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I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ISA名字中文意思

MARISA  

MARIS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RIS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瑪麗莎

[來源及意義]

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MARIA和LUISA的組合。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

[類似名字]

MARISSA

[對應女性名字]

MARILOU, MARISSA, MARY00LOU, MARYLOU, MARYLU

英文名字算命
MARISA英文名字意義
3853



MARI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CI

中文:瑪西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IA

中文:瑪西雅

女性形式的MARCIUS。這是由一些非常小的聖徒使用的。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IE

中文:瑪茜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Y

中文:瑪西

MARC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E

中文:瑪姬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IE

中文:瑪姬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O

中文:瑪歌

MARGO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

中文:瑪麗希

意為“大海”,取自聖母瑪利亞的拉丁標題,斯特拉馬里斯,意為“海之星”。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SA

中文:瑪麗莎

MAR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JE

中文:馬耶

MARJORI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SHA

中文:瑪莎

MARC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IA

中文:麥西雅

MERCY的拉丁文形式。這也是一個古老的盎格魯撒克遜王國的名字,然而它有不同的起源。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Y

中文:卡莉

女性形式的CARL。

詳細 ❤加入最愛
  KARISSA

中文:卡瑞絲

CHARIS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H

中文:瑪麗雅

MARIA的變體字。它的發音方式通常反映了Maria的英語發音。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早期由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1970-)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SA

中文:瑪麗莎

MAR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CA

中文:莫妮卡

意思未知,最有可能是北非或腓尼基人。在公元4世紀,這個名字由北非聖徒莫妮卡的河馬使用,她是聖奧古斯丁的母親,她皈依了基督教。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與拉丁語moneo“顧問”和希臘單一“一”聯繫在一起。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莫妮卡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ENA

中文:麗娜

RENÉ的拉丁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INA

中文:蒂娜

暱稱的CHRISTINA,MARTINA和其他以蒂娜結尾的名字。除了這些名字之外,它還在荷蘭語中用作CATHARINA的暱稱,在克羅地亞語中用作KATAR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瑪麗莎·托梅

瑪麗莎·托梅(英語:Marisa Tomei,1964年12月4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美國女演員、舞臺劇、電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 瑪麗莎是義大利裔美國人,並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出生。是英文教師派翠西亞(Patricia "Addie")與律師格雷(Gary A....

論盡我阿媽

madre)是一套1999年的西班牙劇情片,由貝德羅·艾慕杜華執導,西西莉亞·羅夫(英語:Cecilia Roth)及瑪莉莎·柏拉迪詩(英語:Marisa Paredes)等主演。劇本涉及不少複雜的議題,包括愛滋病、跨性別、宗教信仰及存在主義。 電影取材自艾慕杜華1995年的電影《愛·火·花(英語:The...

The Grimoire of Marisa

《The Grimoire of Marisa》(),有時譯為魔理沙的魔法書,是2009年7月由一迅社發售的一本東方Project的類資料設定冊,主編為ZUN,封面圖片由啞采弦二(日語:啞采弦二)繪畫,插圖則由守姬武士(日語:守姬武士)負責。...

瑪莉莎·米勒

瑪莉莎·米勒(Marisa Miller;1978年8月6日-)又稱瑪麗莎·米勒,她是一位美國超模。瑪莉莎是維多利亞的秘密代言模特兒之一,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s)中的一員。她常出現於《Sports Illustrated 》的泳衣版。...

瑞典政治

States Department of State: Sweden. Burck, Jan; Bals, Christoph; Beck, Marisa; Ruthlein, Elisabeth, Climate Change Performance Index 2008 (PDF), German...

紋眼蜆蝶屬

croesus 細紋眼蜆蝶 Semomesia geminus 白條紋眼蜆蝶 Semomesia macaris 馬利紋眼蜆蝶 Semomesia marisa 奈司美眼蜆蝶 Semomesia nesti 泰紋眼蜆蝶 Semomesia tenella 艾紋眼蜆蝶 S. t. aetherea Brower...

霧雨魔理沙

霧雨魔理沙(日語:霧雨 魔理沙/  Kirisame Marisa)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彈幕射擊遊戲(STG)《東方Project》中的主角。 喜歡蒐集東西,努力追趕不用修行也很強的博麗靈夢。常與靈夢進行妖怪退治的競爭,雖然在退治妖怪方面十分勇敢,但是經常會惹麻煩...

第28屆奧斯卡金像獎

Mineo)(最佳混音) 艾德蒙·奧布萊恩(英語:Edmond O'Brien)(最佳女配角) 愛蓮娜·帕克 (最佳紀錄片) 瑪麗莎·佩雯(英語:Marisa Pavan)和喬·范·弗利特(最佳真人短片) 哈利·貝拉方提(英語:Harry Belafonte) (《牢獄梟雄(英語:Unchained...

塞爾焦·馬塔雷拉

黑手黨。1989年入閣,2015年1月31日在第四輪投票中以665票贊成(總計1,009票)當選新一任意大利總統。 塞爾焦·馬塔雷拉夫人瑪麗薩(Marisa Chiazzese)已於2012年逝世,他有3個孩子。 Sergio Mattarella chi e?. Il Post. 29 January...

歌廳 (電影)

Maximilian von Heune Fritz Wepper(英語:Fritz Wepper) 飾 Fritz Wendel 馬裡莎·貝倫森(英語:Marisa Berenson) 飾 Natalia Landauer Helen Vita(英語:Helen Vita) 飾 Fraulein Kost Elisabet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