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ABE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ABELLE名字中文意思

ANABELLE  

ANABE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NABELL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安娜貝爾

[來源及意義]

ANNABEL的變體字。

"Anabelle"這個英文名源於古盎格魯-諾曼人名「Amabel」,最早是拉丁詞「amabilis」的古法語變體,意為「可愛」。這名字給人的感覺也是十分可愛、甜美、善良!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暱稱]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對應女性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ARABELLA, HANNAH, JANNAH, KEANNA,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英文名字算命
ANABELLE英文名字意義
2522



ANABE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ABEL

中文:雅瑪貝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KATIE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EEN

中文:羅薩倫

ROSALINE的變體字。詹姆斯·克拉倫斯·曼根(James Clarence Mangan)在他的詩“黑暗羅莎琳”(1846年)中用它作為RÓISÍN的翻譯。

詳細 ❤加入最愛
  TINA

中文:蒂娜

暱稱的CHRISTINA,MARTINA和其他以蒂娜結尾的名字。除了這些名字之外,它還在荷蘭語中用作CATHARINA的暱稱,在克羅地亞語中用作KATAR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娜貝爾·史密斯

安娜貝爾·史密斯(英語:Anabelle Smith,1993年2月3日-),澳大利亞女子跳水運動員。 2016年8月,安娜貝爾·史密斯代表澳大利亞參加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跳水比賽,與麥迪森·肯妮搭檔出戰女子雙人3米彈板賽事,最終獲得一面銅牌。 只列出曾進入三甲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Anabelle Smith...

諜網

Ellington) 飾演 西蒙·阿捨(Simon Asher) 格雷厄姆·羅傑斯 飾演 凱萊布·哈斯(Caleb Haas) 安娜貝爾·阿科斯塔(英語:Anabelle Acosta) 飾演 Natalie Vazquez 裡克·科斯尼特 飾演 埃利亞斯·哈珀(Elias Harper) 安娜·卡賈 飾演 西塔·帕裡什(Sita...

布蕾克·萊芙莉

為片中,於足球夏令營裡引誘教練一角的最佳人選。此片亦為她贏得了青少年選擇大賞最突破電影女演員。 2006年,她演出了電影《Elvis and Anabelle》,並在青春恐怖片《Simon Says》以及備受矚目的校園喜劇《錄取通知書》中擔任重要角色,後者為她贏得了Hollywood Life評選的最佳突破表演獎。...

畢比·諾維爾什

Celebrity 》 (1998) ...Hooker 《狗的聖誕頌歌 All Dogs Christmas Carol, An 》 (1998) ...Anabelle (voice) 《合夥人 Associate》 (1996) ...Camille 《天堂狗歷險記2 All Dogs Go to Heaven...

珊卓·艾戴兒

Bears 2006: Fast Food Nation 2006: 心機掃瞄/A Scanner Darkly 2007: Elvis and Anabelle 2008: Inning by Inning: A Portrait of a Coach (紀錄片) 2008: Me and Orson...

蒙特利爾工程學院大屠殺

Les Editions du remue-menage. 2008: 86–92. ISBN 0-670-06969-8.  Nicoud, Anabelle. Des disciples de Marc Lepine font fuir un realisateur. La Presse. November...

1961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Tuulikki Wachter  法國 - Simone Darot  希臘 - Eleftheria "Ria" Deloutsi  危地馬拉 - Anabelle Saenz 荷蘭 - Gita Kamman 維爾京群島 - Priscila Bonilla  英格蘭 - Arlette Dobson  愛爾蘭...

林泳淘

哈哈星 女配角 雜警奇兵 MK女(第7集) 客串 降魔的 BB(第16集) 溏心風暴3 Rachel(第4-6集) 2018年 波士早晨 安寶嘉(Anabelle) 女配角 天命 貴人(第10集) 客串 BB來了 廷女友(第20集) 兄弟 Joanne(第14集) 大帥哥 玲木愛美 女配角 2019年 婚姻合夥人...

麥克思·明格拉

Robby Barnes 2006 Art School Confidential Jerome Platz 2007 Elvis and Anabelle Elvis 2008 How to Lose Friends & Alienate People Vincent Lepak 2009 Brief...

國際滑冰聯盟花樣滑冰大獎賽日本站

Dorota Zagorska / Mariusz Siudek Anabelle Langlois / Patrice Archetto 2003 Maria Petrova / Alexei Tikhonov Anabelle Langlois / Patrice Archetto Dorot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