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NN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NNY名字中文意思

DANNY  

DANN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DANN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丹尼

[來源及意義]

DANIEL的暱稱

是拉丁語男名Daniel另一種拼寫形式,源於希伯來語「daniy'el」一詞,意為「由上帝來評判」,希伯來聖經和《舊約全書》中都出現了先知Daniel,《Book of Daniel》講述的就是他的故事。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AN, DANNIE

[完整形式名字]

DANIEL

[對應男性名字]

DAN, DANIEL, DANNIE

[對應女性名字]

DANETTE, DANI, DANIELA, DANIELLA, DANIELLE, DANITA, DANNA, DANNI, DANNIE

[熱門排行(ssa.gov)]

556

英文名字算命
DANNY英文名字意義
9045



你可能認識的 DANNY
DANNY
DANNY
DANNY世界名人

Danny Devito

Danny Elfman

Danny Glover

DANN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丹尼·巴瓦·克裡斯南塔

丹尼·巴瓦·克裡斯南塔(Danny Bawa Chrisnanta,1988年12月30日-),在印尼出生及長大,2013年入籍新加坡,現時為新加坡男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雙打項目。 2011年,丹尼·巴瓦·克裡斯南塔參加越南羽毛球大獎賽,與查特·奇雅加特合作贏得男子雙打比賽亞軍。...

丹尼·葛洛佛

[2016-07-31].  Lipton, James (host). Danny Glover. Inside the Actors Studio. 第4季. 第8集. 1998-10-11. Bravo.  Actor and activist Danny Glover to be honored by San...

丹尼·路斯

丹尼爾·李·"丹尼"·路斯(英語:Daniel Lee "Danny" Rose,1990年7月2日-),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左後衛及翼鋒,現時被英超球會熱刺外借至紐卡素。 列斯聯 生於南約克郡唐卡斯特的路斯出身於列斯聯青訓。2006年夏天,他捲入球員轉會至車路士的醜聞中,他的隊友湯·泰禾(英語:Tom...

丹尼·鮑伊

丹尼·波爾(英語:Danny Boyle,1956年10月20日-)是一位生於英國曼徹斯特的電影導演與電影製作人,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他以執導《猜火車》、《28天毀滅倒數》和《太陽浩劫》等電影聞名,並以《貧民百萬富翁》獲得包含奧斯卡最佳導演在內的諸多獎項。 鮑伊在1956年10月20日生於英國大曼徹斯特郡的...

丹尼·德維托

丹尼·德維托(英語:Danny DeVito,1944年11月17日-),全名:小丹尼爾·邁克爾·「丹尼」·德維托,是一位意大利血統美國演員、喜劇演員、導演和製片人。他身材矮小突出的特點使他飾演了ABC和NBC的電視劇《出租車》(1978-1983年)中的調度員角色路易·德·帕爾瑪,並讓他贏得了金球獎和艾美獎。...

丹尼·特喬

丹尼·崔喬(英語:Danny Trejo,西班牙語發音:[ˈtɾexo],1944年5月16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他常於電影中飾演高度男性化、反派或反英雄類型的角色。較著名的作品如《英雄不流淚》(1995年)、《烈火悍將》(1995年)和《空中監獄》(1997年)。崔喬與導演表弟勞勃·羅裡葛茲有...

丹尼·維爾貝克

丹尼爾·尼伊·坦基·門薩·「丹尼」·維爾貝克(英語:Daniel Nii Tackie Mensah "Danny" Welbeck,1990年11月26日-),是一名加納裔的英格蘭職業足球員,現效力於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會屈福特,他曾代表英格蘭國家足球隊。司職前鋒,亦可以出任翼鋒。...

安信源

安信源(韓語:안신원,1978年12月22日-),洋名:Danny Ahn,南韓饒舌男歌手、演員。他是1999年出道的韓國男子組合 g.o.d 的成員。在1999年1月組合才正式以主打歌曲「獻給母親」出道,但在2005年11月宣佈解散,各自發展。7年間共發行了7張專輯。 安信源畢業於漢城國立小學及漢城國立中學,家中有一姊。...

丹尼·葉夫曼

丹尼·葉夫曼(英語:Danny Elfman,1953年5月29日-),全名丹尼爾·羅伯特·葉夫曼,美國音樂家、作曲家、電影配樂家。早年以玩樂團起家,曾組Oingo Boingo樂團,直到1995年解散。他和摯友、導演提姆·波頓是長年合作夥伴,電影配樂作品包括《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瞞...

何志威

何志威(Danny Ho,1973年5月31日-)為台灣男性配音員。 妻子林美秀亦從事配音行業。 主要角色名稱以粗體顯示。 以下皆為國語配音。 《校園神兵》:神秘馬丁 《Ben 10系列》:田小班(青少年)、蟹甲智多星、凱斯 《柏靈頓熊》:柏靈頓 《少年超人隊》:超人、未來超人、合金小子、獵手、冷血伯爾、昂提爾、布蘭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