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ERM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ERMAN名字中文意思

SHERMAN  

SHERM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HERM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捨曼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英語中的“剪刀人”,最初表示剪布的人。這位姓氏的著名使用者包括美國政治家羅傑謝爾曼(1721-1793)和美國內戰將軍威廉特克姆塞謝爾曼(1820-1891)。

最開始作為姓氏使用,是「shear man」的簡寫姓氏,意指「裁剪布的人」。著名同名人物包括18世紀美國政治家Roger Sherman、17世紀美國內戰時期的一位將軍William Tecumseh Sherman。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SHERMAN英文名字意義
4421



SHERM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RANNA

中文:薩拉納納

SARAH和ANNA的結合,自18世紀以來有時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ARINA

中文:薩日娜

SARA的暱稱。在現代,它也可能是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ERINA

中文:賽麗娜

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RENA

中文:塞雷納

SE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MAINE

中文:沙梅因

CHARM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

中文:雪倫

源自舊約的地名,在希伯來語שָׁרוֹן(沙龍),意思是“平原”,指的是以色列海岸附近的肥沃平原。這也是一種開花灌木的名字,沙龍的玫瑰。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可能受到Adela Rogers St. Johns連續小說“The Skyrocket”(1925)中女主角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ONA

中文:雪蘿娜

演進/正式拼法的SHARON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RON

中文:雪倫

SH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YN

中文:雪琳

SHAR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M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LFOUR

中文:貝爾福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這意味著蓋爾語中的“鄉村牧場”。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

中文:克勞德

CLAUD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UNSTAN

中文:鄧斯坦

源自古英語字根鄧恩“黑暗”和STONE“石頭”。這個名字由一位10世紀的聖徒坎特伯雷大主教使用。它有時在中世紀使用,然而它在16世紀後消失了。它在19世紀由宗教運動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SAY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最初源自Lindsey地區的名字,意思是古英語中的“LINCOLN島”。作為一個姓氏,直到20世紀60年代(在英國)和20世紀70年代(在美國),當它成為女孩的流行時,它通常是男性化的,可能是由於它與琳達的相似性以及美國女演員林賽·瓦格納(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ROLF

中文:羅爾夫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rolf(或其古老的北歐同源Hrólfr),一種契約形式的Hrodulf(見RUDOLF)。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但很快就變得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M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謝爾曼縣 (德克薩斯州)

謝爾曼縣(Sherman County, Texas)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北部的一個縣,北鄰奧克拉荷馬州。面積2,391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186人。縣治斯特拉特福(Stratford)。 1876年成立,1889年取得行政自治地位。縣名是紀念德克薩斯革命領袖西尼·謝爾曼(Sidney...

天才眼鏡狗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英語:Mr. Peabody & Sherman)是一部2014年美國3D電腦動畫冒險電影,根據1960年代的動畫電視劇 The Rocky and Bullwinkle Show 中的 Peabody's Improbable History...

謝爾曼 (得克薩斯州)

謝爾曼(Sherman)位於美國得克薩斯州東北部,是格雷森縣的縣治所在,人口約3.7萬(2006年)。 Census of Urban areas. [2017-08-0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4-03).  American FactFinder. United States Census...

M4雪曼戰車

M4中型坦克(M4 Sherman、Medium Tank、M4)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開發、製造的坦克。通稱謝爾曼,又譯雪曼或薛曼,這個名字是英軍起的,來源是美國南北戰爭北軍的將軍威廉·特庫姆賽·薛曼。 最初美國試圖以零件的標準化,令構成車身的零件有高度的兼容性,從而可將各種規格化的零件交由繁雜...

格雷森縣 (德克薩斯州)

Texas)位美國德克薩斯州東北部的一個縣,北鄰奧克拉荷馬州。面積2,536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10,595人。縣治謝爾曼(Sherman)。 成立於1846年3月17日,縣政府成立於7月13日。縣名紀念德克薩斯共和國司法部長彼得·威廉·格雷森。 Kane, J. N. and C...

謝爾曼縣 (內布拉斯加州)

謝爾曼縣(Sherman County, Nebraska)是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1,481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934人。縣治盧普城 (Loup City)。 成立於1873年。縣名是紀念南北戰爭北軍名將威廉·特庫賽·謝爾曼 (William Tecumseh...

約翰·捨曼

約翰·捨曼(John Sherman,1823年5月10日-1900年10月22日),美國律師、政治家,曾任美國眾議院議員(1855年-1861年)、美國參議院議員(1861年-1877年、1881年-1897年)、美國財政部長(1877年-1881年)和美國國務卿(1897年-1898年)。 休曼法案...

丹尼森

。在2000年人口普查時,丹尼森有人口22,773。這一數字在2009年估計已增加到24,127人。丹尼森是謝爾曼-丹尼森大都市統計區(英語:Sherman–Denison metropolitan area)中的一部份。 第34任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出生於此。 Official website...

捨曼阿克裡斯 (加利福尼亞州)

捨曼阿克裡斯(英語:Sherman Acres)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拉韋拉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捨曼阿克裡斯的座標為38°26′50〞N 120°04′19〞W / 38.44722°N 120.07194°W / 38.44722; -120...

鍾舒漫

鍾舒漫(英語:Sherman Chung Tsu Man,1984年6月20日-),原名鍾舒曼,香港女歌手,於2005年參加無線電視與英皇娛樂合辦的「2005年度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奪得冠軍(金咪大獎),然後秘密練兵一年,於2007年以一曲《高手過招》正式加入樂壇,所屬唱片公司為英皇娛樂。 她於2009年憑改編自Angel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