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M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MIAN名字中文意思

DAMIAN  

DAMIAN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AMI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戴米安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源於希臘人名「Damianos」,是公元4世紀早期一位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大帝時期遭到殺害。這個名字由希臘語單詞「daman」演變而來,意為「馴服」。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波蘭語

[類似名字]

DAMION, DAMON

[對應男性名字]

DAMION, DAMON

[熱門排行(ssa.gov)]

113

英文名字算命
DAMIAN英文名字意義
8472



你可能認識的 DAMIAN
DAMIAN

DAM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達米安·格林

達米安·霍華德·格林(英語:Damian Howard Green PC MP;1956年1月17日-)英國保守黨政治家,前新聞工作者。現任下議院阿什福德選區議員。曾任文翠珊內閣二號人物。 格林生於威爾士的巴裡,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學習哲學、政治學及經濟學,是前任外交大臣鮑裡斯·約翰遜的學長。在從政...

劉松仁

劉松仁(Damian Lau Chung Yan,1949年10月14日-),香港男演員,前亞洲電視及無線電視藝人。他自出道以來不喜歡拍照、過社交生活以及接受訪問,所以他每當受訪時都會感到緊張。坊間亦因此較少有關於他的個人專訪。 劉松仁為父親長房的兒子,在家中排行第五。於1969年畢業於聖若瑟書院,...

達米安·路易斯

達米安·瓦欽·路易斯,OBE(英語:Damian Watcyn Lewis,1971年2月11日-),英格蘭男演員和監製。他較知名的是在HBO電視劇《諾曼第大空降》(2001年)中飾演美國陸軍少校理察·溫特斯,這為他贏得了金球獎提名;而在Showtime電視劇《國土安全》(2011年至2014年)中...

達米安·韋恩

達米安·韋恩(英語:Damian Wayne)或達米安·阿勒古爾(英語:Damian al Ghul)(Arabic: داميان الغول)是一名出現於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他是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與刺客聯盟首領之女塔莉亞·奧·古所生的兒子,後來成為蝙蝠俠的助手、第五代的羅賓。...

達米亞諾波利斯

達米亞諾波利斯(葡萄牙語:Damianopolis)是巴西戈亞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15.349平方公里,總人口3028人,人口密度7.3人/平方公里。 戈亞斯州市鎮列表...

非自然法性行為

也有許多國家已經廢除或不予執行這些法律。 「sodomy」一詞來源於《創世記》中所多瑪與蛾摩拉的故事。 這個詞是由彼得達米安(英語:Peter Damian)在11世紀創造,用來取代《聖經》中的「sin of Sodom」, 彼得最初把手淫行為也包括在sodomy這個詞的範圍內。 「sin of...

達米安·海因斯

達米安·帕特裡克·喬治·海因斯(英語:Damian Patrick George Hinds;1969年11月27日-)是一位英國政治人物,保守黨黨員。現任東漢普夏選區選出的英國下議院議員、教育大臣。他曾經擔任梅政府工作和養老金部(英語:Department of Work and...

達米安·瓊斯

達米安·瓊斯 (英語:Damian Jones,1995年6月30日-),美國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球隊亞特蘭大老鷹隊。 Vanderbilt Commodores bio...

達米安·里拉德

達米安·拉蒙蒂·奧利·里拉德(英語:Damian Lamonte Ollie Lillard,1990年7月15日-)外號「關鍵先生」 「殺手」,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2012年NBA選秀中第1輪第6順位被波特蘭拓荒者隊選中,現在為拓荒者當家控球後衛,也是波特蘭拓荒者隊史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球員。生涯...

聖葛斯默和達彌盎聖殿

"Santi Cosma e Damiano" at Churches of Rome Basilica of Saints Cosmas and Damian, Rome Tucci, Pier Luigi, 『Nuove acquisizioni sulla basilica dei Santi Cosm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