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SM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SMO名字中文意思

COSMO  

COSMO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COSMO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科斯莫

[來源及意義]

COSIMO的意大利變體字。18世紀,第二位蘇格蘭公爵戈登(Gordon)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他的朋友科西莫三世(Cosimo III de'Medici)。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

英文名字算命
COSMO英文名字意義
3525



COSM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

CAMER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ON

中文:卡森

來自英文地名Cawston的姓氏,源自古老的挪威語,名為KÁLFR,結合古英語tun,意思是“圍欄,院子,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ENNE

源自達科他語詞shahiyena意為“紅色發言者”。這是大平原美洲原住民的名字。這個名字據說是由達科他人給予夏安的,因為他們的語言與他們自己的語言無關。作為一個姓氏,它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HEN

中文:科恩

來自一個普通的猶太姓氏,源自希伯來語כֹּהֵן(kohen),意思是“牧師”。這個姓氏傳統上與世襲神父有關,他們聲稱自己是聖經中亞倫的血統。

詳細 ❤加入最愛
  CONNIE

源自CON開始的CONSTANCE和其他名字的暱稱。有時它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一個小CORNELIUS或CONRAD。

詳細 ❤加入最愛
  CONWAY

中文:康韋

來自康威河(River Conwy)名字的姓氏,這可能意味著威爾士語中的“聖水”。

詳細 ❤加入最愛
  CYAN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綠藍”,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κυανος(kyanos)。

詳細 ❤加入最愛

COSMO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SIMIR

中文:凱斯米爾

波蘭名字Kazimierz的英文形式,源自斯拉夫字根kaziti“to destroy”與miru“和平,世界”相結合。波蘭的四位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包括卡西米爾三世大帝,他在14世紀大大加強了波蘭的國家。它也是一位15世紀的波蘭王子和波蘭和立陶宛的守護神Saint Casimir。這個名字是通過德國進到西歐的,在那裡由一些皇室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SMO 相關名人或事蹟

CosMo

cosMo(日語:,1986年4月6日-)是日本的一名男性音樂家。主要在互聯網上以VOCALOID歌聲合成軟件「初音未來」發佈樂曲;也被稱作暴走P,或二者合一作cosMo@暴走P,又稱。代表作有《初音未來的消失》等。領導同人音樂社團「CHEMICAL SYSTEM LE」。A型血。 初音暴走「☆」...

馬自達Cosmo

馬自達Cosmo(日語:・)是由日本馬自達汽車公司在1967年至1996年間製造販售、搭載轉子引擎的雙門跑車。縱然歷經四個世代的演化,但曾在1972年起中斷三年,直到1975年復活回到車壇;此外,馬自達在1990年代推行多品牌策略,曾冠上副品牌Eunos,稱為Eunos Cosmo。...

科斯莫·達夫-戈登爵士

科斯莫·艾德蒙,第五代達夫-戈登從男爵(英語:Sir Cosmo Edmund Duff-Gordon, 5th Baronet DL(英語:Deputy Lieutenant),1862年7月22日- 1931年4月20日)是一位著名的蘇格蘭地主和運動員,因為1906年雅典屆間運動會銀牌得主的身...

聖科斯莫阿爾巴內塞

聖科斯莫阿爾巴內塞(義大利語:San Cosmo Albanese),是意大利科森扎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4平方公里,人口639人,人口密度45.6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78113。...

聶遠

2011第八屆中國影響2011時尚盛典年度演技典範大獎 黔沿榜2011年度最佳男演員----獲獎 2011年第3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入圍 2012《時尚cosmocosmo年度美容大獎cosmo年度風尚男藝人 2012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2013愛奇藝真我正能量明星----獲獎 2018年中國電視好演員獎...

初音未來的消失

全碟作曲:cosMo@暴走P  收錄歌曲: 新世界 [3:20] 歌:cosMo@暴走P feat. 初音 作詞・作曲:cosMo@暴走P 初音!! [4:35] 歌:cosMo@暴走P feat. 初音 作詞・作曲:cosMo@暴走P A.I. [4:34] 歌:cosMo@暴走P...

大宇國際唱片

大宇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Cosmo Music Co., Ltd.),簡稱大宇國際唱片,是一家台灣的唱片公司,1999年由台灣音樂人林利南創立,游鴻明為首位加盟歌手。成立初期與新力音樂合作無間,直到2002年被新力音樂收購,部份歌手合約轉到新力音樂繼續發行。...

太空纜索

太空纜索是一種延伸至太空的長電纜,可以用於推進、動量交換、穩定和高度控制,或保持衛星、宇宙飛船感應系統。根據任務目標和高度,使用太空纜索可以比火箭發動機更加便宜。 人造衛星 太空電梯 Cosmo, M. L.; Lorenzini, E. C. (編). Tethers In Space Handbook (PDF) 3rd. NASA...

科斯莫石油公司

Telegraph. 11 March 2011 [12 March 2011].  Natural gas storage tanks burn at Cosmo oil refinery in Ichihara city. Reuters AlertNet. 11 March 2011 [12 March...

勇度

Series)》:勇度由Mark Barbolak配音。 Marvel Entertainment on Twitter: "The voice of #Yondu & #Cosmo has voiced The Leader, Spider-Man and Silver Surfer in series & games #GuardiansVoiceCas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