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ARN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ARNER名字中文意思

WARNER  

WARNER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WARNER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華納

[來源及意義]

來自諾曼姓氏,源自姓氏WERNER。

英語人名(源於諾曼語)、北德語人名,由包含「warin(守護)」和「hari(軍隊)」元素的日耳曼人名演變而來。由諾曼人帶到英格蘭,當時是「Warnier」的形式。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WARNER英文名字意義
1867



WARNER世界名人

Warner Baxter

WARN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ITTON

中文:布理頓

源自中英文姓氏,意思是“英國人”(英格蘭的凱爾特人)或“布列塔尼人”(布列塔尼的居民)。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D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Cinnéidigh形式,意思是“CENNÉTIG的後裔”。這個名字通常是為了紀念被暗殺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1917-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WARREN

中文:沃倫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諾曼法國warrene,意為“動物圍欄”,或來自諾曼底的La Varenne鎮。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沃倫·G·哈丁(1865-1923)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RRICK

中文:瓦里克

來自姓氏,這是WARWIC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ARN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或者簡稱華納兄弟(Warner Bros.)是全球最大的電影和電視娛樂製作公司之一。目前,該公司是華納媒體旗下子公司,總部分別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伯班克以及紐約市。 華納兄弟包括幾大子公司,包括華納兄弟影業、華...

日本華納音樂

出資25%,共同成立音樂公司「華納兄弟·先鋒」(Warner Brothers Pioneer)。 1971年:渡邊事務所的小柳留美子於華納兄弟·先鋒出道,充實了華納兄弟·先鋒國內音樂部門。 1972年:華納兄弟先鋒更名為「華納·先鋒」(Warner Pioneer)。 1978年:渡邊事務所的資本撤出華納·先鋒。...

華納唱片

華納唱片公司(英語:Warner Records Inc.),曾用名華納兄弟唱片公司(Warner Bros. Records Inc.),是華納音樂集團下屬的美國音樂廠牌公司,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華納唱片公司成立於1958年,原本是隸屬於美國電影製片公司華納兄弟的音樂業務部門;同時也...

華納媒體

Warner, Inc.)是AT&T旗下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的跨國媒體娛樂集團。 它是僅次於康卡斯特集團與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娛樂公司,也曾經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媒體集團。 時代華納成立於1990年,由華納傳播股份公司(英語:Warner...

華納音樂集團

華納音樂集團(英語:Warner Music Group, NASDAQ:WMG)是美國的一家總部位於紐約市唱片公司。華納音樂集團是全球第三大唱片公司,也是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亦是全球最大的美國獨資音樂集團。 華納兄弟為拍片時可使用廉價音樂,於1929年曾創立「音樂出版有限公司」(MPHC),購入...

華納兄弟電視公司

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是華納兄弟娛樂集團旗下負責電視製作及銷售的部門,同時也是屬於華納媒體的子公司之一。同哥倫比亞電視工作室(英語:CBS Television Studios)一樣,華納兄弟電視公司也是CW電視台官方合作製作公司之一。但同時,華納兄弟電視...

華納電視頻道

華納電視頻道(英語:Warner Channel,亞洲版稱Warner TV)為一拉丁美洲與亞洲付費電視頻道,由時代華納旗下的HBO Asia與HBO拉丁美洲集團(英語:HBO Latin America Group)所有,節目主要播映美國電影及電視劇。節目多以原音英語播送,並依各地區配上不同語言...

沃納·巴克斯特

沃納·巴克斯特(英語:Warner Baxter,1889年3月29日-1951年5月7日)是一名美國電影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沃納·巴克斯特出生在俄亥俄,9歲的時候父親去世,他跟隨家人一通前往了加州的舊金山。1906年舊金山大地震中,他們一家在一個帳篷中住了幾周。1910年,他開始參演...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英語: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或簡稱WBIE)是華納兄弟家庭娛樂集團下屬的一個部門,成立於1993年,目前該部門負責的業務包括電子遊戲開發及發行,授權和分銷第三方電子遊戲。而華納兄弟遊戲(Warner Bros. Games,或簡稱WB...

大西洋唱片

Kinney National 公司。1972改名為「Warner Communications」,同年華納成立「WEA」,將旗下的華納兄弟唱片、Elektra 唱片和大西洋唱片(Atlantic Records)整合。在1990年,Warner Communications 併入時代公司(Tim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