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LL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LLIE名字中文意思

DOLLIE  

DOLLIE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OLLI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多利

[來源及意義]

DOLL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E, DOD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INDA, DORINE, DORY, DOT, DOTTIE, DOTTY, LOLA, LOLICIA, THEA

[完整形式名字]

DELORA, DELORES, DELORIS, DOLORES,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暱稱]

DORETT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ELORA, DELORES, DELORIS, DODIE, DOLLY, DOLORES,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LOLA, LOLICIA, THEA

英文名字算命
DOLLIE英文名字意義
2598



DOLL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DALE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屬於住在山谷或山谷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A

中文:蒂莉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Delos”。這是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在提洛島。這個名字出現在16和17世紀的幾首詩中,從那時起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LAH

中文:黛莉拉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微妙,軟弱,憔悴”。在舊約中,她是參孫的情人,她通過剪掉他的頭髮向非利士人背叛,這是他力量的源泉。儘管她的性格存在缺陷,但這個名字在17世紀開始被清教徒使用。從那時起,它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ELL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表示住在戴爾或山谷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DELLA

中文:德洛

暱稱ADELA或ADELAIDE。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Della Reese(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Y

中文:多莉

DOROTHY的暱稱。Doll和Dolly從16世紀開始使用,常見的英文單詞doll(用於玩具)源自它們。在現代,這個名字有時也被用作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BDSM

Dominant/submissive Lifestyle, Daedalus Publishing, 2002. ISBN 1-881943-13-5. Dollie Llama. Diary of an S&M Romance., PEEP! Press (CA), 2006, ISBN 0-9705392-5-8...

航海家辛巴達

the Veil of Mists (2000) 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 (2003) Princess Dollie Aur Uska Magic Bag (2004–2005): Sinbad is a main character. "Backyardigans"...

逆轉裁判3

Japan專輯《Dahlia》(1996),以及短篇故事《拉伯西尼醫生的女兒(英語:Rappaccini's Daughter)》。她的暱稱Dollie參考自稱她為多莉(Dolly)的粉絲翻譯版(英語:Fan translation of video games)。神乃木莊龍英文名Diego...

1984年歐洲歌唱大賽

d'etoiles" 多如星星般的追求者 8 61 04  西班牙 西班牙語 Bravo "Lady, Lady" 女士,女士 3 106 05  挪威 挪威語 Dollie de Luxe "Lenge leve livet" 長命的日子 17 29 06  英國 英語 Belle & the Devotions "Love...

D·W·格裡菲斯

The Adventures of Dollie (190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