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ION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IONNE名字中文意思

DIONNE  

DION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IONN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蒂奧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DION。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ONNE, DIONE

[完整形式名字]

DENICE, DENIECE, DENISE

[對應男性名字]

DEN, DENIS, DENNIS, DENNY, DEON, DION, DWIGHT, DYSON, TENNYSON, TY, TYSON

[對應女性名字]

DENICE, DENIECE, DENISE, DEONNE, DIONE

英文名字算命
DIONNE英文名字意義
2649



DION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A

中文:達娜

女性形式的DANIEL或DAN。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

中文:丹妮

DANI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DAYNA

中文:戴娜

DANA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A

中文:德雅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A

中文:蒂安娜

無論是DIANA的變體字還是女性的DEAN形式。這個名字由加拿大女演員和歌手迪安娜·德賓(Deanna Durbin,1921-)廣為人知,他的出生名是埃德娜。她的藝名是她真實姓名字母的重新排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NE

中文:迪恩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ANN

中文:笛安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ENA

中文:蒂娜

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A

中文:蒂娜

可能是以dena結尾的簡短名字。它也被用作DE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NE

中文:迪奧內

DIO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

中文:迪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A

中文:戴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NE

中文:黛安娜

D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

中文:蒂娜

DINAH的變體字,以及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E

中文:蒂奧內

女性形式的DION。

詳細 ❤加入最愛
  DONA

中文:多娜

DO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A

中文:杜安納

女性形式的DUANE。

詳細 ❤加入最愛
  DYAN

中文:蒂安

DI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ΜClinux

的縮寫,通常念作「you-see-linux」,是Linux的衍生版本,專門使用在無記憶體管理單元的嵌入式系統。 uClinux在1998年由D. Jeff Dionne和Kenneth Albanowski所創造。 Altera NIOS ADI Blackfin ARM ARM7TDMI,armv7-M家族(如Cortex-M系列)...

See for Cass

《See for Cass》是香港女歌手彭羚第四張粵語專輯,於1993年5月推出。主打歌曲《情難自製》改編自黑人歌手Dionne Warwick的Now We're Starting Over Again,令彭羚廣受注目;歌曲《奔向你》(電影《保鏢》插曲)改編自美國歌手雲妮·侯斯頓的 Run To...

凱莉·克萊森

Last(Glenn Miller) 121強:Respect(艾瑞莎·弗蘭克林)好萊塢賽第一周 65強:I Say a Little Prayer(Dionne Warwick)好萊塢賽第二周 45強:Save The Best For Last〈Vanessa Williams〉好萊塢賽第三周...

諾亞·泰勒

諾亞·喬治·泰勒(英語:Noah George Taylor,1969年9月4日-)是一位英格蘭裔澳大利亞男演員,他出生於倫敦。泰勒於2012年11月14日和Dionne Harris結婚,並移居英國的布萊頓。 他較著名的是在HBO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013年至2014年)中飾演洛克,其他知名作品如...

麥克·寇特

守護者》以及其系列衍生劇集《光環 夜幕降臨》。 寇特與女演員薇拉·戴維絲為表姐弟關係。 Gleaton, Dionne. Following a dream: St. Matthews native navigating acting world. The Times...

獨領風騷

,這部電影在後來衍生出了電視節目和小說。 艾莉西亞·席薇史東 飾 Cher Horowitz 史黛西·戴許(英語:Stacey Dash) 飾 Dionne Davenport 布坦妮·梅菲 飾 Tai Frasier 保羅·活特 飾 Josh Lucas 丹·艾迪亞(英語:Dan Hedaya) 飾...

第52屆奧斯卡金像獎

Reddy)與達德利·摩爾(英語:Dudley Moore)表演《十全十美》插曲"Song from 10 (It's Easy to Say)" 迪昂妮·沃威克(英語:Dionne Warwick)表演《諾瑪·蕾》插曲"It Goes Like It Goes" 學院獎 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第37屆金球獎 The Official...

人的成長

發育生物學 胚胎發育 Life-history theory(英語:Life-history theory) Sherk, Stephanie Dionne. http://www.healthline.com/galecontent/prenatal-development. Gale Encyclopedia...

第39屆奧斯卡金像獎

Dyke)頒發音樂類獎項 傑基·德莎朗(英語:Jackie DeShannon)表演《夏威夷》插曲"My Wishing Doll" 迪昂妮·沃威克(英語:Dionne Warwick)表演《阿爾菲》插曲"Alfie" 羅傑·威廉斯與美國青年組合(英語:The Young Americans)表演《獅子與我》插曲"Born...

第53屆奧斯卡金像獎

Nelson)表演《忍冬玫瑰》插曲"On the Road Again" 多莉·帕頓表演《朝九晚五》插曲"9 to 5" 迪昂妮·沃威克(英語:Dionne Warwick)表演《琴逢敵手》插曲"People Alone" 學院獎 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第38屆金球獎 1980年電影 The 53r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