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MA名字中文意思

WILMA  

WIL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ILM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威爾瑪

[來源及意義]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是「Willhelm」的女生名暱稱形式,也源於瑞典語,含義相同。由日耳曼語「willeo(願望、決心)」和「helm(保護、頭盔)」組合而成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

[類似名字]

MINA, MINNIE, VELMA, WILLA

[完整形式名字]

WILHELMINA

[對應男性名字]

BILL, BILLIE, BILLY, LIAM, WIL, WILKIE, WILL, WILLIAM, WILLIE, WILLIS, WILLY, WILSON

[對應女性名字]

BILLIE, MINA, MINNIE, VELMA, WILHELMINA, WILLA, WILLIE

英文名字算命
WILMA英文名字意義
3840



WIL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WILHELMINA

中文:威廉敏娜

荷蘭和德國女性形式的WILHELM。這個名字由荷蘭女王(1880-196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ETHA

中文:艾瑞莎

可能源自希臘語αρετη(arete),意思是“美德”。這個名字在20世紀60年代由美國歌手艾瑞莎富蘭克林(Aretha Franklin,1942-)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A

中文:埃德溫娜

女性形式的EDWIN。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

中文:希爾達

最初是包含日耳曼字根hild“戰鬥”的簡短名字。暱稱用於古英語和大陸日耳曼語名字。惠特比的聖希爾達是一位7世紀的英國聖人和修女。在中世紀晚期,這個名字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

中文:歐瑪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AM

中文:帕姆

PAMEL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中文:蘿伯塔

ROBERT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THELMA

中文:賽爾瑪

意思未知。當英國作家瑪麗·科瑞利用它作為她的小說“塞爾瑪”(1887年)的挪威女主角時,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該小說出版後,這個名字在19世紀末開始流行起來。它有時聲稱源於希臘語θελημα(thelema)意思是“將”,然而這似乎不太可能。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颶風威爾瑪

Hurricane Wilma. afterwilma.info The Story of Cancun & the Riviera Maya's recovery including updates for travelers Wilma in Cancun pictures & weBlog Wilma pictures...

威瑪·魯道夫

威瑪·格洛代安·魯道夫(英語:Wilma Glodean Rudolph,1940年7月23日-1994年11月12日),美國女子田徑運動員,擅長短跑。幼時罹患猩紅熱,引發了小兒麻痺症,導致左腿因此成了殘疾。20世紀60年代,她被認為是全世界跑的最快的女性。...

颶風威爾瑪的氣象歷史

低氣壓向西南方向漂流,在有利的外界環境下於10月17日增強並達到熱帶風暴強度,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因此將之命名為「威爾瑪」(Wilma)。風暴中的對流穩步增長,不過由於規模龐大,系統起初的發展速度較慢。從10月18日開始一直到19日,風暴在加勒比海開放水域進入爆發性增強期,在3...

費慰梅

威爾瑪·坎農·費爾班克(英語:Wilma Cannon Fairbank,婚前本姓 Cannon,1909年4月23日-2002年4月4日),漢名費慰梅,是一位研究中國藝術和建築的美國學者。其夫費正清。 費慰梅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鎮,是沃爾特·布拉德福德·坎農(英語:Walter Bradford...

薩菲爾-辛普森颶風風力等級

則建議使用高度10米的每10分鐘平均風速作為「持續風速」的定義。 蒲福風級 籐田級數 惡劣天氣術語 熱帶氣旋 熱帶氣旋等級 Ker Than. Wilma's Rage Suggests New Hurricane Categories Needed. LiveScience. 2005-10-20...

華盛頓州縣級行政區列表

the State of Washington. 1915: 250 [2019-08-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2-07).  Wilma, David. Washington Territorial Legislature creates Sawamish (Mason) County...

仿紀錄片

Hight, Craig 2008: Mockumentary: A Call to Play," in Thomas Austin and Wilma de Jong (ed.), Rethinking Documentary: New Perspectives, New Practices....

梁思成

他在抗戰期間的四川宜賓李莊以英文寫成《圖像中國建築史》,但唯一的一份原稿,失蹤了三十多年,後經美國友人費慰梅(Wilma Fairbank 費正清夫人)多方追尋,終於在新加坡原封不動失而復得,於1984年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出版後,獲美國出版聯合會專業學和術書...

恩斯赫德

Grolsch Veste)位於恩斯赫德。 帕羅奧圖 (加利福尼亞州), 1980年締交 大連,2009年締交 Wilma Landkroon (1957) – 歌手 Jan Cremer (1940) – 作家和旅行者 Bert Doorn (1949) – 政客...

2005年大西洋颶風季

本季也是歷史上首次動用「V」和「W」開頭的英語人名來為風暴命名,並且用來命名的英語正式名稱到「威爾瑪」(Wilma)啟用時就已耗盡,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為此不得不動用希臘字母來命名。「阿爾法」(Αα)和「德爾塔」(Δδ)兩個名稱曾用來為亞熱帶風暴命名,到本季才首...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