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VANGEL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VANGELINA名字中文意思

EVANGELINA  

EVANGEL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EVANGELIN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伊萬潔琳

[來源及意義]

拉丁文形式的EVANGELINE。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

[類似名字]

EVANGELINE

[對應女性名字]

EVANGELINE

英文名字算命
EVANGELINA英文名字意義
2294



EVANGEL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VANGELINE

中文:伊萬潔琳

意為希臘語ευ(eu)“good”和αγγελμα(angelma)“新聞,信息”的“好消息”。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史詩“伊万傑琳”(Evangeline)(1847年)中使用它。它也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作為人物伊娃的全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INA

中文:安吉麗娜

拉丁文暱稱的ANGE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NDA

中文:克拉琳達

CLARA和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首先被Edmund Spenser用於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NA

中文:喬治娜

女性形式的GEORGE。

詳細 ❤加入最愛
  JACINDA

中文:潔欣達

JACIN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A

中文:莉蓮安娜

LIL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托林·阿爾卡拉斯

大利的賽事中第七次上陣並接應定點球而攻入其處子入球,使球隊最終在開普敦逼和對手1-1。 2007年7月30日,艾卡拉斯與她的阿根廷女友埃萬(Evangelina)結婚。2008年11月10日,他們迎來第一位小孩,取名華倫天奴(Valentino)。 Player profile: Antolin Alcaraz...

邦板牙語

ed. by Jane Garry. New York: H.W. Wilson. Pre-published copy Lacson, Evangelina Hilario. 1984. Kapampangan Writing: A Selected Compendium and Critique...

格洛麗亞·E·安札杜爾

格洛麗亞·伊萬吉麗娜·安札杜爾(英語:Gloria Evangelina Anzaldua,1942年9月26日-2004年5月15日)是美國齊卡諾人文化理論、女性主義與酷兒理論學者。她最為知名的著作是《疆界:新麥士蒂索人(英語:Borderlands/La Frontera: The New...

2017年10月逝世人物列表

賈拉勒·塔拉巴尼(阿拉伯語:جلال طالباني‎),83歲,曾任伊拉克總統。 埃萬熱莉娜·伊麗莎多(英語:Evangelina Elizondo)(西班牙語:Evangelina Elizondo),88歲,墨西哥女演員、藝人和歌手。 保羅·歐德寧(英語:Paul...

黃色新聞

特的《紐約日報》,更是不擇手段地大肆渲染西班牙殖民統治的殘暴,極盡聳人聽聞之能事。例如他曾傾注全力的報道一位古巴起義領袖的外甥女西斯內羅斯(Evangelina Cisneros),將其塑造成為古巴的「聖女貞德」。將被刺的西班牙軍官描繪成好色之徒,大肆渲染關押地點的惡劣,並掀起婦女運動,號召向羅馬教...

按命名人縮寫排列的植物命名人列表

(1856–1929) E.A.Durand - Ernest Armand Durand (1872–1910) E.A.Sanchez - Evangelina A. Sanchez (b. 1934) Eaton - Amos Eaton (1776–1842) E.B.Alexeev - E. B...

世界糧食獎

Per Pinstrup Andersen(丹麥) 開展了「Food For Education」計劃:孩子在學校可獲糧食資助 2000年 Evangelina Villegas(墨西哥)及Surinder K. Vasal(印度) 發展有高質素蛋白質的玉蜀黍(QPM)。 1999年 Walter Plowright(英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