由英國的兩位國王使用,兩人都來自斯堪的納​​維亞和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混合背景,包括哈羅德二世,他們失去了黑斯廷斯戰役(並在其中被殺),這導致了諾曼征服。征服後,這個名字消失了,但它最後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古英語人名,由日耳曼意為「軍隊」和「權力、領袖」的單詞組合而成。英格蘭曾有兩任國王叫「Harold」。一位是英國歷史統治英格蘭、丹麥、挪威的維京國王哈羅德一世(Harold Harefoot),另一位是於1066年在位只有10個月時間的哈羅德二世(King Harold II)。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HAL, HARRY

[對應男性名字]

HAL, HARRIS, HARRISON, HARRY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國王,王后,王子,統治者,統治,王冠

[熱門排行(ssa.gov)]

962

英文名字算命
HAROLD英文名字意義
5828



HAROLD世界名人

Harold II

Harold Macmillan

Harold Wilson

HAROL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

中文:艾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dalbert,由adal“貴族”和beraht“bright”組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德國皇室中很常見。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詞Æðelberht。然而它在17世紀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由德國出生的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王子重新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RD

中文:伯納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伯爾尼“熊”加上堅硬的“勇敢,耐寒”。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Beornheard。這就是幾位聖徒的名字,包括10世紀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建造臨終關懷的聖伯納芬(Saint Bernard of Menthon),以及12世紀神學家和教會博士的克萊爾沃聖伯納德(Saint Bernard of Clairvaux)。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愛爾蘭劇作家和散文家喬治伯納德肖(1856-1950)和英國二戰元帥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

中文:弗蘭克林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frankelin“freeman”。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1706-1790),美國政治家,發明家,科學家和哲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HAL

中文:哈爾

HAR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ERT

中文:赫伯特

源自日耳曼字根hari“軍隊”和beraht“明亮”。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物Herebeorht。在中世紀,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HUMPHREY

中文:漢弗萊

意為“和平的戰士”,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戰士,小熊”和“和平”。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舊英國同源的亨弗里思,並且經常在中世紀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漢弗萊·鮑嘉(Humphrey Bogart,1899-1957),他出演了“馬耳他獵鷹”和“卡薩布蘭卡”。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RD

中文:倫納德

意為“勇敢的獅子”,源自日耳曼字根lewo“獅子”(源自拉丁語)和堅硬的“勇敢,耐寒”。這是來自Noblac的5世紀法蘭克聖人的名字,他是囚犯和馬匹的讚助人。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

中文:保羅

來自羅馬的姓Paulus,意為拉丁文中的“小”或“謙卑”。保羅是早期基督教會的重要領袖。根據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他是一位猶太羅馬公民,在復活的耶穌向他顯現之後皈依了基督教。在此之後,他作為傳教士前往地中海東部。他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掃羅。新約中的許多書信都是由他撰寫的

詳細 ❤加入最愛
  RALPH

中文:拉爾夫

舊北歐名字RÁÐÚLFR(或其諾曼形式Radulf)的縮寫形式。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在諾曼征服之前將其引入英格蘭,但之後它受到了諾曼影響力的支持。在中世紀,它通常拼法為拉爾夫,但到了17世紀,它最常見的是Rafe,反映了正常的發音。拉爾夫拼法出現在18世紀。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曾以超經驗主義寫作。

詳細 ❤加入最愛
  STUART

中文:斯圖爾特

來自最初屬於管家的職業姓氏。它原始源於古英語的“房子”和“衛兵”。作為一個名字,它出現在19世紀的蘇格蘭,以紀念斯圖爾特王室,該王室在14世紀和18世紀之間產生了幾個蘇格蘭和英國的國王和王后。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WINSTON

中文:溫斯頓

來自英文地名的姓氏,後來又源自古英語WYNNSTAN。著名的使用者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1874-1965)。這個名字也由虛構的溫斯頓史密斯(Winston Smith)使用,他是喬治奧威爾1949年小說“1984”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HAROL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哈羅德·霍特林

哈羅德·霍特林(英語:Harold Hotelling,1895年9月29日-1973年12月26日)為數理統計學者、具重要影響力的經濟理論學者。 1927年起,他擔任史丹佛大學數學系副教授。1931年到1946年期間,任職哥倫比亞大學。1946年起,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數理統計系任教,直到他...

哈羅德·斯科特·麥克唐納·考克斯特

哈羅德·斯科特·麥克唐納·考克斯特(英語:Harold Scott MacDonald "Donald" Coxeter,1907年2月9日-2003年3月31日,英語發音[ˈhaɹəld skɒt məkˈdɒnld ˈkɒksɪtə]),20世紀的幾何學家。他生於倫敦,但大部分時間住在加拿大。...

哈羅德·瓦慕斯

哈羅德·艾利洛·瓦慕斯(英語:Harold Elliot Varmus,1939年12月18日-),美國科學家。1989年,他獲頒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 Les Prix Nobel. The Nobel Prizes 1989, Editor Tore Frangsmyr, Nobel Foundation...

哈羅德·布萊德

哈羅德·雪梨·布萊德(英語:Harold Sydney Bride,1890年1月11日 – 1956年4月29日)是一名英國電報員。他在英國皇家郵輪鐵達尼號試航及首航時間擔任該船的初級電報員。 當鐵達尼號在1912年4月14日23時40分撞上冰山後,布萊德便和他的資深同事傑克·菲利浦一同負責向附近...

哈羅德·雷米斯

哈羅德·雷米斯(英語:Harold Allen Ramis,1944年11月21日-2014年2月24日)是一名猶太血統的美國男演員、喜劇演員、導演和編劇。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條紋布(英語:Stripes (film))》(1981年)中的羅素和《捉鬼敢死隊》(1984年)中的伊根·史賓格勒,而他也...

哈羅德·品特

哈羅德·品特,CH,CBE(英語:Harold Pinter,1930年10月10日-2008年12月24日),英國劇作家及劇場導演,他的著作包括舞台劇、廣播、電視及電影作品。品特的早期作品經常被人們歸入荒誕派戲劇。他也是2005年諾貝爾文學獎的獲得者。 品特出生於倫敦哈克尼區一個猶太工人家庭,曾就...

哈羅德·尤里

哈羅德·尤里(英語:Harold Urey,1893年4月29日-1981年1月5日),美國科學家,因發現氫的同位素氘獲得1934年諾貝爾化學獎。 此外,尤里和史丹利·米勒於1953年完成了生命起源的經典實驗米勒-尤里實驗。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biography(英文)...

哈羅德·克羅托

哈羅德·沃特·克羅托爵士,FRS(英語:Sir Harold Walter Kroto,1939年10月7日-2016年4月30日),暱稱哈里·克羅托(Harry Kroto),出生名哈羅德·沃特·克羅托施勒(英語:Harold Walter Krotoschiner),生於英國英格蘭劍橋,化學家。...

每日電訊報

Court: the story of the Daily Telegraph. Cassell. Merrill, John C. and Harold A. Fisher. The world's great dailies: profiles of fifty newspapers (1980)...

哈羅德·羅威

哈羅德·戈弗雷·羅威(英語:Harold Godfrey Lowe,RD,1882年11月21日-1944年5月12日),是英國皇家郵輪鐵達尼號五副和皇家海軍後備隊中校。 1882年11月21日,哈羅德·羅威出生於北威爾斯卡那封郡的蘭德諾斯(英語:Llanrhos),他是八個孩子中的第四個。他的父親...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