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O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OLA名字中文意思

LEOLA  

LEO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EOL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莉奧拉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LEO。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EONA, LEONE, LEONTYNE

[對應男性名字]

LEO, LEON, LIONEL

[對應女性名字]

LEONA, LEONE, LEONTYNE

英文名字算命
LEOLA英文名字意義
2584



LEO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ILA

中文:萊拉

LAY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LIA

中文:利亞

EULAL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LLIE

中文:拉莉

LALA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LLY

中文:拉麗

LALA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YLA

中文:萊拉

用阿拉伯語表示“夜晚”。這就是7世紀被稱為Qays的詩人所寫的浪漫主義詩歌的名字。Qays和Layla的故事成為中世紀阿拉伯和波斯的流行浪漫故事。1970年由德里克和多米諾斯發行的歌曲“Layla”之後,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被使用,其名字的靈感來自中世紀的故事。

詳細 ❤加入最愛
  LEAH

中文:莉雅

源自希伯來名字ֵֵֵָ(Le'ah),這可能源於希伯來語ְְָ(le'ah),意思是“疲倦”。或者它可能與Akkadian littu有關,意思是“牛”。在舊約中,利亞是雅各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個孩子的母親。Jacob的另一個妻子是Leah的妹妹Rachel,他更喜歡他。莉婭後來向雅各布提供了她的女僕Zilpah,以便讓他懷上更多的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LEE

源自古英語leah的姓氏意為“林地”。這個姓氏屬於美國內戰期間南方邦聯指揮官羅伯特·李(1807-1870)。為了榮耀他,它在美國南部被普遍用作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LA

中文:莉拉莉拉

LAYLA的變體字。這個拼法被拜倫勳爵用於'The Giaour'(1813)和'Don Juan'(1819)中的人物,並且通過他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LEILAH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Y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H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

中文:利利亞

簡短的LILLIAN形式或演進用法的LILY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E

中文:莉莉

LI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Y

中文:莉莉

LILY的英文變體字。它也被用於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作為LILY的形式或ELIS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OLA

中文:洛拉

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

LOUISE或LOUIS的簡稱。著名的角色包括棒球運動員Lou Gehrig(1903-1941)和音樂家Lou Reed(1942-2013)。

詳細 ❤加入最愛
  LOUELLA

中文:盧埃拉

LOU和流行名字後綴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UELLA

中文:盧埃拉

LOUEL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LA

中文:盧拉

LOUISE的暱稱和以Lu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PRIMULA

源自幾種花的屬的名字,包括報春花。它源自拉丁語單詞primulus,意思是“非常第一”。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TEL

中文:香提

CHANT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ALE

中文:蒂爾

TEA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Leola

Leola(日語:;3月14日-)是一位日本女歌手。於LDH經紀公司、日本索尼音樂娛樂唱片公司旗下。在夏威夷語中,「leo」與「la」分別代表聲音與太陽。 Rainbow(2016年4月27日) Let it fly(2016年8月24日) I & I(2016年11月23日)...

Love Song (電視劇)

第2集:《DIRTY BOY》GEEKS 第6集、第7集:《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好 好 好)》籐原櫻 第7集:《Rainbow》Leola 劇本:倉光泰子、神森萬理江(第5話、第9話)、野木亞紀子(第7話) 製作人:鈴木吉弘、草谷大輔 配樂:菅野祐悟 主題曲:《soup》籐原櫻(詞、曲:福山雅治)...

LDH (藝能事務所)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鹽之谷早耶香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克莉絲朵·凱兒 Leola JAY'ED 宮田悟志 詞曲創作者 小竹正人 表誠治 工籐勝洋 DJ KIRA 田中亮介 SAKURA 發聲教練 木村圭兒 鄉田季惠子 編舞 PATO...

利奧拉 (南達科他州)

利奧拉(英語:Leola),是美國南達科他州下屬的一座城市。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456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128。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02-08)...

利奧拉 (阿肯色州)

利奧拉(英語:Leola)是一個位於美國阿肯色州格蘭特縣的城市。 利奧拉的座標為34°10′16〞N 92°35′24〞W / 34.17111°N 92.59000°W / 34.17111; -92.5900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82米(即269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利奧拉的面積為2...

啟航吧!編舟計畫

林太(太):大地葉 泉(泉):松田颯水 片頭曲「潮風」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岡崎體育 片尾曲「I&I」 作詞:Leola、渡邊亞希子,作曲:阪詰美紗子,編曲:MANABOON,演唱:Leola 插曲「辭書 ~We are Jisho-tans~」(第4話)...

麥克弗森縣 (南達科他州)

Dakota)是美國南達科他州北部的一個縣,北鄰北達科他州。面積2,983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904人。縣治利奧拉 (Leola)。 成立於1873年1月8日,縣政府成立於1884年3月6日。縣名紀念在亞特蘭大之役中戰死的詹姆斯·B·麥克弗森。 Kane, J. N. and...

深川麻衣

暇TV)(2013年10月9日-2015年10月5日、Sony Music Records)- MC K「誓~Waiting For Love~」(2014年) Leola「Puzzle」(2018年) 劍與魔法王國古代女神(日語:劍魔法 女神) 「初」篇(2017年8月1日-) 「初」篇(2017年8月1日-)...

無懼音樂祭

外劇場,至07/24已公佈了UNISON SQUARE GARDEN、魔法少女隊、Czecho No Republic、妄想、Leola、VirginCrabBand、ANARCHY STONE…等演出者,名單尚未公佈完全。 無懼音樂祭跨域演出 27、28日文心森林公園舉行...

秘書處 (競賽馬)

年1月3日,克萊伯恩農場的經理H·K·泰勒(H. K. Taylor)宣佈秘書處具備生育能力,而其中一匹名為Leola的阿帕盧薩馬(英語:Appaloosa)亦已懷孕。同年11月,Leola誕下秘書處的首匹子嗣。這匹馬駒被命名為First Secretary,毛色與秘書處同樣是栗色,但身上的班點則像秘書處的母系。...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