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OLOM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OLOMON名字中文意思

SOLOMON  

SOLOM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OLOMO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索羅門

[來源及意義]

希伯來文名字שְׁלֹמֹה(Shelomoh),源自希伯來語shaָֹֹֹֹׁ((shalom),意為“和平”。正如在舊約中所說,所羅門是以色列的王,是大衛和拔示巴的兒子。他因其智慧和財富而聞名。在他的統治即將結束時,他轉向偶像崇拜,激怒了上帝。據說,他是“箴言書”,“傳道書”和“所羅門之歌”的作者..

聖經裡的名字。Solomon來自希伯來名Shelomoh,又來自「shalom」,意為「和平」。Solomon曾是埃及的一位國王,David的兒子,據說擁有財富與智慧。在基督社區裡並不常用,感覺更傾向於猶太。

[使用於]

英語,猶太語,聖經

[熱門排行(ssa.gov)]

422

英文名字算命
SOLOMON英文名字意義
5114



SOLOM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ELWYN

中文:賽爾溫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古英語名字的姓氏,這個名字由“莊園”和葡萄酒“朋友”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SLOAN

SLO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LOM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RAHAM

中文:亞伯拉罕

這個名字可以被視為希伯來語中的“多個父親”,也可以被視為ABRAM和הָמוֹן(hamon)的縮寫,意思是“多,多數”。聖經的族長亞伯拉罕最初被命名為亞伯蘭,但上帝改變了他的名字(見創世紀17:5)。與他的父親特拉一起,他帶領他的妻子莎拉,他的侄子洛特和他們的其他追隨者從烏爾進入迦南。他被猶太人視為希伯來人的創始人,通過他的兒子艾薩克和穆斯林通過他的兒子以實瑪利成為阿拉伯人的創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MOS

中文:阿摩司

來自希伯來語עָמַס('amas)意思是“負擔,負擔”。阿摩司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阿摩司書的作者,他反對窮人的貪婪,腐敗和壓迫。它寫於公元前8世紀,是最古老的預言書之一。作為一個英文名字,Amos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ZEKIEL

中文:以西結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זְֵ 以西結是舊約的主要先知,是以西結書的作者。他住在耶路撒冷,直到巴比倫征服和以色列人被擄,此時他被帶到巴比倫。“以西結書”描述了他生動的象徵性異象,預示著以色列王國的複興。作為一個英文名字,以西結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AH

中文:約西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שִׁיָהוּ(Yoshiyahu)意思是“YAHWEH支持”。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以他的宗教改革而聞名的猶大王的名字。他在公元前7世紀在Megiddo與埃及人作戰時遇難。

詳細 ❤加入最愛
  MALACHI

中文:瑪拉基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לְאָכִי(Mal'akhi)意思是“我的使者”或“我的天使”。這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瑪拉基書的作者,有些人聲稱預言基督降臨。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SES

中文:摩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שֶׁה(Mosheh),其最有可能源自埃及mes意為“兒子”,但也可能意味著“傳遞”希伯來語。舊約中源自希伯來משה(mashah)中“提出”的意思可能是一個創造的詞源(見出埃及記2:10)。在以色列人作為埃及奴隸的時候,聖經中的摩西被法老的女兒源自尼羅河中拉出來並被收養進入王室。他和他的兄弟亞倫一起要求法老釋放以色列人,這是在上帝向埃及發出十次災難之後才做的。摩西帶領人們穿越紅海和西奈山,在那裡他接受了上帝的十誡。在沙漠中徘徊了40年之後,人們到達了應許之地迦南,但摩西在進入之前就已經死了

詳細 ❤加入最愛
  REUBEN

中文:魯本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看哪,一個兒子”。在舊約中,他是雅各和利亞的長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祖先。魯本被他的父親詛咒,因為他和雅各的妃子比爾哈睡了一覺。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的基督徒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AMSON

中文:薩姆森

希伯來文名字שִׁםְשׁוֹן(Shimshon),源自שֶׁמֶשׁ(shemesh),意為“太陽”。參孫是舊約的英雄,被上帝賦予特殊的力量。他的情婦大利拉背叛了他,剪掉了他的頭髮,剝奪了他的力量。因此,他被非利士人俘虜,蒙蔽,被帶到他們的聖殿。然而,在最後威力展現的行動中,他自己和俘虜們一同拉下了聖殿的柱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HADDEUS

中文:撒迪厄斯

來自Θαδδαιος(Thaddaios),希臘形式的亞拉姆語名字Thaddai。它可能來自一個意思是“心臟”的詞,但它實際上可能是希臘名字的阿拉姆語形式,如Θεοδωρος(見THEODORE)。在馬太福音中,Thaddaeus被列為十二使徒之一,然而在新約聖經的其他地方,他的名字被省略,而Jude則出現了。這兩個名字很可能是指同一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SOLOM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林匹克運動會所羅門群島代表團

Solomon Islands主題 Olympics主題 Category:Olympic competitors for the Solomon Islands Solomon Islands at the Commonwealth Games Solomon Islands at...

所羅門群島 (群島)

358人) 德國和英國於1885年和1893年分別在北所羅門群島(英語:North Solomon Islands)(Northern Solomon Islands)和南所羅門群島(Southern Solomon Islands)建立保護地,其後德國在1900年根據《1899年柏林條約》(Treaty...

所羅門·萊夫謝茨

所羅門·萊夫謝茨(英語:Solomon Lefschetz,1884年9月3日-1972年10月5日),美國數學家。他在代數拓撲方面做出了開創性的工作,並將這方面的理論應用到代數幾何及非線性常微分方程的研究。 萊夫謝茨出生於莫斯科,是猶太人(他的雙親是土耳其公民)。出生沒多久就搬家至巴黎。他在巴黎...

所羅門·格蘭迪

所羅門·格蘭迪(英語:Solomon Grundy)是一名出現於DC漫畫的虛構超級反派角色,偶爾也以反英雄的姿態出現。由Alfred Bester和Paul Reinman創作,角色首次登場於《All-American Comics》#61(1944年十月)。...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塞拉利昂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塞拉利昂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 Solomon Bayoh Michaela Kargbo Saidu Kargbo...

服務控制管理器

exe Russinovich, Solomon & Ionescu (2009:79)Template:Citation broken Russinovich, Solomon & Ionescu (2009:297) Russinovich, Mark; Solomon, David; Ionescu...

所羅門群島

所羅門群島(英語:Solomon Islands)是南太平洋島國,位於澳大利亞東北方,巴布亞紐幾內亞東方,是君主立憲制英聯邦王國。首都霍尼亞拉所在地瓜達康納爾島曾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在太平洋的轉折點所在地。 所羅門群島共有超過990個島,陸地總面積共有28,450平方公里,人口64萬。所羅門群島是世界...

所羅門·阿拉比

馬卡凡·所羅門·阿拉比(英語:Makafan Solomon Alabi,1988年3月21日-),尼日利亞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10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50順位被達拉斯小牛選中。 2013年,在台灣的超級籃球聯賽的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擔任洋將。 所羅門·阿拉比 - 數據NBA...

所羅門群島國民議會

of the Solomon Islands)是所羅門群島的國家立法機關。所羅門群島國民議會實行一院制,由50名議員所組成。每屆議會任期為4年。現任議會議長為阿具朗·賈斯珀·那煦(Ajilon Jasper Nasiu)。 "New Speaker Elected", Solomon Times,...

E5型柴油機車

ISBN 0760305072.  Solomon, Brian. The American Diesel Locomotive. Osceola, WI, USA: MBI Publishing. 2000. ISBN 0760306664.  Solomon, Brian. EMD Locomotiv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