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AN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ANNA名字中文意思

DEANNA  

DEAN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EANN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蒂安娜

[來源及意義]

無論是DIANA的變體字還是女性的DEAN形式。這個名字由加拿大女演員和歌手迪安娜·德賓(Deanna Durbin,1921-)廣為人知,他的出生名是埃德娜。她的藝名是她真實姓名字母的重新排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ANA, DEANNE, DEEANN, DEENA, DINA

[對應男性名字]

DANE, DEAN

[對應女性名字]

DEANA, DEANNE, DEEANN, DEENA, DENA, DENE, DI, DIANA, DIANE, DIANN, DIANNA, DIANNE, DINA, DYAN

英文名字算命
DEANNA英文名字意義
3053



DEAN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A

中文:達娜

女性形式的DANIEL或DAN。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DAYNA

中文:戴娜

DANA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A

中文:德雅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E

中文:迪恩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ANN

中文:笛安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NA

中文:蒂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A

中文:蒂娜

可能是以dena結尾的簡短名字。它也被用作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NE

中文:迪奧內

DIO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

中文:迪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A

中文:戴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E

中文:黛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

中文:蒂娜

DINAH的變體字,以及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E

中文:蒂奧內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NE

中文:蒂奧娜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ONA

中文:多娜

DO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A

中文:杜安納

女性形式的DUANE。

詳細 ❤加入最愛
  DYAN

中文:蒂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第11屆奧斯卡金像獎

Griggs)、羅蘭·賴德(英語:Loren Ryder)、哈利·米爾斯、路易斯·梅塞科普和沃爾特·奧伯斯特 J·亞瑟·鮑爾 哈爾·沃利斯 狄安娜·竇萍(英語:Deanna Durbin) 米基·魯尼 奧斯卡金像獎 奧斯卡榮譽獎 The 11th Academy Awards (1939) Nominees and...

星際旅行角色列表

:深空九號、星際旅行:航海家號和星際旅行:進取號這五部星際旅行。 星際旅行:初代的主角多為聯邦星艦企業號 (NCC-1701)上的船員。 星異(Deanna Troi),由瑪莉娜·佘提斯(Marina Sirtis)所飾演。 瑞克(William Riker),由強納森·佛瑞克斯(Jonathan Frakes)所飾演。...

迪安娜·諾蘭

迪安娜·妮科爾·「翠迪」·諾蘭(英語:Deanna Nicole "Tweety" Nolan,俄語: ,1979年8月25日-),美國/俄羅斯職業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俄羅斯超級聯賽的UMMC葉卡捷琳堡隊及俄羅斯女子國家籃球隊。她的原名是迪安娜(Deana),但在2000年合法改為迪安娜(Deanna)。 Return...

AirMosaic

Memoirs From the Browser Wars. 15 April 2003 [16 February 2011].  Leung, Deanna. Datamation awards SPRY'S AIR Mosaic as the best product of 1994. Business...

金島 (阿拉斯加州)

Munoz photographs - King Island early 1950s Survey of a King Island kayak Deanna M Kingston, "King Island", Encyclopedia of the Arctic, A-F p 1090, Routledge...

迪安娜·特洛伊

迪安娜·特洛伊(英語:Deanna Troi)是《星際旅行:下一代》中的一個主要角色。由瑪麗娜·塞迪斯扮演。特洛伊的血統是一半地球人,一半貝塔人,所以擁有感知情感的超能力。她在進取號-D上擔任隨艦政戰官輔導長。在大部分劇集裡,她一直擔任少校。在第七季中,特洛伊參加並通過了艦橋軍官測試,晉陞至中校軍銜...

香港導盲犬協會

Blind(GEB)受訓的導盲犬 Nana、其同父異母姊姊 Deanna 與其使用者在新聞發佈會跟傳媒會面。 3月:心光盲人院暨學校與香港盲人輔導會主辦的「4人4狗」,兩隻來自美國受訓的導盲犬 Nera、Rally 及其使用者回到香港正式開始工作。 ​5​月:曾建平第​一​本以導盲犬 Deanna...

記憶神探

Britt Lower ——飾演—— Tanya Sitkowsky Omar Metwally ——飾演—— ADA Adam Gilroy Deanna Dunagan ——飾演—— Alice Wells;Carrie Wells的母親。 官方網站 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Unforgettable》的資料(英文)...

同源多倍體

and lessons from Gossypium. XVII International Botanical Congress. 2005.  Deanna J. Stouder; Peter A. Bisson; Robert J. Naiman. Pacific Salmon and Their...

利希慎家族

利希慎=黃蘭芳(元配)、張門喜,又名張瑞蓮、蘇嫻、、吳佩珊(妾侍) 利銘澤=黃瑤璧 利志翀 利志剛=盧妙玲 利敦仁 利敦禮 利承武 利德蓉 Dr. Deanna Lee Rudgard, BA, MD 利德蕙=伍衛權 利銘洽=唐麗蕙 利漢釗=黃玉嬋 利慶雲=劉新彌 利慶茵=葉成樟 利德仁 利慶萱=鄭定亞...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