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NAB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NABEL名字中文意思

ANNABEL  

ANNAB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NNABEL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安娜貝爾

[來源及意義]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

[類似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暱稱]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對應女性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ARABELLA, HANNAH, JANNAH, KEANNA,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熱門排行(ssa.gov)]

785

英文名字算命
ANNABEL英文名字意義
3096



ANNAB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ABEL

中文:雅瑪貝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E

中文:安娜貝爾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IGAIL

中文:雅比蓋爾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אֲבִיגָיִל('Avigayil)意思是“我父親是快樂”,源自根אָב('av)意思是“父親”和גִּיל(gil)意思是“快樂”。在舊約中,這是納巴爾的妻子的名字。在納巴爾去世後,她成為大衛王的第三任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

中文:艾莉克薩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MABEL

中文:雅瑪貝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NA

中文:安吉麗娜

拉丁文暱稱的ANGE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VA

中文:伊娃

EVE的形式用於不同語言。這種形式用於新約的拉丁文翻譯,而哈瓦則用於拉丁舊約。這個名字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屬於小伊娃,其實名實際上就是伊万傑琳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

中文:伊莎貝爾

伊麗莎白的中世紀奧克西唐形式。它遍布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國,在12世紀成為皇室成員之一。在昂古萊姆的伊莎貝拉與英國國王約翰結婚之後,它在13世紀在英格蘭流行起來,隨後在法國的伊莎貝拉在接下來的一個世紀與愛德華二世結婚時,它得到了更多的認同。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Annabel

Annabel(日語:,1984年3月18日-)是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日本女歌手及作詞人,所屬唱片公司是Lantis。她參與遊戲、動畫主題曲等眾多作品,以悲哀的微妙透明歌聲而聞名。除此之外,亦和binaria、anNina及siraph共同作業。 Annabel...

邁克·尼科爾斯

1988年4月29日,尼高斯和黛安·索耶結婚,並未有子女。尼高斯之前曾分別與 Patricia Scott、Margo Callas、Annabel Davis-Goff結婚,育有Daisy(1974年生)、Max(1964年生)與Jenny(1977年生)三名子女。 尼高斯2014年11月19日在其曼哈頓的公寓死於心肌梗塞。...

走出非洲

Joseph Aloysius Byrne, who took office as the Governor in early 1931) Annabel Maule - Lady Byrne Dr. Steven Kee - Extra Iman - Mariammo 獲獎 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超級馬裡奧兄弟 (電影)

Mario Bros.,中國大陸譯作「超級馬裡奧兄弟」,港台譯作「超級瑪利歐兄弟」)是美國1993年喜劇科幻冒險電影,由 Rocky Morton和Annabel Jankel導演。該真人電影零散改編自1985年任天堂同名遊戲與系列,主要角色瑪利歐由Bob Hoskins演出,路易由John Leguizamo演出,庫巴王由Dennis...

格蕾絲·安娜貝爾·阿蒂帕卡

格蕾絲·安娜貝爾·阿蒂帕卡(英語:Grace Annabel Atipaka,1999年12月30日-),加納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7年7月,格蕾絲·安娜貝爾·阿蒂帕卡出戰科特迪瓦羽毛球國際賽,與斯特拉·科蒂凱·阿馬薩合作打進女子雙打比賽準決賽。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Full...

郭盈恩

郭盈恩(英文名:Grace Quek,1972年5月22日-)藝名鍾愛寶或安娜貝爾(Annabel Chong),曾就讀南加州大學等藝術相關科系,是生於新加坡的色情演員。 1995年在群交色情電影《世界第一群交會》(World's Biggest Gang Bang)中10小時內與80多個男性發生...

斯蒂芬·達爾德裡

School)受訓。 杜德利曾與佈景設計師Ian MacNeil有過一段長達13年的關係。2001年,與女性好友Lucy Sexton結婚,兩人育有一女Annabel Clare(2003年出生)。當被問及性傾向時,杜德利則形容自己為同性戀,並表示這樣說只是為了避免引起困惑。 1998:Eight 2000:《跳出我天地》/Billy...

異戊醇

ISBN 1936113422.  Wilson, Calum & Davies, Noel & Corkrey, Ross & J. Wilson, Annabel & M. Mathews, Alison & C. Westmore, Guy. (2017). Receiver Operating Characteristic...

暮蟬悲鳴時 (動畫)

Annabel×bermei.inazawa) 暮蟬悲鳴時禮(OVA第一輯) 片頭曲「Super scription of data」 作詞:島宮榮子,作曲、編曲:高瀨一矢,主唱:島宮榮子 片尾曲「」 作詞:interface,作曲、編曲:inazawa,主唱:anNina(Annabel×bermei...

奧古斯特·迪赫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by a Cast in a Motion Picture) - 電影類最佳群演(《無恥混蛋》) Annabel Wahba. Das Jahr des August Diehl. Die Zeit. 2008-11-27 [2013-01-04].  Sendu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