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N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NNA名字中文意思

DANNA  

DAN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ANN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達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DANIEL或DAN。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ANI, DANNI, DANNIE

[完整形式名字]

DANIELA, DANIELLA, DANIELLE

[暱稱]

DANETTE, DANITA

[對應男性名字]

DAN, DANIEL, DANNIE, DANNY

[對應女性名字]

DANETTE, DANI, DANIELA, DANIELLA, DANIELLE, DANITA, DANNI, DANNIE

[熱門排行(ssa.gov)]

369

英文名字算命
DANNA英文名字意義
2660



DAN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DAYNA

中文:戴娜

DANA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A

中文:德雅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A

中文:蒂安娜

無論是DIANA的變體字還是女性的DEAN形式。這個名字由加拿大女演員和歌手迪安娜·德賓(Deanna Durbin,1921-)廣為人知,他的出生名是埃德娜。她的藝名是她真實姓名字母的重新排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E

中文:迪恩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ANN

中文:笛安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NA

中文:蒂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A

中文:蒂娜

可能是以dena結尾的簡短名字。它也被用作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NE

中文:迪奧內

DIO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

中文:迪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A

中文:戴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E

中文:黛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

中文:蒂娜

DINAH的變體字,以及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E

中文:蒂奧內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NE

中文:蒂奧娜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ONA

中文:多娜

DO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A

中文:杜安納

女性形式的DUANE。

詳細 ❤加入最愛
  DYAN

中文:蒂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麥可·唐納

麥可·唐納(英語:Mychael Danna,1958年9月20日-),加拿大電影配樂家。 《聖荷西謀殺案》(2018年) 《以性為本》(2018年) 《戰火下的小花》(2016年,和弟弟傑夫合作)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2016年,和弟弟傑夫合作) 《送子鳥 (電影)》(2016年,和弟弟傑夫合作)...

菁英殺機

悚網路劇,由卡洛斯·蒙特羅與達裡奧·馬德羅納共同為 Netflix 開創。講述菁英中學拉因齊納斯的學生和他們的朋友的故事。 由丹娜·帕拉(英語:Danna Paola)、伊贊·伊斯卡米迪亞(英語:Itzan Escamilla)、米格爾·伯納多(英語:Miguel Bernardeau)、瑪麗亞·佩卓薩(英語:Maria...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電影)

園、臺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和屏東縣的墾丁國家公園等地,以及印度本地治裡等地。 原聲帶結合東西方聲韻,由來自加拿大的配樂家麥可·唐納(Mychael Danna)製作。本片係麥克繼《冰風暴》、《與魔鬼共騎》後,三度與李安合作。麥可主要利用管絃樂的搭配,呈現海浪來襲的不安定感,充斥著危險、緊張與和平,人獸之間命懸一念之氣氛。...

養家之人

後,家中頓失經濟支柱,為了養家活口,她決定喬裝成男孩外出工作,因為塔利班統治時期,婦女不許擅自出門,沒有工作權。 Mychael & Jeff Danna to Score 『The Breadwinner』. Film Music Reporter (Film Music Reporter). 2017-06-02...

拳皇2000

K」的庫拉·戴雅門度(Kula Diamond)突然出現,並與K'對決,結果K'擊敗了庫拉,其保護人之一戴安娜(Danna)帶同庫拉及其機械同伴卡蒂·戴雅門度(Candy Diamond)離開。大賽結束後,意圖背叛組織並利用組織兵器控制世界、使用音巢對流拳武術的複製零(Cloned...

全面進化

美國首週末收穫1115萬美元名列第四位,次於《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裡約大冒險2》和《真的有天堂》。 台北首週末收穫615萬新台幣列第二位。 Mychael Danna to Score Wally Pfister's 'Transcendence'. Film Music Reporter. 2013-12-20...

皮囊之下

Best of 2014: Film Critic Top Ten Lists. Metacritic. 2014-12-06.  Leigh, Danna. Under the Skin: why did this chilling masterpiece take a decade?. The Guardian...

山岡晃

沉默之丘4:密室(Silent Hill 4: The Room)(2004) 沉默之丘 (電影)(Silent Hill)(2006)–與Jeff Danna iFuturelist (2006):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火爆玫瑰XX(Rumble Roses XX)(2006)–與其他創作者 沉默之丘:起源(Silent...

技術革新

Technoculture [技術文化]. 艾倫和安文(英語:Allen & Unwin)、Crows Nest. 2001: 1–20 (英語).  文章 Danna, W. They Had a Satellite and They Knew How to Use It [他們有個衛星而且他們知道如何使用]...

時空旅人之妻 (電影)

'Traveler'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Carl DiOrio" (March 16, 2009).  "Mychael Danna scores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ScoringSessions.com "Dan Goldwasser" (2008-12-0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