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RRI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RRISON名字中文意思

HARRISON  

HARRIS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HARRISO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哈里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意思是“哈里的兒子”。這是兩位美國總統威廉·亨利·哈里森(1773-1841)及其孫子本傑明·哈里森(1833-1901)的姓氏。扮演“星球大戰”和“印第安納瓊斯”等電影的演員哈里森福特(1942-)是一位著名的演員。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AMERY, EMERSON, EMERY, EMMERSON, EMORY, HAL, HANK, HAROLD, HARRIS, HARRY, HENDERSON, HENDRIX, HENRY, KENDRICK, KENRICK, PERRY

[對應女性名字]

AMERICA, AMERY, EMERIE, EMERSON, EMERSYN, EMERY, EMMERSON, EMORY, ETTA, ETTIE, HALLIE, HARRIET, HARRIETT, HARRIETTA, HARRIETTE, HATTIE, HATTY, HENRIETTA, HETTIE, KENDRA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120

英文名字算命
HARRISON英文名字意義
5335



HARRISON世界名人

Harrison Ford

HARRI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DERSON

中文:安德森

來自姓氏“安德魯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OT

中文:埃利奧特

來自姓氏,這是ELLIO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MERSON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EMERY之子”。姓氏由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使用,他是一位美國作家和哲學家,撰寫了關於超驗主義的文章。

詳細 ❤加入最愛
  EMMETT

中文:埃米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女性名字EMM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VERETT

中文:埃弗雷特

來自姓氏EVERARD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RAHAM

中文:格拉哈姆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英國地名格蘭瑟姆,這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礫石宅基地”。姓氏最初是由諾曼男爵威廉德格雷厄姆於12世紀帶到蘇格蘭的。著名的使用者是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1847-1922),這位蘇格蘭裔加拿大裔美國人的發明家發明了電話。

詳細 ❤加入最愛
  HENRY

中文:亨利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imirich,意思是“家庭統治者”,由heim“home”和ric“power,ruler”組成。後來通常用海因里希拼法,由於其他日耳曼名字如Haganrich的影響而改變拼法,其中第一個字根是hagan“封閉”..

詳細 ❤加入最愛
  HUDSON

中文:哈德森

來自英文姓氏,意為“HUDDE的兒子”。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英國探險家亨利哈德森(1570-1611)。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

中文:傑克

源自Jackin(早期的Jankin),一個中世紀的暱稱約翰。它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中世紀,這是非常普遍的,它成為一個俚語,意思是“人”。它經常用於童話故事和童謠,如“傑克和豆莖”,“暱稱傑克霍納”和“傑克斯普拉特”。美國作家傑克倫敦(1876-1916)和傑克凱魯亞克(1922-1969)是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的使用者。它也由美國演員傑克尼科爾森(193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SON

中文:傑克遜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傑克之子”。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總統安德魯杰克遜(1767-1845)。

詳細 ❤加入最愛
  LINCOLN

中文:林肯

來自英格蘭城市名字的姓氏,由羅馬人稱為Lindum Colonia,源自Brythonic lindo“湖泊,游泳池”和拉丁科羅尼亞“殖民地”。這個名字通常是為了紀念美國內戰期間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1809-1865)。

詳細 ❤加入最愛
  MAXWELL

中文:麥斯威爾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意思是“Mack's stream”,來自Mack的名字,斯堪的納維亞名字MAGNUS的簡稱,結合了古英語wella“stream”。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麥克斯韋爾(James Maxwell,1831-1879),他是一位研究氣體和電磁學的蘇格蘭物理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R

中文:奧利弗

來自Olivier,一種日耳曼語的諾曼法語形式,如ALFHER或古代北歐名字,如Áleifr(見OLAF)。通過與拉丁語oliva“橄欖樹”聯合改變拼法。在中世紀,由於法國史詩“La Chanson de Roland”,這個名字在西歐很有名,其中奧利維爾是英雄羅蘭的朋友和顧問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AM

