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NA名字中文意思

DONA  

DO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ON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多娜

[來源及意義]

DONN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ONNA

[對應女性名字]

DONNA

英文名字算命
DONA英文名字意義
5710



DO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A

中文:達娜

女性形式的DANIEL或DAN。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DAYNA

中文:戴娜

DANA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A

中文:德雅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A

中文:蒂安娜

無論是DIANA的變體字還是女性的DEAN形式。這個名字由加拿大女演員和歌手迪安娜·德賓(Deanna Durbin,1921-)廣為人知,他的出生名是埃德娜。她的藝名是她真實姓名字母的重新排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E

中文:迪恩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ANN

中文:笛安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NA

中文:蒂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A

中文:蒂娜

可能是以dena結尾的簡短名字。它也被用作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NE

中文:迪奧內

DIO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

中文:迪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A

中文:戴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E

中文:黛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

中文:蒂娜

DINAH的變體字,以及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E

中文:蒂奧內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NE

中文:蒂奧娜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A

中文:杜安納

女性形式的DUANE。

詳細 ❤加入最愛
  DYAN

中文:蒂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唐娜歐澤比婭

唐娜歐澤比婭(葡萄牙語:Dona Eusebi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54.47平方公里,總人口5569人,人口密度102.2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唐娜弗蘭西斯卡

唐娜弗蘭西斯卡(葡萄牙語:Dona Francisca)是巴西南大河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14.346平方公里,總人口3572人,人口密度31.2人/平方公里。 南大河州市鎮列表...

唐娜伊內斯

唐娜伊內斯(葡萄牙語:Dona Ines)是巴西帕拉伊巴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32.445平方公里,總人口11400人,人口密度86.1人/平方公里。 帕拉伊巴州市鎮列表...

多納·薩爾卡爾

多納·薩爾卡爾 ‎,部分中國大陸媒體報道常稱唐娜,(英語:Dona Sarkar,1980年8月29日-),2016-2019年接替蓋比·奧爾(英語:Gabe Aul)成為Windows預覽體驗計劃負責人。畢業於密歇根大學計算機科學專業。畢業後入職Autodesk,在Autodesk設計了免費web版本的AutoCAD。...

安魂彌撒

equiem相似而得名,但該用法鮮見於西歐和日本以外。 Requiem 一詞源自進堂詠(Introit)的首句:「Requiem aternam dona eis, Domine, et lux perpetua luceat eis.」(主啊,請賜予他們永恆的安息,讓永恆的光照耀他們。)安息彌撒與...

羔羊頌

在安魂彌撒(Requiem Mass)或喪禮中,「miserere nobis」會更改為「dona eis requiem」(「賜他們安息」);「dona nobis pacem」則替換為「dona eis requiem sempiternam」(「賜他們永恆的安息」)。...

瑪麗亞·利奧波丁娜 (奧地利)

奧地利的瑪麗亞·利奧波丁娜(英語:Dona Maria Leopoldina of Austria,1797年1月22日-1826年12月11日)是神聖羅馬帝國女大公和巴西帝國末代皇帝佩德羅二世的母親。 她是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弗朗茨二世的第六名孩子。利奧波丁娜的兄弟姐妹包括斐迪南一世和法蘭西皇后瑪麗·路易莎。...

天主的羔羊

tollis peccata mundi, miserere nobis. Agnus Dei,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dona nobis pacem. 天主教彌撒漢譯為: 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求你垂憐我們。 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求你垂憐我們。 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求你賜給我們平安。...

哈爾帕盧斯隕石坑

of Lunar and Planetary Astronomy(ALPO)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6-03-04. Jalufka, Dona A.; Koeberl, Christian. Moonstruck: How Realistic Is The Moon Depicted In...

多納埃馬

多納埃馬(葡萄牙語:Dona Emma)是巴西聖卡塔琳娜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81.018平方公里,總人口3441人,人口密度19人/平方公里。 聖卡塔琳娜州市鎮列表...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