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ERAPH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ERAPHINA名字中文意思

SERAPHINA  

SERAPHIN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ERAPHIN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賽拉菲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文名Seraphinus,源自聖經中的塞拉芬,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火熱的”。撒拉弗是天使的命令,由以賽亞書在聖經中描述為每個有六個翅膀。這是一個13世紀的意大利聖人的名字,為窮人做衣服。作為英文名字,它從未普遍使用過。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近代 羅馬,德語 (罕見)

[暱稱]

SERA

[對應女性名字]

SERA

英文名字算命
SERAPHINA英文名字意義
4983



SERAPH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E

中文:伊萬潔琳

意為希臘語ευ(eu)“good”和αγγελμα(angelma)“新聞,信息”的“好消息”。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史詩“伊万傑琳”(Evangeline)(1847年)中使用它。它也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作為人物伊娃的全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NOVA

中文:諾瓦

源於拉丁語novus,意為“新”。它最初在19世紀被用作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

中文:奧菲莉雅

源自希臘語οφελος(ophelos)意為“幫助”。這個名字可能是由15世紀詩人Jacopo Sannazaro在他的詩“阿卡迪亞”中創作的。它是由莎士比亞借用的劇作“哈姆雷特”(1600),其中屬於哈姆雷特的情人,他最後瘋了,淹死了自己。儘管如此,該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ERAPH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838

小行星838(英語:838 Seraphi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16年9月24日,馬克斯·沃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09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838 Seraphin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珍妮佛·嘉納

Affleck)。2008年7月17日,嘉納宣佈懷孕5個月。2009年1月6日,嘉納在洛杉磯產下一女,名為莎拉芬娜·露絲·伊莉莎白·艾佛列克(Seraphina Rose Elizabeth Affleck)。2012年2月27日,嘉納在洛杉磯產下一子,名為山姆·嘉納·艾佛列克(Samuel Garner...

卡門·艾喬格

:Covenant)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英語:Fantastic Beasts)美國魔法國會(MACUSA)主席瑟拉菲娜·皮奎裡(英語:Seraphina Picquery)。 艾喬格1973年10月22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的肯辛頓。 她的母親伊麗莎白(neeDouglas)來自蘇格蘭,父親查爾斯...

卡洛琳·伯尼

Seraphina》(1809年)和《Lindamira》(1810年),作者真實身份不詳。 卡洛琳·伯尼的小說著作,皆被列入18世紀晚期開始稱為「現代小說」的類別,與較早期「以奢侈與難以置信為特色」的「羅曼史」(即騎士文學)有所不同,強調感性、舉止和情緒。 Seraphina, or,...

本·阿弗萊克

主持人,同時也是唯一的客人。他們有三個孩子:女兒薇歐蕾·安妮(Violet Anne,生於2005年)、瑟拉菲娜·「瑟拉」·蘿絲·伊麗莎白(Seraphina "Sera" Rose Elizabeth,生於2009年)和兒子山繆·「山姆」·嘉納(Samuel "Sam"...

童話小鎮 (第七季)

Griend 飾 小葛麗特 Kyra Leroux 飾 Yarrow Emily Tennant 飾 Isla Naika Toussaint 飾 Seraphina Gabrielle Miller 飾 Mother Flora Beverley Elliott 飾 寡婦盧卡斯 / 外婆 Robbie Kay...

布拉干薩公爵夫人卡塔琳娜

卡塔琳娜和她的丈夫共有以下幾位子女: 布拉干薩的瑪麗亞(Maria of Braganza, 1565年–?) 布拉干薩的賽拉菲妮雅(Seraphina of Braganza, 1566年–1604年),嫁予埃斯卡洛納公爵胡安·費爾南德斯·帕切科(英語:Juan Fernandez Pacheco...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電影)

他到美國魔法國會(MACUSA)的總部。然而她打開皮箱卻發現紐特與雅各意外互換皮箱,箱裡只裝滿了烘焙食品,美國魔法國會首長瑟拉菲娜·皮奎裡(Seraphina Picquery)與魔法安全主任波西瓦·葛雷夫(Percival Graves)撤銷案件,於是紐特獲釋。在雅各的公寓中,更多奇獸從紐特的神奇皮箱逃了出來,其後公寓發生爆炸。...

基督教聖人列表 (S)

Selaphiel the Angel[來源請求]       撒拉斐伊爾       是 是 Sennen   西南     250?       是 Seraphina   斐諾     1253     是   Seraphim of Sarov   薩羅夫的賽辣芬   薩羅夫的撒拉弗 1833     是...

馬克斯·沃夫

Olivia 1916年9月23日 836 Jole 1916年9月23日 837 Schwarzschilda 1916年9月23日 838 Seraphina 1916年9月24日 839 Valborg 1916年9月24日 840 Zenobia 1916年9月25日 841 Arabell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