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RUM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RUMAN名字中文意思

TRUMAN  

TRUM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RUM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杜魯門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在中古英語中意為“可信賴的人”的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總統哈里·杜魯門(1884-1972)。它也是由美國作家杜魯門卡波特(1924-1984)使用的。

源於中世紀英語,意為「值得信賴的人」。著名同名人物有美國總統杜魯門以及作家杜魯門·卡波特(Truman Capote)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TRUEMAN

英文名字算命
TRUMAN英文名字意義
3120



TRUMAN世界名人

Truman Capote

TRUM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IERNEY

TIGHEARNACH的英文形式。在某種程度上,它來自從姓氏所產生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RUEMAN

中文:特魯曼

來自姓氏,這是TRUM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YRON

中文:泰倫

TYRO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YRONE

中文:蒂龍

來自北愛爾蘭的一個縣的名字,源自愛爾蘭蓋爾語Tir Eoghain,意為“EOGHAN之地”。這個名字由美國演員Tyrone Power(1914-1958)廣為人知,他以他的曾祖父,一位愛爾蘭演員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RUM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DISON

中文:愛迪生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EDA之子”或“ADAM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發明家托馬斯愛迪生(1847-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LIN

中文:弗蘭克林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frankelin“freeman”。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本傑明富蘭克林(1706-1790),美國政治家,發明家,科學家和哲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HARVEY

中文:哈維

源自布列塔尼的名字Haerviu,這意味著“戰鬥值得”,源自haer“戰鬥”和viu“值得”。這是一位6世紀的布列塔尼隱士的名字,他是盲人的守護神。諾曼征服後,來自布列塔尼的定居者將其引入英國。在中世紀晚期,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OMER

中文:霍默

來自希臘名字'Ομηρος(Homeros),源自'ομηρος(homeros)意思是“人質,誓言”。荷馬是希臘史詩詩人,他撰寫了關於特洛伊戰爭的'伊利亞特'和關於奧德修斯戰後回家的'奧德賽'。然而大多數學者將他置於公元前8世紀,但他的生活時間,或者他甚至是一個真實的人都存在一些爭論。在現代,荷馬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主要是美國)的名字。這個名字由卡通父親在電視劇“辛普森一家”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NASH

中文:納什

來自中間英語短語“灰樹”中的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數學家約翰納什(1928-2015)。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由電視連續劇“納什橋”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QUENTIN

中文:昆廷

法國形式的羅馬名字QUINTIN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一位在高盧殉難的傳教士使用。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在美國,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兒子昆汀·羅斯福(1897-1918)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

詳細 ❤加入最愛
  REED

中文:理德

源自古英語的英文姓氏,意思是“紅色”,最初是給紅頭髮或紅潤膚色的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SON

中文:威爾遜

來自英文姓氏的意思是“威廉之子”。姓氏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使用,他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美國總統。

詳細 ❤加入最愛
TRUM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哈里·S·杜魯門

哈里·S·杜魯門(英語:Harry S. Truman,1884年5月8日-1972年12月26日),美國民主黨政治家,第34任副總統(1945年),隨後接替因病逝世的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成為了第33任美國總統(1945年-1953年)。面對美國國內事務,杜魯門總統正好遇上新一輪混亂的經濟衰退週期...

楚門的世界

《楚門的世界》(英語:The Truman Show,香港譯《真人Show》,台灣譯《楚門的世界》)是一部於1998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喜劇電影,由彼得·威爾執導,安德魯·尼可編劇,金·凱瑞、羅娜·蓮妮及艾德·哈里斯等主演。此電影也是金·凱瑞第一部科幻作品。這部影片記錄男主角楚門的生活──由實境秀節目建...

真人實境節目

documentary)的不同在於,真人騷往往將關注重點放在戲劇衝突及個人矛盾上,其娛樂價值遠遠大於教育意義。 如金凱瑞主演的美國電影《真人Show》(The Truman Show)中的小人物,他的生活24小時直播給當地觀眾收看,毫無私隱可言。真人秀節目迎合了普通人求知慾、好奇心、八卦、偷窺他人私隱的心理。...

哈瑞·S·杜魯門號航空母艦

哈瑞·S·杜魯門號航空母艦(USS Harry S. Truman CVN-75),或直接稱杜魯門號航空母艦,是美國海軍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的八號艦,1993年11月29日在紐波特紐斯造船及船塢公司鋪設龍骨起造,最初命名「美國號」(USS United States),1995年2月在鋪放龍骨之前...

貝絲·杜魯門

伊麗莎白·弗吉尼亞·杜魯門(英語:Elizabeth Virginia Truman,1885年2月13日-1982年10月18日),婚前姓華萊士(Wallace),一般被稱作貝絲·杜魯門(Bess Truman),是美國第33任總統哈里·S·杜魯門的妻子,自1945年至1953年期間是美國第一夫人。...

摩根索計劃

根索計劃中提出的抑制德國的佔領方針宣告終結。 Beschloss, Michael R, The Conquerors: Roosevelt, Truman and the Destruction of Hitler's Germany, 1941–1945, New York: Simon & Shuster...

密蘇里州

township)。密蘇里州的部分地方都是「鎮區」的一部分除了非鎮區級自治體。「鎮區」和「自治體」(英語:municipality)是不一致有重疊。 杜魯門州立大學(Truman State University),成立於1867年,以美國第33屆總統杜魯門的名字命名。該校位於柯克斯維爾市 (密蘇里州)。 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杜魯門主義

杜魯門主義(英語:Truman Doctrine)是在美國總統杜魯門任期內形成的美國對外政策,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的對外政策核心。希臘內戰期間,杜魯門於1947年3月12日發表《國情咨文》,主張:「自由人民正在抵抗少數武裝份子或外來勢力征服之意圖,美國政策必須支持他們。」杜魯門認為,極權主義裹挾...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

爭議,也招致了中國的介入,並導致一系列的落敗。1951年4月11日,時任美國總統哈里·S·杜魯門革除了麥克阿瑟的軍職(英語:President Truman's relief of General Douglas MacArthur)。卸任後,他擔任了雷明頓蘭德公司董事長。...

杜魯門·卡波特

楚門·賈西亞·卡波提(英語:Truman Garcia Capote,發音為/ˈtruːmən kəˈpoʊti/;1924年9月30日-1984年8月25日),本名楚門·史崔克福斯·珀森斯(英語:Truman Streckfus Persons),是一位美國作家,著有多部經典文學作品,包括中篇小說《第凡內早餐》...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