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HA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HAD名字中文意思

THAD  

THAD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THA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撒德

[來源及意義]

THADDEUS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AD

[完整形式名字]

THADDEUS

[對應男性名字]

TAD, THADDEUS

英文名字算命
THAD英文名字意義
1977



THA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D

中文:泰德

THADDE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ATE

中文:泰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古英語,名字為塔塔,來歷不明。

詳細 ❤加入最愛
  TED

中文:特德

EDWARD或THEODORE的縮寫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泰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1918-2002),他出生於西奧多。

詳細 ❤加入最愛
  TEDDY

中文:泰迪

EDWARD或THEODOR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

中文:西奧

THEODORE的縮寫形式,THEOBALD,

詳細 ❤加入最愛
  TOD

中文:托德

TOD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ODD

中文:托德

來自姓氏“狐狸”,源自中古英語todde。

詳細 ❤加入最愛
  TY

中文:泰

簡稱TYLER,TYSON,TYRONE和以Ty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YE

中文:泰伊

來自中古英語中的“牧場”。

詳細 ❤加入最愛

THA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LY

中文:戴利

來自姓氏,這是DA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B

中文:傑布

有時候JACOB暱稱。這個名字也可能源於詹姆斯·埃維爾·布朗斯圖爾特(1833-1864)的綽號,他是美國內戰中的同盟將軍,由他的三個名字的首字母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THAD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泰德·柯克蘭

威廉·泰德·柯克蘭(英語:William Thad Cochran;1937年12月7日-2019年5月30日),是一位美國共和黨政治人物,1978年起擔任密西西比州美國參議院議員。他在1978年首次躋身美國參議院,現時是參議院撥款委員會(英語:United States Senate Committee...

戴奎恩·庫克

Heat高中的AAU隊,在2004年拉斯維加斯的Big Time賽事中他是球隊中的最高得分者,球隊最後以不敗的戰績取得了冠軍。 庫克是俄亥俄州立大學主教練薩德·馬塔著名的「Thad Five」五虎成員之一,比賽中得到每場20.4分鐘的上場時間,取得場均10.2分、4.5個籃板、1.1次助攻和0.7次搶斷,在隊中頭號球星奧登因傷缺席的7場比賽中,庫克每場有著17...

辛蒂·海德-史密斯

Washington Post. Miss. governor names Cindy Hyde-Smith to replace GOP Sen. Thad Cochran. She will be first female U.S. senator from state. [March 21, 2018]...

婚前一叮

伊莉莎白·瑞瑟 飾 Susannah Stone Trousdale,斯通家長女,家庭主婦,育有一女,正懷有第二胎。 Tyrone Giordano 飾 Thad Stone,斯通家三子,聾人,同性戀,建築師,住在波士頓,正在和伴侶Patrick考慮領養小孩。畢素查為了這角色特別請來了一名美國手語教師。 瑞秋·麥亞當斯...

2012年撒迪厄斯·麥科特爾競選美國總統

Spangler, Todd. Thad McCotter's White House bid: A long shot to keep an eye on. Detroit Free Press. 2011-07-11.  Rep. Thaddeus 「Thad」 McCotter. GovTrack...

銣的同位素

doi:10.1088/0953-4075/32/12/322.  Li, Zhimin; Wakai, Ronald T.; Walker, Thad G. Parametric modulation of an atomic magnetometer. Applied Physics Letters...

薩德·拉金比爾

Restless Cast: Jessica Collins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0-02-10. Amelia Heinle and Thad Luckinbill welcome Thaddeus Rowe via Celebrity Baby Blog; Retrieved 2007-11-13...

侍從主義

詳見1968年9月底10月初,中華民國境內的《聯合報》及《中國時報》的社論 Stokes, Susan C; Dunning, Thad; Nazareno, Marcelo; Brusco, Valeria. Brokers, Voters, and Clientelism: The...

撒德·艾倫

撒德·威廉·艾倫(英語:Thad William Allen,1949年1月16日-)美國海岸警衛隊第23任指揮官。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的資深副總裁。 艾倫因其在2005年9月至2006年1月在颶風卡特裡娜和麗塔登陸的墨西哥灣沿岸地區指揮政府反應,和他在2010年作為國家事故指揮官統一指揮在墨西...

尼基塔 (電視劇)

諾亞·比恩飾演萊恩 中情局探員,因調查組織而被陷害為殺人犯,其後得妮基塔和歐文幫助得以清白;與妮基塔有合作關係。(香港配音:巫哲棋) Thad Luckinbill飾演納森 艾莉的鄰居,互有情愫。第20集槍殺潔登。(香港配音:李致林) 在2010年7月9日,Metacritic報告大部份...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