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LE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LEEN名字中文意思

COLLEEN  

COLLE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OLLEE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科琳

[來源及意義]

源於愛爾蘭語cailín,意思是“女孩”。它在愛爾蘭本身並不常用,但自20世紀初以來一直在美國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OLEEN, COLENE, COLLYN, KOLLEEN

[對應女性名字]

COLEEN, COLENE, COLLYN, KOLLEEN

英文名字算命
COLLEEN英文名字意義
3210



COLLE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AN

CAOLÁN或CAOILFHION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AILIN

中文:蔡林

KAYLYN的變體字。它也恰逢愛爾蘭語cailín意為“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CAILYN

中文:卡琳

KAY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EN

中文:科琳

COL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NE

中文:科林

COL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YN

中文:科林

COL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E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ISON

中文:埃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

中文:安妮

ANNE的英文形式。在英語世界,自中世紀以來,這種拼法和Anne一直被使用,然而Anne在19世紀變得更加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ELLE

中文:達妮埃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DANIEL。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ILEEN

中文:愛琳

EIBHL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也被認為是愛爾蘭的HELEN形式。它最初在19世紀末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中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ERICA

中文:埃麗卡

女性形式的ERIC。它最初是在18世紀使用的。它也與“石南花”的拉丁詞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

中文:艾琳

EIREANN的英語形式。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AE

中文:法埃

F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LEEN

中文:凱思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TEN

中文:克麗希汀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IA

中文:派翠西雅

女性形式的帕特里克斯(見PATRICK)。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種拼法出現在拉丁文件中,但這種形式可能直到18世紀才被用作蘇格蘭的實際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E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可嵐

可嵐(英語:Colleen Lau,1985年11月5日-),原名劉玨琳,2008年出道,生於香港,香港女歌手。 2010年9月22日,當日適逢中秋節,可嵐和從事飲食的圈外人尤子威(Tommy)於尖沙咀教堂舉行結婚典禮,並且在半島酒店筵開十席婚宴。其已於2011年4月成為母親,兒子名為尤俊。201...

恆藝亞洲

[2010-03-28] (中文(香港)‎). [永久失效連結] Asia Vigour - Colleen. [2010-03-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3-14).  Asia Vigour - Colleen. [2010-03-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5-19).  EOLAsia...

拉塞爾大學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費城的一所天主教大學,其名來自喇沙會聖人聖若翰·喇沙。該大學由喇沙會創建於1863年3月,原僅收男子,1970年開始男女共學。2015年Colleen Hanycz成為該大學校長,為其第一位不信教的校長,也是第一位女校長。2019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其排在「北部地區大學」中第35位。 College...

酸民滾開

《酸民滾開》英語:Haters Back Off!)是一部改編自可琳·巴林傑(英語:Colleen Ballinger)於網路上創造出的大紅唇角色米蘭達·辛斯(英語:Miranda Sings),並於2016年10月14日在Netflix全球開播的美國電視喜劇。...

鎗王

三年後,Rick和苗志舜在警局重遇,他懷疑Rick與一宗與要員保護組有關的兇殺案有關。由於證據不足,警方故意以私藏鎗械罪扣押Rick的女友Colleen(黃卓玲飾)。為了能逼使警方釋放女友,Rick公然挑戰由阿苗為首的專案小組。因警員沆瀣一氣,對Rick的案件不公正審理,本已因自衛殺人患上心理...

柯琳·艾特伍

歌蓮·艾活(Colleen Atwood,1948年9月25日-),美國女劇裝設計師。 艾活曾1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提名,並分別於2002年以《芝加哥》、2006年以《藝伎回憶錄》、2011年以《魔境夢遊》、2016年的《神奇動物在哪裡》獲得四座奧斯卡獎項,她也獲得四次英國電影學院獎。艾活...

Expedia公司

release Expedia敗走 國際在線旅遊安身中國市場難在哪?. [2016-04-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5-07).  Colleen Taylor. Expedia Buys Majority Stake In European Hotel Search Site Trivago...

盆腔器官脫垂

[2017-12-29] (英語).  Donita,, D'Amico,. Health & physical assessment in nursing. Barbarito, Colleen, 3rd. Boston. : 665. ISBN 9780133876406. OCLC 894626609. ...

黃卓玲

1999年《暗戰》客串飾演國際刑警主管 1999年《再見阿郎》飾演林小雪 2000年《鬼同你玩》飾演Carman 2000年《鎗王》飾演郭麗怡/Colleen 2001年《暗戰2》 2001年《走投有路》 2001年《重裝警察》飾演Don女友 2001年《遠走高飛》 2001年《廢柴同盟》飾演Hidy...

天兆 (電影)

飾 Caroline Paski警官 奈特·沙馬蘭 飾 Ray Reddy 派翠西亞·凱倫柏(英語:Patricia Kalember) 飾 Colleen Hess 泰德·薩頓(英語:Ted Sutton) 飾 SFC Cunningham 梅裡特·韋弗 飾 Tracey Abernathy 蘭尼·法拉提(英語:Lann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