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M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MON名字中文意思

DAMON  

DAM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AMO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戴蒙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源於希臘單詞「dameo」,意為「馴服」,希臘神話傳說Daman和Pythias表達的就是莫逆之交間的深厚感情。

[使用於]

英語,希臘語 神話

[類似名字]

DAMIAN, DAMION

[對應男性名字]

DAMIAN, DAMION

[熱門排行(ssa.gov)]

424

英文名字算命
DAMON英文名字意義
7596



DAMON世界名人

DAM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特·戴蒙

馬修·佩吉·「麥特」·戴蒙(英語:Matthew Paige "Matt" Damon,/ˈdeɪmən/,1970年10月8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編劇,出生於麻塞諸塞州劍橋市。 麥特·戴蒙曾一度進入哈佛大學就讀,但卻因想持續投入演藝界,在學分未修滿的情況下肄業前往洛杉磯發展。戴蒙與好友,同時也是演員的班·艾佛列克(Ben...

強尼·戴蒙

強尼·戴蒙(Johnny Damon,1973年11月5日-)為美國的棒球選手之一,曾經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皇家隊、運動家隊、紅襪隊、洋基隊、老虎隊、光芒及印地安人等球隊。戴蒙因為有著不錯的打擊能力,於2006年代表美國參加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2013年則是代表泰國參加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

戴蒙·林道夫

戴蒙·林道夫(英語:Damon Lindelof,1973年4月24日-),是一位美國電視節目劇本作者和經理,而最近他是流行的電視連續劇《迷失》的經理和創作者之一。他也曾編寫和製作連續劇Crossing Jordan,也為Nash Bridges、Wasteland和MTV專輯Undressed編...

戴蒙·希爾

戴蒙·格雷厄姆·德佛羅斯·希爾(Damon Graham Devereux Hill,1960年9月17日-)OBE,英格蘭退役賽車手,1996年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他與他的父親也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史上第一對父子檔的世界冠軍。 相對於其他與他在賽道上競爭的對手,戴蒙·希爾可能是最早接觸F1賽車的...

戴蒙·亞邦

戴蒙·亞邦,OBE(英語:Damon Albarn,1968年3月23日-)為知名英國音樂人,身兼Blur樂團(中譯:布勒)的主唱、虛擬樂團Gorillaz(中譯:街頭霸王)的主腦、The Good, the Bad & the Queen(中譯:好人壞人與女王)的主唱,更參與了著名中文小說《西遊記》所改編舞台劇的作曲。...

戴蒙·韋恩斯

老戴蒙·凱爾·韋恩斯(英語:Damon Kyle Wayans, Sr.,/ˈdeɪmən ˈweɪ.ənz/;,1960年9月4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喜劇演員、編劇和製片人。 韋恩斯是韋恩斯家族(英語:Wayans family)的一員。1985年至1986年間,他於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中擔...

唐·錢德爾

Don Cheadle interview Not On Our Watch: George Clooney, Brad Pitt, Matt Damon, Don Cheadle, Jerry Weintraub Don Cheadle Wins Sexiest Man 2009 Don Cheadle...

戴蒙·史陶德邁爾

戴蒙·拉蒙·史陶德邁爾(英語:Damon Lamon Stoudamire,1973年9月3日-),暱稱太空飛鼠,出生於奧勒岡州波特蘭,為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為控球後衛,職業生涯先後效力於多倫多暴龍、波特蘭拓荒者、曼菲斯灰熊以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等隊。目前於太平洋大學老虎隊(英語:Pacific...

模糊 (樂隊)

Damon在1993年告訴 NME ,"但是那卻惹惱了很多人...我們把自己置於孤立去追求這種英式理想,但是當時沒人感興趣。"鑒於這只單曲的平淡反應,發行另一隻單曲"Never Clever"的計劃作廢,Blur第二張專輯的製作被延後。 在為期兩個月的美國巡演裡Damon...

守護者 (電視劇)

informative thank u so muchߒ렉 really appreciate Damon being truthful about the connection w/ Moore and how Damon wanted to change things to fit his vers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