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L名字中文意思

WILL  

WILL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WILL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維爾

[來源及意義]

WILLIAM的簡稱或以Will開頭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1968-),他的全名是威拉德。

是「William」的簡稱,上千年來一直是十分受歡迎的名字。源於德語人名Willhelm,由「willeo(願望、決心)」和「helm(保護、頭盔)」組合而成,所以名字的含義為「堅毅的保護者」。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ILL, LIAM, WIL, WILLIE, WILLY

[完整形式名字]

WILLARD, WILLIAM

[暱稱]

BILLIE, BILLY

[對應男性名字]

BILL, BILLIE, BILLY, LIAM, WIL, WILKIE, WILLARD, WILLIAM, WILLIE, WILLIS, WILLY, WILSON

[對應女性名字]

BILLIE, MINA, MINNIE, VELMA, WILHELMINA, WILLA, WILLIE, WILMA

[熱門排行(ssa.gov)]

895

英文名字算命
WILL英文名字意義
10596



你可能認識的 WILL
WILL世界名人

Will Durant

Will Smith

WIL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ALLY

中文:沃利

WALTER或WALLA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L

WILLIAM的簡稱以及其他以Wi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LEY

中文:威利

來自不同英文地名的姓氏:名為WILLEY的城鎮或WYLYE河。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E

男性化或女性化的暱稱威廉。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退役的美國棒球運動員Willie Mays(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Y

WILLIAM, WILHELM 或 WILLEM的暱稱。荷蘭語既有男性化,也有女性化。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N

中文:班

BENJAMIN或BENEDICT的簡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Ben Jonson(1572-1637),一位英國詩人和劇作家。

詳細 ❤加入最愛
  BILLY

中文:比莉

BILL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歹徒Billy the Kid(1859-1881),其真名是William H. Bonney。

詳細 ❤加入最愛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DISON

中文:愛迪生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EDA之子”或“ADAM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發明家托馬斯愛迪生(1847-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HAL

中文:哈爾

HAR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

LOUISE或LOUIS的簡稱。著名的角色包括棒球運動員Lou Gehrig(1903-1941)和音樂家Lou Reed(1942-2013)。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IN

中文:馬丁

來自羅馬名字Martinus,源自Martis,是羅馬神MARS名字的屬格案例。圖爾的聖馬丁是一位4世紀的主教,是法國的守護神。根據傳說,他在冬天中間遇到一個乞丐,所以他把斗篷撕成兩半,然後把它的一半給了乞丐。他是中世紀最受歡迎的聖人,他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ROBBIE

ROBERT或ROBERT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UDY

中文:魯迪

RUDOLF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

簡稱SAMUEL,SAMSON或SAMANTHA。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TYLER

中文:泰勒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屋頂的磚瓦”。姓氏由美國總統約翰泰勒(1790-18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AM

中文:威廉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Willahelm,由“願望,慾望”和掌舵“頭盔,保護”字根組成。Gellone的聖威廉是一位8世紀的Charlemagne堂兄,後來成為一名僧侶。這個名字在諾曼人中很常見,在征服者威廉被公認為11世紀英國第一位諾曼國王后,它在英格蘭變得極為流行。後來由其他三位英國國王,以及蘇格蘭統治者,西西里島(諾曼起源),荷蘭和普魯士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K.Will

K.will(韓語:케이윌,1981年12月30日-),本名金炯秀(韓語:김형수),是韓國的一名男歌手,所屬公司為STARSHIP娛樂。K.will這個名字是由本名「金炯秀」之中,姓氏的縮寫「K」與英文「Will」組合而成。2007年,由JYP(樸軫永)及房時赫打造出道曲《左胸》。 K.Will 於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之登記紀錄...

Automatic/time will tell

《Automatic/time will tell》是日本歌手宇多田光於1998年12月9日發行的出道單曲,分別以8公分及12公分兩種形式發行。兩版本初動4萬2千張,總銷206萬張,出貨量達到255萬張。若將兩個版本合併計算(即206萬),這是日本女歌手歷代銷售量第二單曲,而本曲12公分版本之成功,...

We Will ~在那裡~

《We Will ~在那裡~》(日語:We Will ~場所~)為日本音樂團體EXILE的第7張單曲,於2003年2月5日於日本發行。 SHUN第一次作詞的單曲。自己也說「放入強烈感情的曲子」。 這首歌PV是與歌曲《J Soul Brothers》一組。在PV裡岡本綾有參與演出。 歌唱節目中用低半個調的去唱。...

WILL (中島美嘉單曲)

WILL》,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的第5張單曲。2002年8月7日發行。 與前作「Helpless Rain」相隔約3個月的新作。 出道專輯「TRUE 唯美生存」的先行單曲,專輯內收錄的是album version。 標題曲自「STARS」後再次成為連續劇主題歌。而本作的作詞者、作曲者、編曲者都跟「S...

Limited addiction/We Will Win! -在心中接力 碰·碰~碰☆-

《Limited addiction/We Will Win! -在心中接力 碰·碰~碰☆-》(Limited addiction/We Will Win!-・~☆-)是日本女子組合東京女子流的第7首單曲,於2011年8月24日由avex trax發行。...

威爾·萊特

威爾·萊特(英語:Will Wright,1960年1月20日-)是一位美國電腦遊戲設計師和電腦遊戲公司Maxis的創辦人,他是幾款革命性電腦遊戲的始祖:模擬城市(SimCity)、模擬市民(The Sims)和Spore。 威廉·拉爾夫·萊特在1960年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他的父母是老威爾·萊特(Will...

I WILL (安室奈美惠單曲)

《I WILL》是安室奈美惠以個人單獨名義在2002年2月14日發行的第21張單曲。 與前作《Say the word》相隔約半年的新單曲。 由安室親自填詞,有獻給粉絲訊息的歌。 並未收錄任何原創專輯,而是收錄於精選輯《LOVE ENHANCED ♥ single collection》。 (作詞:安室奈美惠...

愛的真諦

《愛的真諦》(英語:Someday (I Will Understand)),是美國女歌手布蘭妮·斯皮爾斯的一首歌曲,由布蘭妮本人創作,並由本人和蓋伊·西格斯沃思共同製作發行。歌曲於2006年作為布蘭妮的首張迷你專輯《混亂天堂》(Britney & Kevin:...

I WILL (FTIsland專輯)

《I WILL》(韓語:아이 윌)是韓國的男子樂隊FTIsland的第五張正規專輯(實際為第六張韓語專輯),於2015年3月23日發行,並以《PRAY》為此專輯的主打曲目。 2015年3月2日,FTIsland的韓國經紀公司FNC娛樂老闆在韓成浩(朝鮮語:한성호)(한성호)於FNC娛樂的網站發表了F...

威爾與格蕾絲

《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是一部美國情景喜劇,根據《威廉·杜魯門與格蕾絲·阿德勒之間的關係》改編,故事被設定發生在紐約市。該劇自1998年9月21日起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於2006年5月18日全劇終,合計播出八季。該劇是同性戀題材中較為知名的電視劇。2017年9月28日,本劇全新第9季正式首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