中文:威廉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Willahelm,由“願望,慾望”和掌舵“頭盔,保護”字根組成。Gellone的聖威廉是一位8世紀的Charlemagne堂兄,後來成為一名僧侶。這個名字在諾曼人中很常見,在征服者威廉被公認為11世紀英國第一位諾曼國王后,它在英格蘭變得極為流行。後來由其他三位英國國王,以及蘇格蘭統治者,西西里島(諾曼起源),荷蘭和普魯士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哈里森·福特

哈里遜·福特(英語:Harrison Ford,1942年7月13日-)是美國男演員。他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星際大戰》中的韓·索羅和《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納·瓊斯。 此外他還在多部好萊塢非常成功的作品中上演角色,其中包括《空軍一號》和《絕命追殺令》,這些角色與《星球大戰》和《法櫃奇兵》中的角色非常不同...

喬治·哈里森

喬治·哈里遜,MBE(英語:George Harrison,1943年2月25日-2001年11月29日),是一位英國吉他手、音樂人、歌手、作曲家,音樂和電影製作人,以披頭四樂團主音吉他手的身份全球知名。儘管約翰·列儂和保羅·麥卡特尼是樂隊的主要創作者,大部分專輯中都至少收錄一首哈里森的作品,包括「While...

雷克斯·哈里遜

雷克納德·凱雷·「雷克斯」·哈里遜爵士(英語:Sir Reginald Carey "Rex" Harrison,1908年3月5日-1990年6月2日),英國電影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埃及艷後》 《窈窕淑女》 《萬世千秋》(1965年) 互聯網百老匯資料庫(IBDB)上雷克斯·哈里遜的資料(英文)...

瑞恩·哈里森

瑞恩·哈里森(Ryan Harrison,1992年5月7日-)是一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哈里森從兩歲就開始打網球。他在2007年轉為職業選手,並開始參加大滿貫的少年組賽事。於2017年取得Memphis Open冠軍也是第一個ATP冠軍。 瑞恩·哈里森的國際男子職業網球總會 英文/西班牙文官方資料...

本傑明·哈里森

本傑明·哈里森(Benjamin Harrison,1833年8月20日-1901年3月13日),是美國第二十三任總統。其曾祖父本傑明·哈里森(五世)(英語:Benjamin Harrison V)為美國獨立宣言簽署人之一,祖父為威廉·亨利·哈里森第九任美國總統。他是第二個輸掉普選、但贏得選舉人票...

哈里森縣 (德克薩斯州)

哈里森縣(Harrison County, Texas)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東部的一個縣,東鄰路易斯安那州。面積2,37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62,110人。縣治馬歇爾。 成立於1839年1月28日,縣名紀念律師、德克薩斯革命家約納·哈里斯(Jonas Harrison)。...

威廉·亨利·哈里森

威廉·亨利·哈里森(William Henry Harrison,1773年2月9日-1841年4月4日),是美國的第9任總統,軍事家,曾在與印第安人的戰鬥中獲得勝利。就任總統時已達68歲高齡,在1981年69歲的羅納德·裡根就任第40任美國總統之前,他是就任時最高齡的總統。他的孫子本傑明·哈里森是美國第23任總統。...

渥爾娃女巫

Dow 2004, II:893 Harrison & Svensson 2007:56 Harrison & Svensson 2007:57 Harrison & Svensson 2007:58 Harrison & Svensson 2007:62 Harrison & Svensson 2007:79...

哈里遜溫泉

哈里遜溫泉(英語:Harrison Hot Springs)是加拿大卑詩省西南部菲沙河谷地區一條村落,北面瀕臨哈里遜湖南岸,其餘三邊則由肯特區包圍。據2011年加拿大人口普查所示,哈里遜溫泉村內人口為1468人。 哈里遜溫泉原稱聖雅麗斯泉(St. Alice's Well),以卑詩首任總督占士·道格拉斯(James...

寇特妮·洛芙

寇特妮·米歇爾·洛芙(英語:Courtney Michelle Love,1964年7月9日-),原姓哈里森(Harrison),是美國搖滾音樂家與演員。洛芙是另類搖滾樂團洞穴樂團的主唱與作詞者,並以與前超脫樂團主唱兼吉他手科特·柯本的二年婚姻著名。 曾出演1986年上映的英國傳記電影《崩之戀》中的一角Gretche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