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NN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NNIE名字中文意思

DANNIE  

DANNIE發音:

通俗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ANNI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丹尼

[來源及意義]

DANIEL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AN, DANI, DANNA, DANNI, DANNY

[完整形式名字]

DANIEL, DANIELA, DANIELLA, DANIELLE

[暱稱]

DANETTE, DANITA

[對應男性名字]

DAN, DANIEL, DANNY

[對應女性名字]

DANETTE, DANI, DANIELA, DANIELLA, DANIELLE, DANITA, DANNA, DANNI

英文名字算命
DANNIE英文名字意義
3705



DANN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塞爾焦·費拉拉

honours particle physicists. CERN Courier. June 2006, 46 (5): 42.  2006 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Mathematical Physics Recipient Sergio Ferrara's profile...

丹尼·海因曼天文物理學獎

丹尼·海因曼天文物理學獎(英語: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Astrophysics)是每年由美國天文學會和美國物理研究所聯合授予傑出天體物理學研究的獎項,由丹尼·海因曼基金會資助,紀念丹尼·海因曼(Dannie Heineman)。 Dannie Heineman Prize...

馬克·戴維斯 (天文學家)

Prize: Marc Davis. Gruber prizes. The Gruber Foundation. [8 May 2014].  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Astrophysics. Grants and Prizes. 美國天文學會. [8 May 2014]...

約翰·巴考爾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 [2011-05-05].  John N. Bahcall received the 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Astrophysics 1994 of the American Astronomical Society...

皮埃爾·拉蒙

Neveu)發展了同時包含費米弦與玻色弦的弦理論。 Pierre Ramond at University of Florida 2015 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Mathematical Physics Recipient.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喬瓦尼·約納-拉西尼奧

picture of Giovanni Jona-Lasinio 肯尼思·威爾遜 Nambu-Jona-Lasinio model 2012 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Mathematical Physics Recipient.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羅傑·布蘭福德

[12 Jan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20).  Roger D. Blandford received the Dannie Heineman Prize 1998 of the American Astronomical Society., Physics Today...

羅伊·格勞伯

羅伊·格勞伯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和五個孫子。 In Memoriam: Roy J. Glauber, 1925-2018 羅伊·格勞伯在哈佛大學的網頁 2005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英文 Dannie Heineman Prize 1996 NYC High Schools 羅伊·格勞伯在光學領域中的貢獻...

赫伯特·施波恩

and Related Fields. Vol. 131, 2005, S. 459–478. Spohns Homepage Seite der APS zum Erhalt des Dannie Heineman Preises PNG steht fur polynuclear growth...

蕾切爾·薩默維爾

wiareport.com. [2012-04-23].  Astrophysicist Rachel Somerville Wins 2013 Dannie Heineman Prize for Astrophysics, 2013-01-23 [2013-09-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9-01)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