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NS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NSTON名字中文意思

WINSTON  

WINS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INSTO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溫斯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地名的姓氏,後來又源自古英語WYNNSTAN。著名的使用者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1874-1965)。這個名字也由虛構的溫斯頓史密斯(Winston Smith)使用,他是喬治奧威爾1949年小說“1984”中的主角。

由古英語單詞「wynn(開心、喜悅)」和「stan(石頭)」組合而成。最著名的同名人物就是二戰期間英國首相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411

英文名字算命
WINSTON英文名字意義
7241



WINSTON世界名人

Winston Churchill

WINS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CHIBALD

中文:阿奇博爾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ercan“真實”和禿頭“大膽”。第一個字根由於希臘名字的影響而被改變,字根αρχος(archos)意為“主”。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它首先在中世紀的蘇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ASIL

中文:貝斯爾

來自希臘名字Βασιλειος(Basileios),源自βασιλευς(basileus),意為“王”。聖巴西爾大帝是一位4世紀的凱撒利亞主教,也是早期基督教會的父親之一。由於他,這個名字(在不同拼法中)已經在基督教世界中普遍使用,在東方基督徒中特別受歡迎。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

中文:埃德溫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HAROLD

中文:哈羅德

源自舊英文名字Hereweald,源於這裡的字根“軍隊”和weald“權力,領導者,統治者”。古老的北歐人同源Haraldr在英格蘭的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中也很常見。這是挪威的五位國王和丹麥的三位國王的名字。它還由英國的兩位國王使用,兩人都來自斯堪的納​​維亞和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混合背景,包括哈羅德二世,他們失去了黑斯廷斯戰役(並在其中被殺),這導致了諾曼征服。征服後,這個名字消失了,但它最後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ARVEY

中文:哈維

源自布列塔尼的名字Haerviu,這意味著“戰鬥值得”,源自haer“戰鬥”和viu“值得”。這是一位6世紀的布列塔尼隱士的名字,他是盲人的守護神。諾曼征服後,來自布列塔尼的定居者將其引入英國。在中世紀晚期,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RSON

中文:奧森

來自Norman法國人的“小熊”的諾曼暱稱,原始來自拉丁語ursus。美國演員兼導演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15-1985)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OTIS

中文:奧蒂斯

來自中世紀名字Ode的英文姓氏,是OTTO的同源詞。在美國,它被用來紀念革命的詹姆斯奧蒂斯(1725-1783)。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

中文:奧托

德國形式的Audo或Odo,最初是一種暱稱的不同名字,從日耳曼字根開始,意思是“財富”。這是德國四位國王的名字,從10世紀開始,第一位神聖羅馬皇帝奧託一世被稱為奧託大帝。這個名字也是由一位19世紀的希臘國王使用的,他最初來自巴伐利亞州。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德國總理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1815-1898)。

詳細 ❤加入最愛
  PRESTON

中文:普雷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源於一個地名,意思是“牧師之城”(古英語preost和tun)。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CY

中文:昆西

來自姓氏QUINTIUS的姓氏(通過地名CUINCHY)。著名的使用者是John Quincy Adams(1767-1848),他是美國第六任總統,出生於馬薩諸塞州的昆西鎮。

詳細 ❤加入最愛
  VINCENT

中文:文森

來自羅馬的名字Vincentius,來自拉丁文vincere“征服”。這個名字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受歡迎,並且由許多聖徒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文森特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它直到19世紀才開始普及。著名的使用者包括法國牧師聖文森德保羅(1581-1660)和後印象派畫家文森特梵高(1853-1890)。

詳細 ❤加入最愛
  WESTON

中文:韋斯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意思是“西部城鎮” 用古英語。

詳細 ❤加入最愛
  WILEY

中文:威利

來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名為WILLEY的城鎮或WYLYE河。

詳細 ❤加入最愛
WINS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斯坦·溫斯頓

斯坦·溫斯頓(英語:Stanley Winston,1946年4月7日-2008年6月15日)是美國的一位視覺特效監製(英語:Visual effects supervisor)、化妝師和電影導演。以其參與製作的《終結者》系列、《侏羅紀公園》系列、《異形2》、《鐵血戰士(英語:Predator...

溫斯頓·丘吉爾

溫斯頓·倫納德·斯賓塞-邱吉爾爵士,KG,OM,CH,TD,DL,FRS,PC (Can),RA(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Churchill;1874年11月30日-1965年1月24日),20世紀初期至中期的英國保守黨籍政治人物、演說家、外交家、軍事家和作家,貴族...

音樂類型

March 4, 2012. Green, Douglass M. Form in Tonal Music. Holt, Rinehart, and Winston, Inc. 1965: 1. ISBN 0-03-020286-8.  van der Merwe, Peter. Origins of the...

雲斯頓·列特

雲斯頓·威雷額穆·列特(英語:Winston Wiremu Reid,1988年7月3日-),簡稱雲斯頓·列特(英語:Winston Reid),出生在紐西蘭奧克蘭北岸市,10歲時移居丹麥,是一名擁有紐西蘭及丹麥雙重國籍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現時被英超球會韋斯鹹外借至美職聯球會肯薩斯體育會。 列特出身自森納堡(SUB...

溫斯頓·杜克

溫斯頓·杜克(英語:Winston Duke,1986年11月15日-)是一名托巴哥裔美國男演員。他較知名的是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恩巴庫一角,以及2019年電影《我們》中的蓋博·威爾森。 杜克出生於托巴哥的阿蓋爾(Argyle);9歲時,他母親和妹妹移居美國。2004年,杜克畢業於紐約州羅徹斯特的布萊頓高中(英語:Brighton...

趙文瑄

免費機票去美國面試,與李安一見如故。李安最終決定,請趙文瑄出演男主角偉同。自此,趙文瑄開始他的演藝生涯。 Winston Chao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Winston Chao at the Encyclopedia Asian Stars 央視國際:從「空少」到知名演員-趙文瑄...

聯合國家宣言

an alternative to the name "Associated Powers." British Prime Minister Winston Churchill accepted it, noting that the phase was used by Lord Byron in...

北卡羅來納州

997 羅裡(Raleigh) - 人口為 392,552 羅裡-杜罕都會群(Raleigh-Durham Metropolitan) 溫莎(Winston-Salem)- 人口為 227.834 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 人口為 174,091 卡瑞(Cary)- 人口為 134...

溫斯頓縣 (亞拉巴馬州)

溫斯頓縣(英語:Winston County)是美國阿拉巴馬州西北部的一個縣。面積1,63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4,843人。縣治達布爾斯普林斯 (Double Springs)。 成立於1850年2月12日,原名漢考克縣 (Hancock...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多米尼加共和國代表團

Peguero, Joel Baez, Carlos Santa, Pedro Mejia(4×400米接力) Felix Sanchez(400米欄) Winston Mendez Juan Carlos Payano Roberto Navarro Manuel Felix Diaz Gilber Leni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