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R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RIN名字中文意思

ERIN  

ER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RI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艾琳

[來源及意義]

EIREANN的英語形式。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是愛爾蘭單詞「Eirinn」的英語變體形式,意為「愛爾蘭」,經常用作對愛爾蘭的親切稱呼。現如今既是個姓也是個常見的名,雖然男女皆宜,但還是女性用的比較多。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ARIN, EIREANN, ERYN, IRELAND

[對應女性名字]

ARIN, EIREANN, ERYN, IRELAND

[熱門排行(ssa.gov)]

578

英文名字算命
ERIN英文名字意義
12928



ER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IREANN

中文:埃理安

來自Éireann,GaelicÉire的傳統案例,意為“愛爾蘭”。它通常被視為Erin。

詳細 ❤加入最愛
  ERMA

中文:爾瑪

IRMA的變體字。它開始在19世紀與Irma一起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ERYN

中文:艾倫

ER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ISON

中文:埃麗森

AL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E

中文:布魯克

BROOK的變體字。這個名字在20世紀50年代開始使用,可能受到美國社交名流布魯克阿斯特(1902-2007)的影響。女演員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1965-)進一步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EEN

中文:科琳

源於愛爾蘭語cailín,意思是“女孩”。它在愛爾蘭本身並不常用,但自20世紀初以來一直在美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ELAINE

中文:伊萊恩

源自古老的法國形式的海倫。它出現在亞瑟王的傳說中; 在托馬斯·馬洛里(Thomas Malory)15世紀的編輯“Le Morte d'Arthur”中,伊萊恩(Elaine)是蘭斯洛特(Lancelot)情人佩利亞斯(Pelleas)的女兒,也是加拉哈德(Galahad)的母親。在Tennyson的亞瑟王史詩“國王的Idylls”(1859年)出現之後,它才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N

中文:艾倫

HELEN的中世紀英語形式。這是該名字的通常拼法,直到17世紀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ER

中文:希瑟

來自英文單詞heather的不同小灌木,粉紅色或白色的花朵,通常生長在岩石區域。它來自中古英語hather。它在19世紀後期首次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後半葉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LEEN

中文:凱思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EGAN

中文:梅根

威爾士人對MARGARET的暱稱。在威爾士以外的英語世界,它自20世紀中葉以來才被長期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IRA

中文:莫伊拉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符合希臘語Μοιρα(Moira)意思是“命運”,Μοιραι的單數,希臘的名字“命運“。他們是希臘神話中命運的三位女性化身。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ON

來自愛爾蘭最長的河流Shannon河的名字,稱為Abha和愛爾蘭的tSionainn。它與女神Sionann有關,有時據說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然而,女神更有可能以這條河的名字命名,這可能與古老的愛爾蘭森“老,古老”有關。作為一個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首先在美國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永不妥協

《永不妥協》(英語:Erin Brockovich,香港譯《伊人當自強》,台灣譯《永不妥協》)是一部2000年上映的美國荷裡活電影,故事內容改編自真實故事,內容關於艾琳·布羅克維齊(Erin Brockovich)與美國西岸電力公司巨擘太平洋瓦電公司(PG&E)的法律訴訟案件。此片由史蒂芬·索德柏...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二十四季)

﹙Brendi K.﹚ 第九集 - 包尾 & 無淘汰 ﹙Jeana﹚ ﹙Kyla﹚ 第十三集 - 小挑戰勝出者 ﹙Erin﹚ 第十三集 - 敗部復活 & 回歸選手 ﹙Jeana﹚ ﹙Erin﹚ ﹙Christina﹚ ﹙Liberty﹚ 第十四集 - 包尾 & 無淘汰 ﹙Shanice﹚ ﹙Jeana﹚...

王卓淇

王卓淇(英語:Erin Wong Cheuk Ki,1991年6月26日-),香港女演員及《2014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現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王卓淇於中國廣州越秀區出生,父親是護膚品生產商,在東莞開設大型廠房,家人在海外有不少物業投資,被指是無線富家小花之一。王卓淇小學於廣州市越秀區東風...

奧林匹克運動會羅馬尼亞代表團

Fails To Qualify For Olympics, Ending Medal Streak. npr. 18 April 2016.  Erin Corbett. Why Isn't The Romania Gymnastics Team At Rio? The Women's Team Isn't...

琪蘭·席普卡

琪蘭·席普卡出生於伊利諾州芝加哥,是房地產開發商約翰·揚格·席普卡(John Young Shipka)和艾琳·安·布倫南(Erin Ann Brennan)的女兒。席普卡從5歲起就參加社交舞的課程。6歲時,為了支持她的演藝事業,她的家人搬到了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The 25...

2007年熱帶風暴艾琳

熱帶風暴艾琳(英語:Tropical Storm Erin)是2007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登陸美國時規模第二大的熱帶氣旋,也是本季第5場獲得命名的風暴。系統於8月14日由墨西哥灣內持續存在的對流區發展形成,於次日達到熱帶風暴標準,再於8月16日從德克薩斯州阿蘭瑟斯縣拉馬爾附近登陸。從陸地上空穿過德克薩...

原始色素體生物

doi:10.1098/rspb.2015.2802.  Simpson, Alastair G. B.; Roger, Andrew J.; Erin M. Bertrand; Eme, Laura; Eglit, Yana; Lax, Gordon. Hemimastigophora is a...

埃林鎮區 (伊利諾伊州斯蒂芬森縣)

埃林鎮區(英語:Erin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斯蒂芬森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埃林鎮區的面積為47.0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47.0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396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8.43人。 American...

九家之書

KBS:《職場之神》、《鯊魚》 JTBC:《無情都市》 吳秀晶. 李昇基與秀智《九家之書》首度對戲 大展絕佳的默契. 韓星網. 2013-02-05 (中文(台灣)‎).  Erin. 《九家之書》預告 李昇基, 秀智等古裝扮相俊美受歡迎. 韓星網. 2013-03-19 (中文(台灣)‎).  金韓俊. 《九家之書》舉行發佈會...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拿大代表團

Thomsen(英語:Benjamin Thomsen) 女子 Marie-Michele Gagnon(英語:Marie-Michele Gagnon) Erin Mielzynski(英語:Erin Mielzynski) Brittany Phelan(英語:Brittany Phelan) Marie-Pi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