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GEL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GELINA名字中文意思

ANGELINA  

ANGEL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NGELIN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安吉麗娜

[來源及意義]

拉丁文暱稱的ANGE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1975-)。

它是Angela的變體。它起源於希臘單詞"angelos",意思是「信使」,在猶太教和基督教裡,被聯繫到上帝的信使——天使們。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德語,俄語,馬其頓語,希臘語,波蘭語

[類似名字]

ANGIE

[完整形式名字]

ANGELA, ANGELIA, ANGELICA, ANGELLE, ANJELICA

[暱稱]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ANGEL

[對應女性名字]

ANGEL, ANGELA, ANGELIA, ANGELICA, ANGELLE, ANGIE, ANJELICA, LINA

[熱門排行(ssa.gov)]

298

英文名字算命
ANGELINA英文名字意義
6572



ANGELINA世界名人

Angelina Jolie

ANGEL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NSELM

中文:安瑟倫

源於日耳曼字根和“上帝”和掌舵“頭盔,保護”。這個名字是11世紀晚期由出生於意大利北部的聖安塞姆帶到英國的。他是坎特伯雷的大主教和教會的醫生 。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

中文:艾莉克薩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NDRA

中文:亞歷山卓

女性形式的亞歷山大。在希臘神話中,這是女神赫拉的邁錫尼綽號,也是卡桑德拉的另一個名字。它由幾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以及俄羅斯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妻子使用。她來自德國,出生名為Alix,但在加入俄羅斯教會後更名為Александра(亞歷山德拉)。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CA

中文:安潔莉卡

源於拉丁語angelicus意為“天使”,原始與希臘語αγγελος(angelos)“使者”有關。詩人Boiardo和Ariosto在他們的“奧蘭多”詩歌(1495年和1532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奧蘭多的愛情興趣。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NNA

中文:雅莉安娜

意大利形式的ARIADNE。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中文:貝拉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SELLE

中文:吉賽爾

源於日耳曼語gisil,意為“人質,誓言”。這個名字最初可能是一個兒童的描述性暱稱,作為對外國法院的承諾。它由法國國王CHARLES三世的女兒使用,他在10世紀與諾曼領袖羅洛結婚。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流行於法國(比較常見的法國形式是Gisèle)。然而由於Adolphe Adam的芭蕾舞劇“Giselle”(1841年)而在英語世界中出名,但直到20世紀才開始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

希臘語Μαρια的拉丁形式,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見MARY)。Maria是許多歐洲語言中通常使用的名字形式,也是其他語言的輔助形式,例如英語(其中常見的拼法是Mary)。在一些國家,例如德國,波蘭和意大利,瑪麗亞有時會被用作陽剛的中間名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又譯作安傑利娜·朱莉)(英語: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本名安潔莉娜·裘莉·沃特(Angelina Jolie Voight),美國影壇超級巨星、著名女演員、慈善家、社會活動家,美國紐約大學校友,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她兩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並在2000年以...

安吉麗娜國家森林

安吉麗娜國家森林(英語:Angelina National Forest)是美國的一處國家森林,位處得克薩斯州東部聖奧古斯丁縣、安傑利納縣、傑斯帕縣與納科多奇斯縣,佔地面積約153.18 × 103英畝(619.9平方公里)。 The National Forests of the United States...

安傑利納縣 (德克薩斯州)

安傑利納縣(Angelina County, Texas)是美國德克薩斯州東部的一個縣。面積2,23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0,130人。縣治拉夫金(Lufkin)。 成立於1846年4月22日,縣政府成立於7月13日。縣名來自同名的河流(紀念一名印第安人女子)。 Kane...

堅不可摧

com/news/coen-brothers-rewrite-angelina-jolies-424417 Alexandre Desplat to Score Angelina Jolie』s 『Unbroken』. FilmMusicReporter. 18 February 2014.  Angelina Jolie breaks...

盧宛茵

盧宛茵(英語:Angelina Lo Yuen-yen,1953年3月15日-),香港資深演員。現為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演員。 盧宛茵是家中獨女,小時候的家境不錯。她曾在日資公司任職秘書,1973年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無線電視,不久便在電視劇《朱門怨》中飾演二少奶角色一炮而紅。1975年與香...

安熱利納

安熱利納(葡萄牙語:Angelina)是巴西聖卡塔琳娜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500平方公里,總人口5322人,人口密度10.6人/平方公里。 聖卡塔琳娜州市鎮列表...

簡·赫爾索特人道精神獎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2009 [2008-01-20].  Milliken, Mary. Angelina Jolie receives humanitarian award from Academy. Reuters. November 17, 2013...

永恆族 (電影)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2-08) (美國英語).  Bucksbaum, Sydney. See the exclusive first portrait of Angelina Jolie and the cast of The Eternals. Entertainment Weekly. 2019-07-21 [2019-07-21]...

中國人民解放軍對臺灣飛彈

(PDF)於2016-12-21).  Pan, Angelina. 簽ECFA後 中國對台導彈不減反增. 台灣英文新聞 (台灣英文新聞). 2010-07-21 [2016-11-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5) (中文).  Pan, Angelina....

畢·彼特

Brad Pitt and Angelina Jolie Pitt Divorce: A Timeline of Their Love. abc. 2016-09-20 [2016-09-21].  畢彼特挽回婚姻 與安祖蓮娜「世紀復合」 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