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RE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REK名字中文意思

DEREK  

DEREK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DEREK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德理克

[來源及意義]

來自較舊的英文名字Dederick,原產於THEODORIC的低德式。它於15世紀從低地國家傳入到英國。

由古日耳曼語人名「Theodoric」演變而來,由「beud(人、種族)」和「ric(權力、統治者)」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DERICK, DERICK, DERRICK, DERYCK

[暱稱]

DIRK

[對應男性名字]

DEDERICK, DERICK, DERRICK, DERYCK, DIRK, TERRY

[對應女性名字]

TERI, TERRI, TERRIE, TERRY

[熱門排行(ssa.gov)]

301

英文名字算命
DEREK英文名字意義
9960



你可能認識的 DEREK
DEREK
DEREK世界名人

Derek Jeter

DEREK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CY

來自Norman French d'Arcy的英文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Arcy的人。這是簡奧斯汀小說“傲慢與偏見”(1813)中一個角色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US

中文:達瑞斯

Δαρειος(Dareios)的羅馬形式,它是波斯名字Dārayavahush的希臘形式,由dâraya“擁有”和vahu“good”組成。波斯的三位古代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其中包括最大程度擴張阿契美尼德帝國的大流士。他的部隊入侵希臘,但在馬拉松之戰中被擊敗..

詳細 ❤加入最愛
  DEDERICK

中文:德德里克

較舊的DEREK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E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Y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RK

中文:德克

DIEDERIK的簡稱。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由演員Dirk Bogarde(1921-1999)廣為人知,他有一些荷蘭血統。這也是一種匕首的蘇格蘭語。

詳細 ❤加入最愛
  DRAKE

中文:德雷克

來自古老的北歐人姓Draki的英文姓氏或古英語的姓Draca都意為“龍”,兩者都來自希臘語的拉丁語δρακων(drakon),意思是“龍,蛇”。這個名字恰逢不相關的英文單詞drake,意思是“雄鴨”。

詳細 ❤加入最愛
  DROGO

中文:德羅戈

諾曼的名字,可能源於哥特德拉根“攜帶”或撒克遜人的“鬼”。或者,它可能來自斯拉夫字根dragu“珍貴,親愛的”。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DEREK 相關名人或事蹟

德瑞克·基特

德瑞克·山德森·基特(英語:Derek Sanderson Jeter,1974年6月26日-)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基特為紐約洋基隊史上第13位隊長,守備位置為游擊手。1995年,基特成為大聯盟的球員,同年獲得美國聯盟的年度最佳新人。職業生涯還獲得過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世界大賽...

德雷克·雅可比

德雷克·喬治·雅可比爵士,CBE(英語:Sir Derek George Jacobi,CBE,1938年10月22日-),是一位英國演員及電影導演。 德雷克·雅可比出生於英格蘭萊通斯通。母親戴莤·格特魯德是面料店店員,父親阿爾弗德·喬治·雅可比是煙草商。曾祖父是19世紀移民到英格蘭的德國人。德雷...

德裡克·帕菲特

德裡克·帕菲特(英語:Derek Parfit,1942年12月11日-2017年1月1日)出生於中國的英國哲學家,專注於人格同一,理性和道德。他被普遍認為是20世紀末和21世紀初最重要和最有影響力的倫理學家之一。 他的1984年的《理由與人格(英語:Reasons and Persons)》(Reasons...

德裡克·安德森

德裡克·拉蒙特·安德森(英語:Derek Lamont Anderson,1974年7月18日-),生於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控球後衛、小前鋒。安德森2006年隨邁阿密熱火隊取得了NBA總冠軍。 NBA.com - Derek Anderson ESPN.com - Derek Anderson...

德瑞克·洛夫

德瑞克·克裡斯多福·洛夫(英語:Derek Christopher Lowe,1973年6月1日-),為大聯盟的投手。生涯曾效力過水手、紅襪、道奇、勇士、印地安人、洋基與遊騎兵等隊。 2002年,洛威投出生涯的第一個無安打比賽。2004年的季後賽裡面,他拿下3勝0敗的優異表現,幫助波士頓紅襪拿下暌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清齒齦塞擦音

the International Phonetic Association, 2006, 36 (2): 255–264  Rogers, Derek; d'Arcangeli, Luciana, Italian, Journal of the International Phonetic Association...

德裡克·沃爾科特

德裡克·沃爾科特爵士,KCSL,OBE,OCC(英語:Sir Derek Walcott,1930年1月23日-2017年3月17日),聖盧西亞詩人,1992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 沃爾科特於2017年3月17日在聖盧西亞Cap Estate的家中去世,享年87歲。 25...

聖盧西亞

海的區域中最不同的,而政府正在嘗試恢復繁榮。 威廉·阿瑟·劉易斯(Arthur Lewis),197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獎人 德裡克·沃爾科特(Derek Walcott),199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獎人 蘇弗裡耶爾溫泉療養院 CIA Factbook.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MIT應用開發者

(漢譯者) 1. 人民郵電出版社. 2016. ASIN B01IFIBFOS. ISBN 9787115423887 (中文(中國大陸)‎).  Derek Walter; Mark Sherman. Learning MIT App Inventor: A Hands-On Guide to Building...

科特·蘭比斯

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夏洛特黃蜂、鳳凰城太陽、沙加緬度國王等並獲得過四次總冠軍,場上位置為大前鋒。2015-2016賽季成為NBA紐約尼克斯的主教練。 NBA.com Profile 2005-2006 REPORT CARD: Derek Fisher @ Golden State of Min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