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MAB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MABEL名字中文意思

AMABEL  

AMAB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MABE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雅瑪貝爾

[來源及意義]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暱稱]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對應女性名字]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英文名字算命
AMABEL英文名字意義
2530



AMAB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E

中文:安娜貝爾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MAB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A

中文:雅德莉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DELA。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ORA

中文:安諾拉

HONORA的中世紀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RAMINTA

中文:雅拉明塔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是(第一次?)威廉·康格雷夫在他的喜劇“老單身漢”(1693年)中使用,後來由約翰·範布魯爵士在他的喜劇“聯邦”(1705年)中使用。這是廢奴主義者哈里特·塔布曼(1820-1913)的真名,他出生於阿拉明塔·羅斯。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A

中文:何諾拉

HONORIA的變體字。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格蘭和愛爾蘭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AMAB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衣櫥 (納尼亞)

,其中一位小女孩好奇地問他一座衣櫥後會有什麼東西,而讓路易斯想起自己童年時讀過的E·內斯比特短篇小說《姨媽與阿瑪巴》(The Aunt and Amabel),其故事主題是一個女孩通過衣櫥進入魔法世界;這激起了他開始構思一個奇幻故事的念頭,但等十年之後,路易斯才開撰寫《納尼亞》系列的第一本小說。...

何珈好

何珈好 女演員 英文名 Amabel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漢族 籍貫 上海 出生 2月1日 職業 影視演員 語言 現代標準漢語 配偶 保劍鋒...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