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SON名字中文意思

CASON  

CASON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AS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卡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地名Cawston的姓氏,源自古老的挪威語,名為KÁLFR,結合古英語tun,意思是“圍欄,院子,城鎮”。

這是美國人在21世紀新創造的一個名字,靈感很可能來源於發音相似且十分流行的「Jason」、「Mason」等人名,也可能是「Carson」、「Casey」的變體形式。雖然是新名字,但自2002年以來使用程度有所上升,成績可謂相當不錯。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CAYSON, KAISON, KASEN, KASON, KAYSON

[對應男性名字]

CAYSON, KAISON, KASEN, KASON, KAYSON

[熱門排行(ssa.gov)]

703

英文名字算命
CASON英文名字意義
4537



CAS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

CAMER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ENNE

源自達科他語詞shahiyena意為“紅色發言者”。這是大平原美洲原住民的名字。這個名字據說是由達科他人給予夏安的,因為他們的語言與他們自己的語言無關。作為一個姓氏,它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HEN

中文:科恩

來自一個普通的猶太姓氏,源自希伯來語כֹּהֵן(kohen),意思是“牧師”。這個姓氏傳統上與世襲神父有關,他們聲稱自己是聖經中亞倫的血統。

詳細 ❤加入最愛
  CONNIE

源自CON開始的CONSTANCE和其他名字的暱稱。有時它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一個小CORNELIUS或CONRAD。

詳細 ❤加入最愛
  CONWAY

中文:康韋

來自康威河(River Conwy)名字的姓氏,這可能意味著威爾士語中的“聖水”。

詳細 ❤加入最愛
  COSMO

中文:科斯莫

COSIMO的意大利變體字。18世紀,第二位蘇格蘭公爵戈登(Gordon)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他的朋友科西莫三世(Cosimo III de'Medici)。

詳細 ❤加入最愛
  CYAN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綠藍”,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κυανος(kyanos)。

詳細 ❤加入最愛

CA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NTLEY

中文:布蘭特利

來自一個姓氏,一個美國化的德國姓氏Brändle,原始來自Old High German brant“fire”。

詳細 ❤加入最愛
  BRYSON

中文:布萊森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BRICE之子”。

詳細 ❤加入最愛
  KASEN

中文:卡森

C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加裡·帕爾默 (政治人物)

elections in Alabama, 2014)中,羅傑斯以76.18%的選票擊敗民主黨的馬克·萊斯特(Mark Lester)取得議席。 Cason, Mike. Gary Palmer announces he will run for Congress in Alabama's 6th congressional...

湯姆·海登

for a Democratic Society,SDS)這個學生社團的主要發起者之一。1961年,他與凱西·卡森(Casey Cason)結婚,她是一位人權運動者,在學生非暴力協調委員會(Student Nonviolent Coordinating Committee,SNCC)中工作。...

威廉·J·卡森

威廉·J·卡森(英語:William J. Cason;1924年10月1日-2017年1月4日),是美國的民主黨政治人物,前密蘇里州參議院議員。 卡森於密蘇里州希金斯維爾(英語:Higginsville, Missouri)出生,在哥倫比亞的密蘇里大學修讀法學士(1951),1951年投身該州法律界。...

布萊斯反應

P.; Rafi, S.; Padmavathy, K. Tetrahedron 2008, 64, 8037-8043. (Review) Cason, J.; Rinehart, K. L., Jr.; Thorston, S. D., Jr. J. Org. Chem. 1953, 18,...

運動技能學習

212. ISSN 0002-9556. doi:10.2307/1415413.  Trowbridge, Margery Hayden; Cason, Hulsey. An Experimental Study of Thorndike's Theory of Learning. The Journal...

Blaise酮合成

Vol. 8, p.441 (1993); Vol. 66, p.116 (1988). (Article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Cason, J. Chem. Rev. 1947, 40, 17.(綜述) Shirley, D. A. Org. React. 1954, 8, 29...

布魯斯·雨果

雨果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出生,1983年起以民主黨黨籍當選為俄勒岡州眾議院第一選區代表議員,直到1993年卸任。2017年1月4日,雨果逝世。 William J. Cason's obituary Alphabetical List of Oregon Legislators and Related Information...

2017年1月逝世人物列表

Wightman),78歲,美國政治人物,前列剋星敦市長與內布拉斯加州議會(英語:Nebraska Legislature)議員。 威廉·J·卡森(英語:William J. Cason),92歲,美國政治人物,前密蘇里州參議院議員。 威利·埃文斯(英語:Willie Evans (running back))(英語:Willie...

亞伯拉罕·馬斯洛

是實驗行為主義。他主要進行一系列關於靈長類的支配行為與性行為。馬斯洛在早期的行為主義實驗,帶給他強烈的實證主義思維。在胡塞·卡森(Hulsey Cason)教授的指導下,馬斯洛著作了「學習、保留與口語素材的再現」(learning, retention, and reproduction of verbal...

毒品網絡

「天人交戰」史蒂芬索德柏放光芒 「大敵當前」為市場考量妥協 美中不足. 聯合報. 2001-02-09: 第28版 (中文(台灣)‎).  Cason, Jim; David Brooks. Traffic, pelicula que podria ser la critica mas sever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